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考ACCA大學本科全球前50的理工科大學考下ACCA

2021-03-20 04:01:17 字數 1064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標題,還以為你考完全部的acca了呢,那就可以隨便挑著學校讀了。不過很可惜,你不是。

首先,你是學acca的,你應該很清楚,f9的課程只是最基本的。只要accounting專業本科畢業的,大多數學校都能免考f9。所以,只是考完f9,沒有太多的用處,但有也比沒有強,只是沒有什麼明顯的優勢而已。

其次,申請碩士的時候,還會看你的成績,語言等等。不過你也是在共和联邦讀的書,語言應該不會差。反正去英國讀碩士,至少要去雅思6.

5,如果你想申請好的學校,6.5都不見得夠。還有就是你的成績,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國家,學校的分數是怎麼算的。

反正英國好的學校研究生,基本上都要求本科成績1等以上,也就是平均分70分以上才可能拿到uncon offer。

第三,你的學術背景出身也很重要。你說是共和联邦大學前50的學校,那學校應該還算不錯。不過也得具體看你學校具體金融方面的實力怎麼樣,如果非常一般,那麼對申請好學校的金融碩士還是有影響的。

另外就是你本科的專業,如果壓根就不是金融方面的專業,那麼申請學校的時候選擇就少了很多。很多學校的金融類碩士專業,都要求本科也是金融背景的專業才可以,最起碼要修過金融方面的專業課。如果你不是金融專業畢業的,那麼可能就只能選擇不需要金融專業背景的金融類碩士了,不過這一類的都偏向管理,含金量很定就大大降低了。

但是你考過了acca f9,可能也會認可你有金融方面的背景,所以會有一點點小優勢,但選擇權還在學校,人家收不收你,你還得申請了試一試。

所以綜上所述,不是說緊靠乙個acca 的f9就能申請到好學校的,這基本上是不可能。最重要的,還得看你的 語言、本科專業課成績、畢業學校、本科所學專業/專業課 等等。

反正申請是肯定申請的上,也就是看以上那些條件,如果都比較好的話,就能申請上nb的學校,如果都比較一般,那麼就只能申請個一般的學校了。

2樓:海翔留學

如果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的金融專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學校還要審核你的gpa,實習,文書等相應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acca is a qualification, but a certificate of your ability.

ACCA在大學期間有必要考嗎,大學本科期間到底要不要考ACCA

acca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十分受到重視。取得acca資格相當於擁有開啟職業發展之門的密鑰匙。在中國超過75 的acca會員在任職財務崗位三年內獲得職位大幅提公升,41 以上的acca會員取得財務總監及以上職位,acca成為財務人士職位晉公升的 資質。一定要考 不早了,現在很多大學生是會計專業都在考...

大學本科畢業,想考第二學位。怎麼考

這個我建議你參加自學考試 具體報名你可以在當地的教育中心報名 課本根據你報的專業自己買 自己好好學 等把需要的科目全通過了 如果每科成績都在75以上的話 就給學位證 當然 即使你不到75 也可以有學位證 不過這就需要你出點血了 自考拿第二學士學位,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學,在你想的學校報名,具體問授課老師...

自考本科所考的課程是相當於大學本科的入學考試還是畢業考試 自考所學的知識是作為你繼續學習的基礎嗎

按你的思路應當是畢業考試,即這一門的課程考試合格後即相當於本科生單科合格成績,當完成所有的自考課程後即相當於理論課畢業了。第二個問題是說的專科所學吧,專科所學當然會是本科的前提,特別是專業銜接的專科 本科。專科能畢業就是所有的課程都合格嘍那麼考本科也 不會吃力的。是充分但不是必要 就算是畢業考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