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考了,成績老提不高,怎麼辦?

2023-03-14 15:00:05 字數 3782 閱讀 422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高階技工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補習班喲,臨時抱佛腳真的有用。

3樓:張耘赫

物理要理解,不想學也得學。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6樓:小笨象同學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那就努力的學習複習。但如果怎麼努力都不行的話,那你就要想好你以後讀高中還是學技術比較好。

7樓:網友

如果特別差,上高職吧,可以參加春季高考,如果執意上普通高中就要做好沒有畢業證的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成績不好那就讀職高,自己繼續努力學習,還是一樣考大學。

9樓:情感e解憂

不好也不用擔心。

如果能上高中那就優先選擇。

上不了也可以選擇職中,只要以後繼續努力。

還是可以在趕上來。

10樓:網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梁芷文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還是想方設法讀乙個高中,畢竟中考還不能決定人生,在高中能有三年努力的機會考取乙個好的大學。

12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不好,先入學開學後加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趕上去。

13樓:百小度

學什麼化妝專業,幼師專業這些,因為這些不用太高的成績也能賺錢。

14樓:在峨眉峰追蝴蝶的蝴蝶

中考學習不好的話,盡量還是選擇上高中,如果高中上不了那就上乙個技校。

有條件的能上到高中的還是上高中,一般上職業學校孩子容易變壞。

15樓:斯秋梵通

有時自己有信心,留級復讀也可以。要從心理上解決自己的煩惱。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靜下心裡好好想一想,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

16樓:琴夢蘭

中考成績不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去讀技校,只要用心學好一門技術就行了。

17樓:無畏and定渡

如果沒有考到理想的中學。

可以復讀一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下老師或者同學,多學習他們的解題思路與方法。

19樓:網友

成績不好,你可以選擇復讀,也可以湊合上一所普通高中,只要你高中好好學習 一樣可以出人頭地,展翅高飛。

20樓:聊桃

只有上3+2職業大專,要不然就找學校復讀吧。

21樓:魚勾和魚竿

中考成績不好,那只能上職業技術學校了。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技術現在也是很多年輕人的選擇,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更貼近未來就業,可以了解一下計算機相關專業,及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中考成績太差能公升高中嗎?

24樓:網友

不知道你們當地的政策是什麼樣子的。

我記得當時我們縣重點高中,成績太差是公升不進去的,哪怕交錢,也進不去,除非關係很硬。

但是縣里的鄉鎮高中,因為不是重點高中,審核比較松,交錢是可以進的。

說實話,成績太差,上了高中也等於白上,不是歧視哈,說真的,很多孩子就是混個高中文憑,但是高中文憑並沒多大用,只能去當兵。

而且孩子根本不是學習那塊料,你硬讓他上,他也不願意學,不僅浪費錢,還浪費時間。還不如讓孩子去上職業高中(技校),學點技術,混門手藝,將來比那些混大學文憑,到頭來啥都不會,公司還不願意要的人強。

真心話,裡面純屬個人觀點,肯定有很多人不認同,但是有多少孩子不都這樣,真不如學門手藝強。

25樓:to江西萬通汽修

中考成績差,考不上高中可以讀技校學門技術,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智慧型維修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智慧型維修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2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太差的話,要看你具體多差啊,如果你們當地有民辦高中的話,也是可以讀民辦高中的,只不過學會有些貴。如果時間還來的及的話,建議你努力提高成績,或者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上高中的希望還是有的。

27樓:灰青澀空氣

高中都是要有錄取分數線。

中考成績太差,一般是不會被高中錄取。

只能去上職高或者是中專。

2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快中考了,各科成績都很差,我該怎麼辦啊?

快中考了,怎麼辦

首先要把心態放輕鬆,然後每天穩固基礎的知識點,不要再去挑戰難點,然後就是保持良好心態,呵呵,祝你考試順利 不要太擔心。馬虎的毛病是從學習習慣中一點一點改的。制定計畫完成,有規律的複習,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中考的時候,有一部分檢驗的其實是你最後的檢查。如果馬虎的話,就拿著筆,對著題目乙個字乙個字的查,如...

中考成績很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差,怎麼辦我兒子今年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如果發揮失常的話你可以復讀一年啊,相信在努力一年的話會...

數學成績提不上怎麼辦?孩子數學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怎麼辦

的確,數學學習是乙個一環扣一環的過程,不像語文 英語課程那樣,即使學校沒有跟上,課下複習也可以有所提高。而對於數學來說,乙個知識點沒有跟上一定會影響另乙個知識點的掌握,甚至可以說,會影響到他學科的學習。那麼,怎樣才能解決數學這個 老大難 呢?1.課堂不認真聽課。基礎知識主要來自於課堂學習,而課堂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