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下映電影多久能在網上看到,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

2021-08-02 02:07:43 字數 4823 閱讀 3080

1樓:00緣緣

快的話一個月左右,有的上映前網上已經有了

2樓:ai木之

一般在那部影片上映後第二天就會在網上了吧。

3樓:鈰鈺

下映了的應該不到一週網上就能有

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

一個月左右會有槍版,再晚點就會有清晰版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

評分低的電影的話幾周後,甚至比影院還早。

擴充套件資料電影放映業是一種具有壟斷性的經營體制的行業。經營者為發展和保護其經營利益,在某些城市或地區,掌握相當數量的電影院,建立放映網路,藉以壟斷某國或某一電影製片公司新版影片的公映。中國最早出現的電影院線,是20世紀初至20年代中期,由西班牙電影商人雷瑪斯在上海建立的,由虹口、夏令配克、維多利亞等七家電影院組成的電影院線;其後中國影戲院公司在平、津、滬等地也建成相當規模的電影院線。

20年代初中國電影資本家羅明佑在華北、東北建立電影院線;30年代,天一影片公司企業家邵氏兄弟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組建南洋電影院線。現在港臺等地仍有些電影發行放映商採用電影院線體制。

5樓:時光之塵

看是什麼電影咯,像是變4、速7之類的超級大片差不多一個半月吧,普通的青春片文藝片之類的票房不是特別好的話一週左右可能大部分電影院就下線了。有些票房好的國產小成本,如《心花路放》也能上映1一個月左右

6樓:o好聽的使用者名稱

國外的影片一般是一個月下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兩週或三週,最長一個月

8樓:雨紙

點頭像關注,免費看電影

一般電影在電影院上映多久下映

9樓:最後①頁

**在影院存在時間與其賣錢與否息息相關,當然還看檔期。影院其實就是想當於一個壟斷機構,電影賣錢一般來說存在時間就長一些。一般來說小眾文藝片排片量低上映時間也短,像米香這部電影,沒聽說過吧?

好多影院都是放一天然後就下映。而像雷神這類商業大片一般都是1個月左右,因為雷神還有3d,時間還會長一些,口碑好的話時間還會長,當然例如阿凡達這種**級別的我記得放映了兩個月還是3個月的,現在來說那應該是極限了。

一般電影院下映電影要多久才能在****看

10樓:踏夢狂歌

電影院下映後

一般半個月

到一個月就可以看

除了少數一些時間還要長一點

11樓:每晚一讀

10天左右就有搶先版了,這個群跟新快,我說說裡

電影上映多久會下映?

12樓:time驚魂天下

基本上都是一個月。

現在電影放映已全面進入數字放映時代,數字電影放映前,影院把數字拷貝即硬碟連結到負責處理影片資訊的伺服器上,而允許伺服器讀取影片資訊的密碼就是金鑰。每一間影廳的伺服器,都需要各自匹配的金鑰,才能順利放映。

金鑰的有效期限即影片的放映期限,多為一個月。金鑰到期影片即下線。但如果影片上映期間市場反響強烈,票房火爆,後經十足,片方可申請金鑰延期,從而延長影片上映週期,獲得更高票房。

而延期期限也根據影片的不同而不同,同樣多為一個月。

13樓:初晴喵咪

電影的上映時間看發行合同,基本上是一個月。

電影上映之前,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規定上映時間。

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相反,如果影片反響很好,電影院和院線會延長放映時間。

我國電影有三輪放映檔期。

1.首輪放映檔期

指的是某些規模較大、影響較廣、票房成績較高的電影院能夠在影片起片之日起同步上映某部影片。 這個放映時間一般持續兩個星期左右。

2.二輪放映檔期

院線之間由於拷貝數量不足,一些規模較小的影院和老、少、邊地區沒有能夠參加首輪放映。等到首輪放映結束後,從一些成績差的影院調出一部分拷貝到一些沒有上映的影院進行放映。

3.三輪放映檔期

指在首輪放映和二輪放映結束後,進行放映的院線和影院。

在我國,三輪放映通常是將拷貝的放映權**給影院,由影院自主安排上映。

14樓:彭格列教父

一般情況是一個月。

1.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公司籤電影發行合同,一般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

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特別低,電影院線公司可以自主下片,因為院線公司是佔據主動的一方,所以就算是一個月時間不到電影院就讓電影下片了。

有些電影比較慢熱,例如《飯局也瘋狂》,電影首周票房不高,上座率也不高,就不幸的被下架了。但是由於後勁足,這部電影被很多院線重新恢復上映,並且因為上座率越來越高從而上映了近兩個月,有些甚至上映了三個月。

2.中國電影集團:電影界的巨頭,強勢。國內大部分院線都會主動把中影發行的中小成本電影排好檔期,並上映滿一個月。因為中影掌握了內地70%的進口分帳大片。

所以為了院線為了保證每年大片的拷貝數會十分配合中影發行的所有電影。就處是上座率不高,也會讓電影上映滿一個月。

3.有的電影院會復映經典大片,就算是已經放映過一,兩年的電影,也會用比較低的票價放映老片。

15樓:星月

正常的是1個月。

特殊情況:1、影片太爛,排片後沒人看,雖然放映期還是1個月,但是影院會自行將其下架。

2、影片反響很好,經申請允許後,可延長再放映1個月,即放映期2個月。如2023年 的《捉妖記》《大聖歸來》。

16樓:姜子豹

一般都是一個月左右,電影太爛了半月不到就下線,口碑票房好的延期一個月或者兩個月

17樓:河鰻魚

那得看電影的受歡迎程度和票房,好的電影每次上映都受到影迷熱捧,自然會持續上映,差的電影口碑票房都差,再放也沒人看,自然會早早下映。這樣回答希望你滿意

18樓:司馬浩波泥琪

電影檔期是根據製作成本、知名度、演員來定的。國產小成本不知名的有時壓根就不上映。有時上映1-2天就下了。

中等的知名的估計最多半月左右。大成本一般一個月!比如最近上映的變形金剛4這樣的一般能維持在1-2月左右

19樓:桜

一般的一個月左右,票房高的大作兩到三個月(三個月的少有,兩個月就很厲害了),不過具體還要看各地影院的放映時間

20樓:竹貞韻祁許

一般情況下,是看要這個電影的受歡迎程度的,很多電影上座率很好的話,應該有1多個月的上映期的,但是如果不好的話,隨時都會被下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養的呢 有的 一個月有的兩三個月 甚至還有半年

22樓:無葉飛龍瀾

一般一個月左右吧,也看影片熱度和院線排片。個別有延期的,比如戰狼2延期到了10月末下線的

23樓:樑海諫野雪

要看是什麼**什麼時間段了,大部分是一個月,如果票房很差而又是**時段,可能放幾天就下線了,給別的**讓路,也有票房超級爆,然後推遲下線的情況!

24樓:空夏竺儀

要看這個電影是否賣座,賣座會延長放映時間,賣座電影一般會放映40天左右,甚至50天,比如《阿凡達》《2012》,有的大爛片上映一兩天就銷聲匿跡也是可能的,主要是上座率低,影院不想浪費影廳資源。像《哈利波特7》票房口碑都很好,但是也提前下線,

電影一般下映多久,才網上公映

25樓:yan之緣

冷門一點的或者票房不怎麼樣的電影,一般電影下映1個月左右就全網公映了,比如你說的健忘村,2月28下映,3月14日就全網公映了,票房很高口碑很好的電影要等好幾個月,比如速度與激情8,5月下映,8月初才全網公映

電影院的電影下映多久 網上才會有資源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但是也不一定,如果防盜版防的嚴,需要更長的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情況,一般需要兩三個月,有的更長

28樓:a比c低

快下檔左右就會有比較好的資源了

29樓:儲熠祖波

**在影院存在時間與其賣錢與否息息相關,當然還看檔期。影院其實就是想當於一個壟斷機構,電影賣錢一般來說存在時間就長一些。一般來說小眾文藝片排片量低上映時間也短,像米香這部電影,沒聽說過吧?

好多影院都是放一天然後就下映。而像雷神這類商業大片一般都是1個月左右,因為雷神還有3d,時間還會長一些,口碑好的話時間還會長,當然例如阿凡達這種**級別的我記得放映了兩個月還是3個月的,現在來說那應該是極限了。

這個電影已經上映了還是已經下映了?如果下映了多長時間才能在**看我?求告知。**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游泳館》2023年7月31日上映,現在應該已經下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下架了,估計再過一兩個星期就能看,這種片不會等太久的

32樓:逗比小小小智囊

還沒有上映,這個月31號才能在電影院上映

33樓:航範嗯嗯

大約電影院播完後的兩到三個月之後就可以在**上看了

電影院的電影叫下映?下線?還是下架

電影院的電影叫下映。一般情況下,電影的上映時間大概在乙個月左右,院線會根據電影的票房表現來決定具體的下映時間。電影發行公司和電影院線簽訂電影上映協議之後,上映時間主要還是掌握在院線手中。電影院線會根據電影的票房和上座率,來決定是否延長或者縮短上映時間。下映時間,沒有統一規定 特別情況除外 只要上座率...

電影院通常什麼時候把電影下架,電影院電影上映多久下架

通常是上映乙個月後,有些檔期比較長的可以延長幾個月,票房不高的電影過幾週就被擠掉排片了 在網上都看得到的時候,就會下架了 電影院 電影上映多久 下架 是這樣,在影院存在時間與其賣錢與否息息相關,當然還看檔期。影院其實就是想當於乙個壟斷機構,電影賣錢一般來說存在時間就長一些。一般來說小眾文藝片排片量低...

剛剛上映的電影 要過多久才能在網上看到正版的完整的片子

看保密工作如何。3d的 通常是上映後的第二個月到第三個月。2d的可能在國內上映的前半年到一年就已經出現了。國產2d通常是在上映當月。外國的通常都很久,一個月。說是完整,不過中國在引進外片的時候,都把敏感的內容都刪掉,讓電影失去了原有的色彩。電影上映多久會下映?基本上都是一個月。現在電影放映已全面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