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喜歡的女孩表白後,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她的喜歡不是那種男女朋友的喜歡,是好朋友的喜歡,非想和我

2021-03-24 21:13:34 字數 5283 閱讀 5752

1樓:宸宇

她覺得和你做朋友是最輕鬆自然的狀態,戀人和你目前做不來。非要做朋友是因為捨不得你。朋友有很多許可權啊,我可以陪她風陪她鬧,生病了照顧她,生活工作不如意我可以傾聽。

朋友,有一種感覺叫做習慣,突然失去的習慣和會人不知所措的…所以,滲透到生活的每個角落做她的習慣!

2樓:c我想我是海

看來你們還是很有希望的嘛,既然她還是願意跟你做朋友的那就好,證明只是對你的喜歡不夠罷了。沒事兒,依舊這樣的接觸。一切都是要看時機的,如果她在孤立無援的時候身邊的人總是你,慢慢的就愛上你了。

好好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的原由應該是你前期的期的鋪墊還不夠,或者是你的硬體對她來說不過關比如高大上等,若是她感覺不是硬體條件不過關,那也可能是她感覺不被理解、不受寵、沒有安全感等。問題是她的感覺你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改變的,其實伱對她也是好朋友關係,只是產生了非分之想,感覺有可能得手,這是誤覺,

5樓:良心教育

她捨不得你有兩種情況,一是她還沒有跨出友情公升愛情,需要製造推助事件,女人通常失去的時候才清醒自己想要什麼,她吃醋那就是愛。二是,朋友,她不想傷害你,她的要求高還有選到理想的物件,而你的狀態不是擇偶條件,做朋友讓她很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建立心理優勢,多調侃她。比女孩姿態低是一定會失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接受你了,如果你還是為難自己一直這麼下去的話又何必和自己過不去,不如分開,一方面看看對方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另一方面也放過自己

8樓:王軒昂韓冰

慢慢來,不要急,日久生情。

9樓:容易長帥

水滴石穿,繼續去追她,遲早能感動她

10樓:熙和

女孩子的感情一般都是從朋友開始的,很少說想要跟你在一起而接近你什麼的。你可以從好朋友做起,關心她的生活,體貼她,每天陪著聊聊天,偶爾送送小禮物,不要帶著目的性去要求一定要做你女友,最重要的是做出的事不要超出朋友的範圍。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答應做朋友,然後慢慢發展

12樓:664554前旬

吻她,對她說你是我這輩子最後的乙個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的心理就是想吊著你,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霸道一點,不要慫,就是幹!

14樓:賢仔仔

一般是改不了滴,不過加油哦,或許只在一瞬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朋友,兄妹也一樣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以後就是多關心她,日久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 備胎一枚哦 還是缺少激情

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但她說不知該怎麼回答我,她對我說她對我不是那種喜歡,我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5

18樓:′爵士藍調

朋友之間說了會很尷尬

你要找她談談說繼續當朋友,表白不願意的也沒關係。

19樓:心悅君熹

一直覺得青春期後男女的朋友都是有所動機的,也就是說每個異性都會在你的「排查」之後成為歸入你的檔案——很多人你排查後覺得不適合做男女朋友,有的你覺得可以發展發展。所以說,純潔的友誼只有在雙方都沒那個動機之後才有可能在異性間存在。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剩下的美好

可能那個女生不是喜歡你,只是想跟你做好朋友吧,而且你表白了,哪個女生跟你在一起應該會很尷尬吧,應該吧,有時間找她談一談,繼續做好朋友,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同病相憐啊 我怎麼感覺你的和我的時一樣的情況啊

我向乙個女孩子表白後,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後來又說不喜歡,這是真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了,人家都深思熟慮一番給的答案,你還要問問真假,騙你她有什麼收益?

23樓:李佳璟有話說

感覺是女孩子靦腆吧 不好意思說 如果真的不喜歡你就不和你墨跡了

24樓:象山石浦

有希望的,努力了一點就到手了

我乙個喜歡的女生今天跟她表白,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喜歡啊!那我說我們在一起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結果她

25樓:跳舞

受過傷的女生是最脆弱,給她安全感吧。時間會沖淡一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別去找人麻煩,女孩心裡還有那人的位置,這時候找人麻煩小心人家女孩子恨你,等人家女孩子被你追到手了,心裡都是你了,再去教訓也不遲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找人打他,我斷信那樣女生會討厭你的。用你的行動慢慢感染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靜靜的對她好,也不用表白,時間久了她會接受你的。不能去打那人,被她知道她會恨你。而且她還會認為你也是個暴力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傷的越深才越難忘,人都有這心理的,用行動來讓她愛你吧,別去打人雖然這種人該打,人應該堅持本心,做心理認為對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她出去吃喝玩樂,打架解決不了問題,好好安撫著女生才是最重要,打架只會讓這女生可憐他,對你百害而無一利

30樓:勿回往昔

多去關心關心她,讓她知道你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開導他,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

今天我對喜歡的女孩表白了,我覺得她對我應該有好感的,我問她你對我什麼感覺!她說你是個好人!我再問你

32樓:恍唇必刑旱優盅

你可以和她聊聊天,做一下你倆都喜歡的事情,不要把她逼得太緊,這樣她會討厭你的,你就一直在她身邊一直照顧關心她

33樓:花滿堂

女孩對男孩最恐怖的就是「你是個好人」,只要這樣基本沒戲叫,比她數她恨你還恐怖!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剛開始都會很矜持的,你不要太心急,慢慢來 = =

35樓:感悟

女孩子嘛,當然不會直接說喜歡你了啊

36樓:趙郎多情

談戀愛其實不必搞太複雜了,直接約她去k歌,喝酒,然後去開房,行就行,不行換乙個,不拖泥,不帶水

37樓:護膚師子軒

那就算了吧,不合適,別被吊著會害了你的

38樓:心有林夕

說明她對你有點意思,你堅持下去就會成功的

39樓:冬至琪

希望渺茫,可以問問她不談戀愛的理由。或者說我怎樣做你才能同意!

40樓:呆呆小豬的老公

女神慣用的回絕的伎倆!

41樓:我愛家鄉蒼溪

就好好做朋友吧!慢慢看有沒有戲了

昨天給我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她說不喜歡我,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知道。我感覺她是喜歡我的,可是她就說不

42樓:海綿寶寶的昕

你怎麼確定她是喜歡你的? 你會不會自戀了...同時告訴你 喜歡乙個人不用理由 不喜歡乙個人也不用理由,可能她真的不喜歡你吧!

另外, 你說你感覺她喜歡你? 你怎麼感覺的?為什麼這麼認為?

你不說清楚,你怎麼讓我們分析?瞎矇?

43樓:小丫頭鄧虎軍

可以實話實說嘛!你有點自作多情了,以我和身邊和朋友來看,她是真的不喜歡你,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她幸福,所以你明白你該怎麼做了,如果實在太喜歡就做乙個護花使者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啊 可能人家就是不喜歡你 或者是人家需要你的熱烈追求吧

45樓:馮海濤

其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人家對你沒感覺,在一起也沒意思,你是沒遇見喜歡你的人,一旦遇見了,那是種幸福,同時會覺得你現在很....,所以,另選佳偶吧。祝好運

46樓:立命

靠,窮追猛打,實在不行就撤吧

47樓:阿錦榮

你用實際行動感動她,別一天就嘴說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喜歡你就不會說那些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也知道,跟他表白後,她說她不是個好女孩,不想傷害我,我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她

49樓:邢後華

也許這個女孩不那麼清白了,你很單純,她才說不想傷害你。如果你真心的喜歡她,不在乎她的過去,就勇敢的追求吧!

50樓:品位一切

放棄吧,要不就像原來一樣,該做什麼還做什麼,溫暖他,但不刻意!

51樓:手機使用者

惡俗的女神與屌絲的故事,你說怎麼辦?放棄唄,人家就差一巴掌呼你臉上說滾遠點了

52樓:花眠

她不喜歡你,別做無謂的掙扎了,放棄吧!

53樓:俊為我愛

放手吧 你就一備胎好不好

我喜歡乙個女孩向她表白她說嗯,最近問她你是認真的嗎,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她說過不會網戀),還有戲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需要

抄更猛烈的追求,這襲是對你有好感的表

bai現

你對這件du事的表述很簡單zhi、直接、利落,不知是否在生活中你也是乙個說話簡短,不dao願過多解釋的人?

一般來說,男孩在言語表達,特別是表達情感方面,沒有女孩細膩、豐富。

相信你一定聽過」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話,很準確得表現了男女兩性巨大的差異,雙方在交流情感時可能互相都會有誤解。

在女孩對男孩還沒有明確的愛慕的感覺是,

對突然的表白第一反應可能是逃開或拒絕,

尤其是簡單直白的表白更會把女孩子嚇跑。

表白前的」暗送秋波「是很重要的。

如果這個女孩子又是比較細膩、敏感的型別,

猛烈的攻勢恰恰起到反作用,循序漸進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女孩,我對她說我喜歡她,她只是笑,我問她要手機號她

找機會多接觸,多聊天,思利他,關心他,知道她的心裡需求,然後盡量漫展她,最後她就會依靠你,愛不用說她會不能自拔的!性急吃不了熱豆腐,教你 熱情招呼,順其所好,不即不離,不放過每乙個贏得芳心的表現機會。你還是有機會的。我喜歡的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問她要 號,可是她總是笑著對我說不給我,這是什...

對女孩表白後,女孩對我說其實我也挺喜歡你的 我不明白她究竟是什麼意思 求詳細解釋

看她表情,要是你跟她表白時她覺得很驚訝很興奮的表情就是真喜歡你,要是面無表情不怎麼好意思,可能就是想婉轉的拒絕你 女孩一般不會直接表達說 我喜歡你 這麼露骨的話 除非是特別喜歡的 才會說 我也喜歡你 有戲。說不定你在對她好一點。讓她感覺到你真的很好會同意的。可是如果她一直保持中立狀態的話。要不就是把...

今天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

哎,很抱歉 你被拒絕!表白不好!你應該約她出來玩的時候 找個好點的環境再說的 不過,也不一定就沒希望了 呵呵,加油 祝福一個人 比站有一個人 困難 拒絕一個人 比接受一個人 困難 只有兩情相悅 才是真正的愛情 這不叫拒絕 這是你的表白她很驚奇 很驚訝 說你傻了吧 好好的兩個朋友在聊天 突然之間表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