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滾筒洗衣機過濾器裡面有濾網什麼的嗎?我拆開看就空殼什麼網也沒有怎麼過濾啊

2021-08-02 22:34:00 字數 4161 閱讀 6555

1樓:一墓墓一

沒有過濾網,那個地方就是往外面排雜質的,

2樓:對不起

這是滾筒的緊急排水口 另外 滾筒是不需要過濾網的 衣物的毛屑全部通過水流沖走 還有什麼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樣的.不過時可以過濾的.我的就能把錢和瓜子慮在那裡了

4樓:畫畫的蝴蝶

沒有過濾網,他是用離心力排喳喳的。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

5樓:想自由

滾筒過濾網兜是藏在洗衣機前端地面的底板內的右側,用一字批從上往下一紮,就能拆開底板。然後用手順時鐘一轉就能拿出過濾網兜。

拓展資料: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幹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l-an68號潤滑油。

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小時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6樓:在峴山彈小步舞曲的萬壽菊

滾筒,洗衣機正常工作不排水。

7樓:i陳彥軒

你觀察一下機子的左下或是右下,有一扇小門,開啟它,看到一段橡皮管,擰開塞子,放光裡面的水,然後旋開旋鈕,抽出過濾器,把上面的汙物清理乾淨(一般也就是少量的毛髮、衣物上脫落的小配件)。之後,用同樣的方法裝回,最後關閉小門即可。

如果沒有什麼異常情況,不用經常清理,隔幾個月甚至一年都沒什麼關係。

小天鵝滾動洗衣機過濾網怎麼拆?

8樓:生活電器維保

滾筒洗衣機應該是沒有過濾網的。你所說的過濾網應該是進水閥或者是排水泵上面的過濾網。進水閥的過濾網直接用螺絲刀一字的就可以直接摳出來。

排水泵的過濾網可以直接把排水泵的閥門擰開,就可以把過濾網取出來。

我家的小天鵝洗衣機的過濾網怎麼取不下來啊?

9樓:

取下小天鵝洗衣機的過濾網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準備好開啟過濾器門的工具,可以扁平並且能夠插進過濾器門小洞的一元錢幣,如下圖所示。

2、接著就是要使用的是一元的錢幣,注意的是要手拿著平放剛好插入過濾器門,如圖所示。

3、然後這時候就要往裡面的方向稍用力推進,這注意的是感覺錢幣再次向裡滑入時,然後就是可以聽到開鎖的感覺,這時候就開啟了。

4、最後一步就是要把錢幣往外取出,即可順手把過濾器門開啟,就可以拿出濾網了,如下圖所示。

10樓:可普電器冰箱

過濾網架分好多種的,你最好說出型號和上**,一般都是有倒卡口的,是為了防止洗滌時脫落的,你按住(往下按)上面卡扣,然後把整個網架往上提就可以拿出了,一般新機都比較緊,如果還拿不出,你拍張**,我教你

11樓:

具體不清楚~可以上小天鵝的官網上瞧一瞧,那裡應該有詳細資訊的~其實小天鵝的產品質量蠻行的

12樓:

嗯,那是不清楚的話,那小天鵝的說明書上有吧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有沒有過濾網?如何清洗

13樓:騰忠零歌

滾筒洗衣機,是沒有過濾網的。

髒汙是直排去排水管路的,對於那些比重大的,體積大的,不容易排除的,是直接存集在排水泵的汙物收集口。可以開啟洗衣機右下角的排汙口,直接清理出去的。

小的汙物是不會被沉澱到這個儲物槽的。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開啟悶蓋時候,裡面會有很多水,要用適合的盆子接住,以免弄髒地面。

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

14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都在機器的右下角,開啟蓋子擰開閥門就找到了。

過濾網一般由金屬或者合成纖維製成,用於各種流體物質的分離,一般耐腐蝕,抗氧化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說明書吧,應該有。

我家海爾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拆開正面下方的擋板後可以看到。

16樓:我號被盜了啊

疑問者。**是位女性,

那我就專業的告訴你。

滾筒的洗衣機,在右下角,有一個可以開啟的盒子。有個閥、這個閥室連著排水泵的。一般的硬幣。髮夾什麼的都會掉到這裡面。

一般的用個2.3年後。內筒會很髒很髒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的沒有這個過濾網完畢

小天鵝洗衣機過濾網怎麼拆下來?

18樓:馬仔吖

用手捏住過濾網插槽,往上抽即可拆下,將過濾網內的線屑取出,過濾網用水沖洗一遍,裝入時對準左右槽口往下壓就可以。

1. 過濾網是在洗衣機內桶上方拆卸的方法:用手捏住過濾網插槽,往上抽即可拆下,將過濾網內的線屑取出,過濾網用水沖洗一遍即可,裝入時對準左右槽口往下壓就可安裝到位。

2.過濾網是在洗衣機內桶中部拆卸的方法:用大拇指按住過濾網上方的塑料按槽,用力往下按,然後向外取出,將線屑取出後,過濾網用水沖洗。

裝入時,需注意過濾網下側與上側不能裝反,否則會出現過濾網取不下來現象,過濾網有上側與下側標註,看清後過濾網下側對準內桶下方的卡口插入,然後用大拇指按住上方的塑料按槽對準上方的卡口插入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起一把的電池盒蓋一樣,有一個卡扣,下壓一點往外推就拿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拿的啊,過濾網上方有卡的你用手指頭往下按在往外拉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洗衣機看到過濾網用手按住過濾網往下一按就可以了,很簡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上方或邊上有卡子或鑼絲!

23樓:逮玄

的是風格的風格的風格的風格

才買的海爾滾筒洗衣機,下面的過濾器擰開後只擰下來一個過濾器的蓋子,過濾網取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24樓:海爾社群

封閉蓋和過濾網是連線在一起的,封閉蓋和過濾網脫離開,說明時間長了沒有清洗排水電機,造成了過濾網的脫落,這種情況只能是用鐵絲直接把過濾網勾出來。

如果能夠修復的話就直接修復,不能夠修復的話可以直接向廠家申請這個配件,如果過了保修期這個配件是需要收費的。

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型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卡住了,用一字螺絲刀就能翹出來,我的也是這樣弄出來了

26樓:濱州子公司馬園園馬娟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小天鵝洗衣機tb63型號的,裡面的濾網怎麼取不下來?

27樓:

洗衣機的濾網髒可用刷子刷, 再不行捅破它也無傷大雅(我覺得沒有它更好用省得常常出故障,我就是這樣用的)。

28樓:

這個你需要問小天鵝客服

29樓:狂奔的蝸牛哎

在過濾網的上段,有一個卡口。

直接按住,再往外拉,就可以拿出來了。

幾乎所有波輪洗衣機,都是這樣拿出過濾網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或者諮詢客服

31樓:d6223aa婁貴忠

我們正在關查一下是自動的怎麼取下快遞榆木腦袋太美好了太好玩了怎麼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取下來清洗清洗教好,認真看說明書哦

33樓:匡虹雨

可以取下來,認真看說明書。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滾筒洗衣機的過濾網在哪

滾筒過濾網兜是藏在洗衣機前端地面的底板內的右側,用一字批從上往下一紮,就能拆開底板。然後用手順時鐘一轉就能拿出過濾網兜。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 tsa22號防鏽抗...

小天鵝洗衣機出現漏水怎麼辦,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漏水怎麼辦

1,洗衣機漏水一般來說是排水膠閥的問題。排水膠閥破損 變形等會造成漏水。同時,排水膠閥的彈性太強或者彈性太少,只要與排水口的緊密度不夠就會出現漏水的情況。只需要更換新的符合大小的排水膠閥即可。彈簧壓伸形變的路徑稍偏斜於彈簧的中心軸線,使排水膠碗不能於正中位置壓緊在排水口上。這會導致排水口與排水膠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