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的價值 ACCA到底值不值得考

2021-08-02 01:36:35 字數 5280 閱讀 7793

1樓:匿名使用者

acca最大的特點就是大學裡面就可以報考,並且有很大的機率在大學畢業之前就全部考完。當你還在問acca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很多同學都已經把自己丟進acca題海裡面去了。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簡稱)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最多、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

acca在國內稱為"國際註冊會計師",實際上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縮寫,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今最知名的國際性會計師組織之一。

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acca在歐洲會計專家協會(fee)、亞太會計師聯合會(capa)和加勒比特許會計師協會(icac)等會計組織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acca不僅讓你獲得證明自己專業水平的證書,彌補學校的「缺陷」,還可以幫你:

可以幫助你樹立更完善,更專業的價值觀。

乙個含金量高的證書會通過系統的課程設定培養你對這個專業的全面的認知,就是能全面的讓你上個台階!來高頓學完acca後你會感覺你看待一些事物的角度和思維不同了,更為理性,透徹了。

提高學習能力,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和學習習慣。

很多考acca的孩子不但沒有因為學acca耽誤了自己本專業的課程,反而因為考acca促使她(他)成為他們院系的學霸或各項專業賽事的風雲人物,拿獎拿到手軟。學生中就很多這種例子,本來在院系中默默無聞的,考了acca就變成自己專業的勵志榜樣了。

歸根結底是通過acca的學習真正提高了學習能力,思考能力,再學其他的也不在話下了。這也是為什麼企業願意招的原因啊,如果你是上司,也不想招乙個說幾遍都不會的下屬吧,大一大二是培養良好的學習態度和學習習慣的關鍵時期哦。良好的學習習慣就像節操一樣,大一大二丟掉了,大三大四就找不回來了!

培養毅力,提高自律能力,智商不夠情商補!

acca那麼多門課程能堅持下來,足已經證明你的毅力了。由於acca考試每三個月一次,每次的考試目標都會促使你嚴格的按計畫完成學習和複習,光是考試費和培訓費就傷不起。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2樓:

證書貴精不貴多,努力拿到最有用的證書,足以拓寬你的求職路,高質量的大學從考證開始。

感到迷茫、不知道要朝**努力時,當覺得前途無望,急需另外尋找出路時,優秀人士,需證明自己優秀能力時,究竟要怎麼做?

大多數人一生換職業可能都不超過兩次,如果你畢業後從事某一行業的工作,那麼考證書當然就非常必要了。

現在,為你推薦乙個優質證書——acca,也為大家總結一下acca到底值得學嗎 考下acca有什麼好處?

彌補學校的「缺陷」

acca給了很多學校並不優秀的學生,或者說本專業在就業並無很大優勢的學生,比同齡人獲得更多就業好崗位的機會,比如四大,本人親歷。

學完acca再學cpa,就知道我國會計發展還有很大空間。

acca課程是非常國際化的,課程是按照國際會計準則、財務準則來編寫的,中國也會朝著國際化方向趨同。

所以學acca是一種捷徑。

全英文教材和考試,從一開始看英文要吐,到現在看中文閱讀速度慢,有障礙,不得不承認英文水平很大提高。當然存在英文看不太懂但也過了考試的,不過這樣的同學,基本到aa開始和p階段就很難通過了。複習acca再考雅思,只準備1個月,7分起碼的~本人親測。

耐力和恆心可能因人而異,但是對於磨練意志,選擇一條acca的路,一定很有效。

還會遇到身邊大家都在玩你乙個人在複習的苦逼歲月,不過挺過來就好了。

q-pay即專業資格報酬,很多公司,如四大,對於考出cpa全科或者acca全科就有每個月都會多一些報酬。

基本上一年能收回acca考試費的本,之後q-pay還會漲。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應屆生畢業前要考出acca麼,因為起點工資就高人一步的。

如果你沒想好幹什麼,考證就對了!如果你已經知道要幹什麼了,那更要考乙個證書了!

3樓:第一直覺教育

由於acca課程設定涵蓋了財務、管理、戰略、風險管理、審計和稅務等不同方面,高度貼近商業實踐,並且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廣度。因此,acca要求每一位會員不僅具備全面紮實的財會專業知識,而且精通財務英語、具有較強的邏輯思維,這樣的人才深受各類用人單位的喜愛。對於在校大學生來說,acca寬廣而紮實的知識架構,有助於拓展他們的職業道路,追求多樣的職業發展機會,成就自己的職業人生。

acca會員可從事財務、會計、管理、審計、稅務、諮詢、銀行**金融等不同方向;既可向高階管理人員方向發展,也可往專業人士方向深度發展。無論是大型跨國企業,還是各大國企和內資企業,都越來越認可acca證書持有者的專業能力水平。

對於有出國打算的學生,acca更是有力的資格證明。acca是全球統一標準的國際專業會計師資格,受到全球認可。通過acca部分科目考試對於獲得海外高校的學力認可,具有一定幫助。

此外,acca與多所海外高校在本科和碩士學位專案有合作。學生在國內完成指定的部分acca科目後,可以直接申請海外合作高校的的會計或金融碩士學位,然後在海外攻讀碩士學位的同時,完成acca剩餘科目並獲得acca資格。

acca和第一直覺教育的總部都位於英國倫敦,至今已有110多年歷史,在全球180個國家擁有170,000 名會員及436,000名學員。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第一直覺教育在2023年也進入中國了),acca為國內財會行業培養了成千上萬名國際專業會計師,目前在全國擁有6000名會員,以及62,100名學員。acca會員遍布各種規模的跨國企業、國企、民企和公共機構,活躍於企業、會計師事務所和銀行金融**等各個領域,並且大部分擔任著高層管理職位。

acca為所有會員及學員提供支援,從雇主的技能需求出發,為會員和學員的事業發展提供完善的專業服務。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4樓:ntce教師資格證

如果是從事財會行業並且想要有更好的發展,那麼acca就是值得考的。acca在國內被稱為"國際註冊會計師",是全球最權威的財會金融領域的證書之一,更是國際認可範圍最高的財務人員資格證書。acca資格在國際上得到廣泛認可,尤其得到歐盟立法以及許多國家公司法的承認。

所以可以說,擁有acca會員資格,就擁有了在世界各地就業的「通行證」。

acca的課程就是根據現時商務社會對財會人員的實際要求進行開發、設計的,特別注意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和在複雜條件下的決策、判斷能力。系統的、高質量的培訓給予學生真才實學,學員學成後能適應各種環境,並使會員成為具有全面管理素質的高階財務管理專家。

取得acca資格可從事工商企業財務部門、(四大)審計/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和財政、稅務部門從事財務和財務管理工作,很多會員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擔任高階職位(財務經理、財務總監cfo,甚至總裁ceo)。acca為在中國的跨國公司、大型企業和國際"五大"會計公司全面認可,年薪在30-80萬rmb。據統計,倫敦剛獲得acca資格會計師預計可以得到高薪大概在平均年薪3萬-3.

5萬英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說,財華國際acca多年經驗告訴大家:

acca自身知識體系完善,學習完可以有個很好的基礎知識結構,acca目前正在處於高速發展階段,進入學習恰逢其時,acca就業前景光明,目前諸多大事務所明確要求有acca證書,acca在一帶一路政策下,更加向國際接軌,其作用不言而喻。

所以acca值得大家來學習!

6樓:

如果英語夠好的話,考唄~

不是說起薪30萬嘛~...

acca到底值不值得考

到底有沒有必要考acca

7樓:高頓財經教育

acca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十分受到重視。取得acca資格相當於擁有開啟職業發展之門的密鑰匙。

8樓:會計網

隨著中國加入wto後,金融市場已經逐漸對外開放,企業融資、財務管理趨向多元化、專業化、並已向國際慣例接軌。使得具備國際視野的國際會計師備受跨國企業和國內大型企業所追捧。據統計,中國至少需要30萬具有國際水平的會計師。

acca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是當今世界上規模最大、發展最快的全球性專業會計師組織。目前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32.6萬多名學員和12.

2萬多名會員。在中國大陸,現已擁有學員20000多人,會員2000多人。acca的宗旨是為那些願意在財會、金融和管理領域一展巨集圖的能人志士,在其職業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質量的專業機會。

隨著中國加入wto後,金融市場已經逐漸對外開放,企業融資、財務管理趨向多元化、專業化、並已向國際慣例接軌。使得具備國際視野的acca會員與學員備受跨國企業和國內大型企業所追捧。

最新調查顯示,會計師佔據短缺人才的榜首,在未來10年裡,無論在中國還是全球,對具有國際視野的高素質財會人才的需求會繼續增加。acca在歐洲及全球許多國家被認為是法定的會計師資格。會員可從事審計、稅務、破產執行及投資顧問等工作。

現在中國大陸的絕大多數學員及會員在外資企業、合資企業、金融機構和會計師事務所擔任重要的管理職務。

acca資格——年薪10萬—100萬

acca是當今世界上規模最大、發展最快的全球性專業會計師組織。由於acca課程的制訂經過了廣泛諮詢,其內容注重實際案例的操作,使學員掌握最新財務管理知識,提公升分析能力並拓寬戰略思維,因此贏得聯合國和眾多國際組織的高度評價,更為眾多的跨國公司和專業機構所追捧。取得acca資格相當於擁有開啟職業發展之門的密鑰匙。

其絕大多數學員及會員在外資企業、合資企業、金融機構和會計師事務所擔任重要的管理職務。

年薪高達10萬—100萬,是名副其實的會計師界的「金飯碗」。

根據acca的調查,會員的年薪主要在10萬至100萬之間,收入超過研究生平均年收入(即4.8萬元),以及mba畢業生的平均年收入(即6萬元)。從2023年底acca對在中國工作的會員的調查中發現,30%的會員年薪超過50萬元人民幣。

有不少會員,如四大事務所的合夥人、企業財務總監及上市公司的合資格會計師,年薪超百萬。前兩年已有調查顯示眾多本地acca會員的工資在獲得acca資格之後有增長,有的增幅甚至達20萬-30萬。一半以上的會員認為培訓機會是他們的最大收穫。

不少acca認可雇主對其財會雇員中的acca會員或學員提供支援:有的雇主為會員承擔年費開支,有的資助acca考試費。從會員獲得acca專業資格前後的薪資變化可以看出,具國際廣泛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對於求職者的職業發展存在積極作用。

也獲得高學歷人群的普遍認可。

ACCA以後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啊,ACCA就業方向是什麼啊?

在當下這個時代,懷裡擁有一張acca證書不僅意味著可以在財務界暢通無阻,還有許多行業可以用acca證書敲開大門。考過acca,半個財會界將向你敞開大門。這些話絕不是無中生有,因為acca包含的科目知識面,在現行的財務領域中,acca的適用場景相當多,至少在如下幾個職位的競爭中,acca人才都會被視為...

ACCA對英語水平的要求怎樣,ACCA對英語水平的要求高嗎

acca對考生的英語水平沒有硬性的要求,一般考過 四 六級的學生在看acca教材的時候不會有很大的困難。甚至有些同學沒考過英語四級就已經通過acca的前三門考試科目。所以同學們不用擔心自己英語能力不過關,平時多讀 多寫 多練就行。acca英語要求 acca專業資格考試全世界統一標準,教材 試卷 答題...

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你的問題有點多,分點給你說吧,沒有按照你提問的順序來 1 大一的只能是以fia的身份註冊,這個其實是和acca乙個系統的,算是 路線,沒有學歷的要求,和acca的區別是只有通過了acca的f1f2f3三科考試,才能繼續accaf4開始往後的科目。另外,原來叫cat,現在叫fia,這兩個你可以當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