做了讓男友寒心的事情怎麼辦,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感到「寒心」的事情?

2022-02-06 10:28:03 字數 6061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真誠以待,我便生死相依。

你看,你雖然做了錯事,讓你男朋友寒心了,可是,你知道錯了,你改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男女朋友之間不可能永遠和和睦睦,相敬如賓,所以啊,這些生活中的小插曲就成為了生活的活躍點。

我知道我這次錯了,我下次比暖的你心裡只有我。

不要想呢麼多,向男朋友承認個錯,嗯,我們還是好情侶。

2樓:

和別人做的時候你心裡把他當男友了嗎?

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感到「寒心」的事情?

3樓:帝都小女子

男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到「寒心」的事情,那就是無所作為無動於衷。是的,我那時候在事務所工作,因為常態性的早上上班早,晚上下班兒晚,以至於連吃飯時間都需要楞擠,有時候公司說給報名了什麼外企主辦的酒吧聯誼,幾乎都沒有什麼時間去。我還記得那時候,有個朋友問過我乙個特經典的問題是:

「既然那麼忙接觸客戶那麼多,為什麼沒找個客戶呢?」我到現在也沒告訴她,跟客戶談戀愛是會被罰款的

是的,相信如果你前幾年看過相關新聞或者電視劇集的話,相信你會清楚的知道這不是編劇瞎編出來的,而是真的。現在就說,正因為如此確實有錯過不錯的人,但是這並不讓我遺憾,因為總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更應該好好的學東西。也就是那時候,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那個人,那個人幾乎是我除了客戶以外,看到過最優秀的人,不但擁有不錯的出身背景,而且自己還積極努力向上。

但是真心說,他那種對別人如沐春風,猶如集中供暖一般的態度,以及對我的那種有事鍾離燕無事夏迎春的德行,我還真是在傷心之餘舒了一口氣。你就知道,有些人真心不需要懷念,最後謝謝他當年的無所作為和無動於衷~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大冬天的我從乙個城市去到另乙個城市去尋找他,但是他對我的態度卻如此冷淡。

5樓:c1303【黑龍江】殤年(佩奇

對我的父母不尊重,張口閉口就是對他們的各種蔑視與小瞧,特別讓我寒心

6樓:肖說

和其他女生單獨出去玩,卻告訴我是出差了。

7樓:敬飛翼

男朋友做過讓人寒心的事情無非就是你對他完全付出而他卻對你卻不冷不熱的,生病的時候也不過問你,對父母也沒有禮貌,做什麼事都是隨心所欲不管對方的感受。

8樓:代號n大神

叫過來逛街不來,在拐彎的時候看見他和另外以乙個女生在逛街

9樓:玩轉鋼筋人

男朋友當面竟然對別的女生好,而且那女生還很漂亮,這就會感覺很寒心。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男朋友揹著我去見了前任,而且回來還不對我說實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生病的時候,他竟然沒有過來看我,只是說多喝熱水而已。

12樓:靜好

也就是感冒的時候,然後他依舊打著遊戲,不懂得幫忙照顧下。

13樓:不亦說乎

正常,那是男人最容易犯的錯!

戀愛期間,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寒心的事情?

14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戀愛的時候他做的最讓我寒心的就是反覆的欺騙。因為一開始他的謊言被我拆穿了,當時他跟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欺騙我,可是他還是欺騙了我,這也是讓我感到比較寒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男朋友做過的最令我心寒的事情就是,整天到處去跟那些女孩子曖昧不清了,這是最讓我寒心的事情,常常qq上都是他們的聊天記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來姨媽,特別疼,我想讓他來找我,幫我揉揉肚子,可是他說工作忙,後來我就乙個人去超市買紅糖水,超市裡面撞見了他,挺寒心的。

17樓:

在他和我確定關係的乙個月之後,他前女友來找他,他竟然同意了,而且還請她吃了個飯。最令我生氣的是,事後他還得意洋洋的和我說,他前女友心裡還有他。

18樓:小時光

戀愛期間,我男朋友確實做過一件讓我很寒心的事情,當時我們兩個異地戀,有個學弟不知道我有物件了,就給我送了乙份愛心午餐,剛好我男朋友來我這邊看到了,就開始質疑我,還說我劈腿了,當時我就感覺特別寒心。

19樓:糖不糖

最寒心的就是,每次在他過生日的時候,給他準備好驚喜,希望他開心。結果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他都不記得,甚至也從沒有為我慶祝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時候他和我說他忘不了乙個女生,我當時聽到真的想吐了,覺得好噁心一男的,再您的見。

21樓:茶館話娛樂

他有乙個幹妹妹,我倆戀愛之前兩個人認得,和他交往後,兩個人的關係有時候比我倆還好,每次鬧彆扭,答應得好,兩個人還偷偷聯絡。

22樓:難耐

我感覺就是他每天晚上和我互道晚安之後,然後立刻就去和其他的女孩子一起聊天打遊戲,當面一套背面又是一套。

23樓:帝都小女子

男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到「寒心」的事情,那就是無所作為無動於衷。是的,我那時候在事務所工作,因為常態性的早上上班早,晚上下班兒晚,以至於連吃飯時間都需要楞擠,有時候公司說給報名了什麼外企主辦的酒吧聯誼,幾乎都沒有什麼時間去。我還記得那時候,有個朋友問過我乙個特經典的問題是:

「既然那麼忙接觸客戶那麼多,為什麼沒找個客戶呢?」我到現在也沒告訴她,跟客戶談戀愛是會被罰款的

是的,相信如果你前幾年看過相關新聞或者電視劇集的話,相信你會清楚的知道這不是編劇瞎編出來的,而是真的。現在就說,正因為如此確實有錯過不錯的人,但是這並不讓我遺憾,因為總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更應該好好的學東西。也就是那時候,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那個人,那個人幾乎是我除了客戶以外,看到過最優秀的人,不但擁有不錯的出身背景,而且自己還積極努力向上。

但是真心說,他那種對別人如沐春風,猶如集中供暖一般的態度,以及對我的那種有事鍾離燕無事夏迎春的德行,我還真是在傷心之餘舒了一口氣。你就知道,有些人真心不需要懷念,最後謝謝他當年的無所作為和無動於衷~

女友讓男友寒心了怎麼道歉

24樓:尊極愛

寒心了不是一次道歉就能解決的事!這要看女孩在男孩心裡的位置了!很重要,道個歉,撒個嬌就沒事了!可有可無,道歉沒用,等著分手吧!

25樓:

呃呃,男生很好哄滴。把一切講開不就沒事了嗎?

男友他工作忙,說我不理解他,讓他心寒,我該怎麼辦?我好難受他這麼說。

26樓:許無明

作為乙個大男主子的人,只有他真正需要有人幫

助的時候,他才會懂得別人的一番好意專,才會容納別人幫助。屬其實你不需要他在意他的,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很煩,很囉嗦。你應該看準時間,而不是每時每刻,很多時候,大男主子的人喜歡的是有人理解他的行為、事業、以及人生的處理方式,而不是別人形影不離的贊助,這反而會給他認為自己無能或要依靠別人才能生存。

所以說,關心乙個人也是需要學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一樣 就是太在乎對方了 認為對方難道連打個**發個資訊的時間專

都沒有嗎屬 為什麼我們能做到的他們男人為什麼就做不到是嗎 我也遷就著我男朋友 他是大男子主義 我是小女人 他偶爾會認錯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女人是感性的 男人是理性的 什麼浪漫在男人眼裡都是很虛的東西 也許你男友是擔心你在外面玩的那麼晚有危險 不然他也不會一直等你了啊 他忙的時候知道你在家等著他 他很安心 所以不會說什麼 但是男人就是這樣 如果愛 為什麼不表現出來呢 男人的想法我們女人是永遠也無法理解的 只能遷就下 沒辦法 你男友如果是專一的人你也很愛他那麼你就再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他還是那樣你就別抱希望了 雖然很痛苦但總比一直痛苦好吧 長痛不如短痛 雖然說勸和不勸離的 但還是要以你心中的想法為準 我們畢竟是旁觀者 你要掌握好自己心中的那桿秤 如果不平衡了 那就想辦法讓它平衡 實在不行棄之

28樓:free咯吱咯吱

完全一模一樣,我談了五年分手四個月,他還會關注我動態,但從不聯絡。這種男人真的只有失去才知道什麼是好的,等他聯絡你吧,如果他不聯絡你,說明你離開他是對的

29樓:520つ想你想到

你太善良了,買什bai麼東西du呢,他現在其實就是覺zhi得,你已經是他的

dao人了,他覺得,既然得版到了,權就是他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心理,他就覺得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其實,是你,太縱容他了,你太愛他了,所以,你就沒有了脾氣,而他看到了你的軟肋,所以就抓住了你的把柄,這樣,即便你怎麼樣,他都覺得你是在裝,他就不在乎你了,你很在乎他對不對,但你應該學會放棄,只有這樣,才能讓他明白了誰對他好,誰對他是差的,因為你們那麼些日子的磨合,他也有你不在身邊的一種不習慣,也許,時間會長點,但我肯定,你這回要真的離開他的話,他就會懂得珍惜了,不過,你得下決心要離開他,就該果斷一點,離開了,就不能再發簡訊通**了,等著他和你說話,慢慢的,他會回來的,不過這一次很冒險的,作為乙個女人的確很不容易,我理解你,別傷心,保留自己的尊嚴,自己學會堅強,我祝福你

30樓:

你太覆在乎了,所以你會受傷。制或許他是愛你的,但是他不懂怎麼才能體現出愛你,或許他認為他很愛你了。應該說他是那種就叫大男人,自己覺得對就一定是對的。

這樣的男人,應該是比較不成熟的,成熟的男人能體諒對方,懂得去呵護理解對方,偶爾發個資訊你都可能覺得很溫馨,但是他可能不懂。你不想分手那就找個機會說清楚,你需要。但是自己討要的幸福能長久嗎,他不會懂,這種事只能讓他自己體會。

2個選擇:1說清楚你需要的,最後通牒。 2 繼續等吧,或許有一天他會懂。

寫的很亂,不過都是經驗

31樓:蘭雪之戀

0 0抱歉我不知道你該怎麼辦

32樓:清苑小醒

他是不是想跟你分手了?

33樓:xiaochong樂園

我的媽呀,簡直跟我一模一樣,不知道你怎麼樣了,反正我是要放棄了,正好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我要及時止損,我覺得這個男的就是太自私了,現在遷就他,以後結婚了怎麼辦,也要這麼遷就嗎,那以後得多累啊

34樓:my歐尼思密達

我男朋友也這樣,我只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了

我說謊欺騙男朋友 他寒心了怎麼辦

35樓:

兩個人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乙個小心眼,乙個愛說謊,都是致命的缺點,結果還遇到一起了;你男友確實很愛你,但是佔有慾太強,心胸過於狹窄,乙個男人這麼小心眼太可怕;而你也需改一改說謊的問題,總是說謊會失去人家對你的信任,即使你說真話也會讓人懷疑

36樓:倫安萱

你的心不在他那,只不過出於面子。應負他而以。他的小心眼日後與你交往有點難度。

37樓:阿小夢

不分留著過年?別人看一眼都計較的人,你這輩子也別想混出頭了。

38樓:

這種事 只有自己慢慢說了 畢竟你錯在先

我今天和男朋友說話他罵我***的 然後我說就是想讓他多陪陪我他說陪不了我現在一直哭很寒心怎麼辦?

39樓:空明鏡花水月

首先,他是為什麼要罵你。這個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總會有個原因。他如果直接說的原話是陪不了,那麼他應該比你更寒心。

應該是他此刻也有些生氣,多半也是氣話。估計是你讓他太絕望了吧,你說好話,一直哭,他都沒反應的。覺得你先要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能讓他覺得你以後不會對他再造成那種絕望了,他也許會好些的。

然後你們之間還是好好溝通,你是無心造成這個局面的,希望他有什麼覺得你做的不好的,都跟你說下,你盡量改。

40樓:清河張景業

你好!那你可以找別人陪

41樓:韓圈小喇叭

讓他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我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讓她很生氣。怎麼辦

你這樣是對她的不信任,她當然生氣了。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做?看來你是真的愛她,要不然你不會告訴她,你必需真誠的心去打動她,以上是簡介後面就不補了。我和乙個女生開玩笑,開的太過分了,她很生氣。我該怎麼辦。誠懇的道歉,然後等氣消了,送她禮物補償吧 我知道他們不會原諒你,但不知道你該怎麼辦 ...

男友奇葩媽媽做了非常傷害我的事怎麼辦

其實,一直是你不肯放手而已。即便沒有這個奇葩媽媽 一個男人,遇到事情就躲 指定不會是個好老公了 果斷分手 曾經太小,你可以說自己不懂事,現在再做決定,做錯了的話,就沒回頭路了。也千萬別說捨不得之類的,這麼多定時炸彈,隨時炸得你粉身碎骨,看得出你也根本沒有能力拆掉這些炸彈,你更沒有辦法改變男友遇事就躲...

前男友讓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前男友讓我離婚嫁給他,我該怎麼辦?

首先,該案例中提問者的 前任 的做法,明顯不妥,而且已經已經違反了道德的規範,有破壞別人家庭之嫌。其次,該案例的提問者,應該明白。法律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也就是說,提問者不要因為外人的意見或者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