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國留學考研的問題,乙個關於出國留學考研的問題

2022-09-03 20:55:04 字數 760 閱讀 4956

1樓:鋸就乙個字

我和你一樣,我們一起加油! 我今年大二,首先,必須確定自己的興趣和方向,選定自己今後想學習和深造的專業。然後,了解國外大學相應的專業設定,排名,獎學金制度,申請時間和方式。

當然,前期的準備還有很多,但有一條是必須的,就是英語必須學好,掌握良好的溝通和交際能力,這樣可以方便不少。再然後,就是保證自己在學校的成績,因為申請國外名校時他們都要看你的學分績點,也就是通常所說的gpa,像美國的常春藤聯盟要求大學本科四年平均gpa不能低於3.5分。

(總分一般是4分),除此之外,就要準備你的雅思或者托福或者gre,因為這些也是申請國外大學時必須提交的依據。

雅思考試也是我準備要參加的考試,雅思相對托福和gre要容易一些,雅思有兩種,一種是為移民,一種是為去求學和做研究,我們通常選擇後者,也就是a類雅思考試。 考試之前,最好需要參加一些培訓班,熟悉考試題型,因為雅思和我們內地的四六級考試有著根本的區別,它更重視你的語言運用能力,所以口語和聽力都十分重要。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也希望你可以多多參考網上關於留學讀研的資料。

祝你成功!一起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北美那麼建議考托福,然後考gmat進商學院,如果是理工背景,那麼考gre,大學期間盡量保證gpa在3.2以上。

如果去共和联邦國家或者歐洲,可以考雅思。如果自己的英語功底不好,可以去新東方培訓下,再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本科還沒畢業要讀研?不過看的出來你是個有決心和雄心的孩子!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俄羅斯很便宜啊,學藝術類的都很合適,這邊的人都很友好,很喜歡中國人,如果你開朗的話會有很多毛子天天找你玩,學俄語很好,而且現在這樣的小語種對將來的就業發展都很好,如果學藝術類的就更好,繪畫,芭蕾舞,鋼琴,指揮,等等等吧,因為俄羅斯出了很多的諾貝爾獎啊,就算不費力你的層次也比一般國內的孩子高,而且學費...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學費 生活 一般25 30w y 你的條件 是你的語言和你的gpa 你乙個字沒寫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不要留學了,在外國沒保障的,特別是女的,很危險 不用高考。...

新手關於出國留學提問?關於出國留學問題

應該沒什麼限制的,下面是美國維斯康辛州湖濱大學入學要求,有了學校邀請符合條件就行了,可以參考一下。入學要求。1 四年之大學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和成績單 中英文 2 2.托福成績550 pbt 213 cbt 或79 itb 分以上。如你的托福成績低於這一要求,或是你沒有托福成績,你可以先在英語語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