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路路燈多少錢,一般公路路燈多少錢乙個

2021-03-04 09:00:10 字數 5224 閱讀 6763

1樓:奔跑射手

這個沒有辦法確定,根據高度,亮燈時間等引數來考慮的,一般10公尺的是3000左右8公尺的2600左右

2樓:後晶延俊發

間距與路燈的高度和形式有關,那個倒沒有什麼規定,一般都是反映當地的特色。像景德鎮的路燈都是用瓷器做的。

公路上的路燈乙個多少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距離是根據道路寬度和光照度決定的,一般在35-45之間。夜間目測至少路面不應有明顯的黑白相間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上的路燈距離是多少

馬路路燈一般多少瓦

5樓:阿木子香

道路燈常見的有白熾燈、高壓汞燈、高壓鈉燈、低壓鈉燈、無極燈、金滷燈、螢光燈等,一般為150w-400w左右。

根據需求的不同:

1、功率會根據道路的等級:一級主幹道的話一般使用400w以上的高壓鈉燈(主道)輔道使用150w高壓鈉燈。

2、一般8公尺以下的設計使用250w左右的路燈,8公尺以上設計使用400w高壓鈉燈。

3、功率特殊的有汞燈,鈉燈,led燈等,功率相差較大。

6樓:此次持久戰

馬路路燈一般多少瓦150w-400w左右

1、功率是根據道路的需求來的。一般8公尺以下的設計使用250w左右的路燈,8公尺以上設計使用400w高壓鈉燈。

2、功率會根據道路的等級:一級主幹道的話一般使用400w以上的高壓鈉燈(主道)輔道使用150w高壓鈉燈。

3、功率特殊的有汞燈,鈉燈,led燈等,功率相差較大。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路燈:低碳無極道路燈

廣泛適用於工廠道路、各級公路、城市主幹道等場所作道路照明。

效能特點

1、採用無極燈光源,與同亮度白熾燈相比節電80%左右。

2、光源壽命長達6萬小時,極大的節約了使用成本,特別適合更換難度大的道路照明。

3、通過優化配光設計,並選用進口99.99%的高純鋁反射器, 節能高效顯著提高,色溫高,顯色性優越,顯色指數》80,光照自然,無頻閃、無眩光。

4、透明件表面經過特殊強化處理,透光率高,抗衝擊效能好,確保燈具在惡劣環境中長期使用。

5、安裝方式:可適合φ50~62mm多種直徑燈桿的配套安裝。

7樓:閃亮登場

這個根據道路的需求來的。一般8公尺以下的設計使用250w左右的路燈,8公尺以上設計使用400w高壓鈉燈。

另外根據道路的等級:一級主幹道的話一般使用400w以上的高壓鈉燈(主道)輔道使用150w高壓鈉燈。

8樓:九州天極之光

led路燈功率一般是多大的

led燈型號很多,多大功率都有,小的1瓦,3瓦,5瓦,大點兒的到30瓦,50瓦,還有幾百瓦的.可根據需要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普通的60瓦 城市街道的汞燈,鈉燈110還2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不等,一般在五十至幾千都有的,還有汞燈,鈉燈,led燈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第乙個大功率led路燈已經在05年試用成功,功率為98w, 各方面效能都已經達到了國家建設部標準,現在隨著led流明的增加,做到40-50w就可以達到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為節能燈45瓦

公路邊上的路燈和路燈的距離是多少公尺?

13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8-50公尺。路燈根據燈桿高度不同,可分為4公尺、6公尺、8公尺和12公尺的太陽能路燈。而不同高度的太陽能路燈對安裝距離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高度為4公尺左右的路燈,這種路燈安裝的地方大多為道路小區,每盞路燈布局的距離應在8~12公尺左右。

高度為6公尺左右的路燈一般比較受農村道路的青睞,尤其是路面寬度一般在5公尺左右新農村建設道路,路燈的間距在15-20公尺左右。

路燈燈桿高度8公尺,那麼這種情況下路燈之間的距離25~30公尺左右,在路兩邊錯開布置。而一般採用兩側交叉佈燈方式安裝路燈的,多為對於道路照明寬度要求為10-15公尺時的情況,12公尺路燈的縱向間距一般為30-50m。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級的馬路的路燈的距離是不同的.

在同一等級的馬路的路燈的距離也是不同的,只有在直線(或近直線)段的中間部分是一樣,而兩端,因為設計馬路的長短不是以路燈間距的n倍為基準的,也就是需安裝路燈的路段的總長度不一定是路燈間距的n倍,所以中間間距一樣,兩端也不一定一樣.另外,弧形的路,為保持對稱性,外弧的間距肯定大於內弧的間距. 。

高速規定不可以低於4.5公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40到50公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線路安路燈的距離是多少公尺杆

一般路燈的間距是多少公尺?

17樓:一碗湯

一般來說路燈間隔與燈桿高度和燈頭的瓦數有關。60瓦的led燈頭,6公尺左右燈桿,,間隔15-18公尺;8公尺的燈桿間隔在20-24公尺,12公尺燈桿間隔32-36公尺。

技術引數:

額定電壓:220vac 50hz

外殼防護:ip65

進線口螺紋:g3/4

引入電纜:φ8~φ14mm

外形尺寸:780×380×306mm

總重量:14.5kg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燈分類

低碳無極道路燈

廣泛適用於工廠道路、各級公路、城市主幹道等場所作道路照明。

效能特點

1、採用無極燈光源,與同亮度白熾燈相比節電80%左右。

2、光源壽命長達6萬小時,極大的節約了使用成本,特別適合更換難度大的道路照明。

3、通過優化配光設計,並選用進口99.99%的高純鋁反射器, 節能高效顯著提高,色溫高,顯色性優越,顯色指數》80,光照自然,無頻閃、無眩光。

4、透明件表面經過特殊強化處理,透光率高,抗衝擊效能好,確保燈具在惡劣環境中長期使用。

5、安裝方式:可適合φ50~62mm多種直徑燈桿的配套安裝。

效能特點

1、採用國際著名品牌氣體放電燈作光源,金滷燈和高壓鈉燈,光效高、壽命長、穿透力強,能滿足道路分散照明要求。

2、外殼選用特殊高硬度輕質合金材料,外表靜電噴塑處理,外表光滑、配合緊密,使用特製弧形鋼化玻璃,耐高溫、耐腐蝕、易清潔。

3、優化設計的配光曲線,照明角度大,範圍廣,光線均勻,確保光通量的高輸出和降低反射係數的衰減。

4、易於安裝,設有彈簧閉合裝置,開啟方便,安裝角度可調,適應不同應用場所的需要。

5、可選光敏開關附件,燈具結構設計成內換泡結構,密封性好,能防雨水、防蟲類、防灰塵進入內部。

使用方法

1、根據安裝現場的實際照明需要,確定燈具合適的安裝方式(柱頂和側向),調整好安裝支架。然後按燈具到電源接點的距離備好相應長度的三芯電纜線。

2、用手扳開燈具前端的搭扣,掀開燈具上蓋,將電纜穿過燈具後部的電纜引入孔引進燈腔內,根據燈具內接線座上標明的極性接好電纜線(火線接「l」位,零線接「n」位,地線接到接地位),接好線後用電線壓片壓緊電纜線。

3、將燈桿插入安裝支架的引入孔中,並根據照明需要的角度選擇將燈桿搭放在支架筒內的合適檔位,打緊壓緊燈桿的壓緊螺栓將燈桿和燈具連線牢固。

4、更換燈泡時,擰開並抽出燈座,旋下舊燈泡,換上新燈泡,並將裝好燈泡的燈座按合適的檔位(400w燈泡使用最外檔位,250w燈具使用最內檔位,中間檔位供調節使用)推入燈腔內並旋緊固定。

5、合上燈具上蓋並鎖緊搭扣,將三芯電纜線接通市電即可實現照明。

18樓:李殷強

一般的路燈

間距為15公尺,路燈的間距由路燈的照明功率、路燈高度、馬路寬度等多種因素共同決定,60瓦的led燈頭,6公尺左右燈桿,間隔15-18公尺;8公尺的燈桿間隔在20-24公尺,12公尺燈桿間隔32-36公尺。

關於路燈的間距具體如下:

路燈的間距是根據道路性質來決定,比如廠區道路,鄉村道路,市區道路,路燈的功率大小比如30w,60w,120w,150w。路面的寬度,路燈燈桿的高度決定了路燈間距是多少,一般情況下,城市道路的路燈間距在25公尺-50公尺之間。

如果是安裝的景觀燈,庭院燈等等小型的路燈,在光源不是很亮的情況下,間距可以稍微縮短一點,可以間隔20公尺左右,具體情況要根據客戶需求或者根據設計需要來決定間距的大小。

有的是要求達到的照度值,沒有硬性要求,一般來說路燈間隔與燈桿高度和燈頭的瓦數有關。60瓦的led燈頭,6公尺左右燈桿,,間隔15-18公尺;8公尺的燈桿間隔在20-24公尺,12公尺燈桿間隔32-36公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燈的間距是15公尺,6公尺左右燈桿,間隔15-18公尺

20樓:tunto騰島綠電

一般20公尺左右的間距,這個間距配合的燈桿高度在8公尺左右,可以適應城市綠化高度又不影響照明。根據這個距離和高度進行燈光的選配。

公路上的路燈造價多少,公路上的路燈造價多少

21樓:環球網校

應該說單燈造價:一桿燈的** + 20公尺電纜*電纜單價 + 路燈基礎底座費 + 電纜溝挖填人工費 + 管理費等各種規費,另加配電箱的**大約是1000元/套。 同樣的材料**都不同.

一根公路路燈需要多少錢?

22樓:趙二冬

路燈的**取決於燈桿的高度和配置的瓦數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要算上光伏板和電池等的費用

福鯊 照明

高速公路路燈一般多高?馬路路牌一般多高?

23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高速公路路燈一般高度在4.5公尺以上,因為了避免眩光,可以選用漫反射燈中(d)(e)(f)、路燈的安裝高度不宜小於4.5m。具體參考《道路照明路燈施工設計規範》。

用在道路常見大型標誌牌高度在2.7m作用,用在道路常見大型標誌牌規格:4000x2000x3.

0mm、4000x2200x3.0mm、4000x2400x3.0mm、3600x2000x3.

0mm、2000x1500x3.0mm等。具體參考《城市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設定規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速公路路燈一般10公尺;馬路路牌分為好幾種,龍門架式的一般為10公尺,f型路牌一般在8公尺,t型路牌好像要低一點,6公尺、4公尺的好像都有。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一根公路路燈需要多少錢,一般公路路燈多少錢乙個

路燈的 取決於燈桿的高度和配置的瓦數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要算上光伏板和電池等的費用 福鯊 照明 一般公路路燈多少錢乙個 這個沒有辦法確定,根據高度,亮燈時間等引數來考慮的,一般10公尺的是3000左右8公尺的2600左右 間距與路燈的高度和形式有關,那個倒沒有什麼規定,一般都是反映當地的特色。像景德...

一般農村路燈多少錢一根,一般農村路燈多少錢乙個

要看不同的配置,不一樣 路燈的 根燈杆 來材質高度壁源厚 所用光源功率bai,燈頭外形du 原材料在某時間段zhi市場dao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會涉及到光源的大小 電池板的功率 蓄電池的容量 品牌等 決定了式樣及引數之後,才能計算出 常規的農村用的路燈 6公尺高30 40w亮燈時間6 8小時的德州...

一般路燈的間距是多少公尺一般的路燈間隔是多少公尺?

一般來說路燈間隔與燈桿高度和燈頭的瓦數有關。60瓦的led燈頭,6公尺左右燈桿,間隔15 18公尺 8公尺的燈桿間隔在20 24公尺,12公尺燈桿間隔32 36公尺。技術引數 額定電壓 220vac 50hz 外殼防護 ip65 進線口螺紋 g3 4 引入電纜 8 14mm 外形尺寸 780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