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想對楊洋說什麼呢?分享一下?

2023-05-25 22:35:03 字數 6286 閱讀 8948

1樓:

楊洋的存在,讓我深信「相由心生,境隨心轉」這句話。

你的氣質,就是你生活在世界的樣子,你如何對待這個世界,它便如何回饋你,經歷過摸爬滾打的苦楚,曾被惡意對待,才知道保持善意的可貴,謝謝楊洋這些年一直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影響大家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貼心給擁擠的粉絲讓路;主動給抱孩子的媽媽開門;見到前輩或感謝粉絲時都會彎腰鞠躬90度;在機場怕送機的粉絲影響到路人,站起來陪粉絲一起出去;拍戲時、合照時、一起參加活動時對女演員永遠紳士手;錄製《星兵報到》時毫不猶豫的把防毒面具讓給隊友;把自己受到網路暴力的賠償金全數捐贈;從出道至今一直堅持帶領粉絲做公益。

氣質「少年」的楊洋,骨子裡一直是軍人的「鐵骨錚錚」!

追星在大眾眼裡是一件盲目不理智的事,感謝楊洋,你用自己的言行舉止讓它變成一件美好而有力量的事。

2樓:小知94965歉翰

對自己好一點,照顧好自己。事業永遠沒有身體重要,要照顧好自己。

3樓:以心

喜歡你啊很幸福我覺得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所以一點也不辛苦,你做自己就好了,我希望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喜歡的人,只要不辜負自己,就好了。

4樓:赫宰是我的

楊洋羊毛永遠支援你,相信你的演技會越來越棒,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羊毛永遠守護你。

5樓:君子如玉雲胡不喜

做你自己就好,想怎樣就怎樣。粉絲也好,觀眾也罷,來來去去都正常,你意氣風發也好,跌跌撞撞也罷,我願意陪你一起面對。付出不一定都有好結果,但那又怎樣?

嘗試你想嘗試的,努力你所嚮往的,回頭時,我始終都在。

6樓:猴51644竅賭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為任何人而活,永遠努力勇敢,永遠堅毅執著。

7樓:桑天安

單純看著你我就覺得很開心,謝謝這個世界能夠讓我遇到你。

8樓:峰佘無敵

願你像個小太陽,散發光芒,照耀身邊的人,也願你像彎明月,心思澄澈,溫柔地溢位淨水。

9樓:消化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視野,喜歡你是我做的最美好的事,沒有之一,你笑的時候我的世界,真的亮了。

10樓:萌寶洋咩咩

是你,讓我相信這世上依然還有美好,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意義,或許你不知道你對羊毛意味著什麼,但請你記住,只要你回頭,我們一直都在,從未離開。

羊毛愛你,永遠深愛,守護陪伴,看你完成每乙個小目標,成就更好的自己,摘得事業的王冠,獲得人生的幸福,大膽向前走,我們在你身後。

十年之約,不離不棄,演員楊洋值得擁有全世界的守護和寵愛,我在每乙個十年等你!

楊洋在哪我在哪,羊毛陪你闖天下!

乙隻羊毛。

11樓:王倩

我喜歡你對自己的清醒認知,我喜歡你的堅持不懈,我喜歡你的赤子之心。

12樓:花開68057煥慌

你被那麼多人愛著,還怕什麼呢?不要擔心失去,立足當下,我們都在。

13樓:孫樂淘咩咩

我希望通過我現在的努力在未來能夠遇見你,你希望你一直保持自己的初心,讓我喜歡你。

14樓:你是不是小粑粑

不以偶像為目標的追星都是耍流氓 自從喜歡上你 你給我帶來的能量簡直超神奇 從來沒發現自己可以那麼努力工作 學習 熱愛生活 正在能夠在努力的變得成為配得上喜歡你的人。

15樓:我戰威武

楊洋,你應該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的健康!你的努力我們都知道。看到你每次咳嗽,為什麼不去看病呢!你要為自己的身體考慮一下。

要有乙個好的身體才有精力去努力,知道嗎?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會一直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遇不到你,也會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

17樓:慕容雪綾

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痛苦的人,難過的人,傷心的人,心碎的人已足夠之多,千萬不能再難過了,開心開心,一生,只有開心和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暖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你是演藝圈的一道光,不由得追隨你,成為你的粉絲,望照顧好自己,不要太累了。

19樓:怡寧靜

看到你眼裡的疲勞和壓力,沒有以前高興啦,希望你不要給自己那嘛大壓力,你已經比某些演員演的夠好啦,有些噴你的人只是嫉妒。

20樓:記離忘

做自己喜歡的,想要的,我們相信你,相信你的選擇。

你的努力,你的善良,是我喜歡你的願因。

也是我學習的目標。

世界之大,我喜歡你。

十年初心未變,你夢依然如舊。

21樓:點燈

不要太累了,還有,一定要快樂!

22樓:築夢惜緣

楊洋,永遠支援你。努力做自己。願你前程似錦!

23樓:蹲坑排號

什麼都不想說,只想看著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真好,喜歡看你跳舞喜歡聽你的歌,也喜歡你侵注心思努力過每一部作品。

25樓:我追星我驕傲

好好照顧自己,別太累了

小烏鴉怎麼答應,你想對小烏鴉說什麼呢

小烏鴉也有自己的情感,他要怎麼答應,如果碰到母親的話,他會答應。媽媽,我會聽你的話,如果要碰到同伴對他發出邀請的時候,他說很好,願意和你一起玩兒。其實我們做人也是一樣。小烏鴉的話肯定是非常高興的,答應了狐狸的。要求呀!烏鴉之所以答應的話,主要還是因為生活所迫,他沒有其他的辦法去選擇和決定。小烏鴉怎麼...

學完麻雀你想對媽媽說什麼,小麻雀一文 我想對麻雀媽媽說什麼呢

你好,小麻雀一文,相對麻雀媽媽說 媽媽真勇敢,真偉大,為了保護小麻雀,挺身而出嚇走獵狗。我要告訴媽媽,我學完麻雀這課都要知道麻雀都知道,喜歡自己的媽媽和我的作為乙個小朋友,更應該懂得媽媽對我的關愛和關心。十萬麻雀的話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其實您就像乙隻麻雀我就是小麻雀您養育我也是非常辛苦的謝謝你 ...

假如你是乙隻燕子你想對救你的人說什麼

謝謝你們救了我們。我們想和你們成為朋友。你們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如果你們不在,我們可能會死亡的。瑞士的人們,你們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已經真了不起了,你們真是好人。謝謝你救了我,給了我自由。我是乙隻被救的燕子,我想對人們說些什麼?用句子 我是乙隻被救的小燕子 點點,在溫暖的車廂裡歡快的嬉戲。回到家後,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