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比例超級不平衡的大學讀書是什麼體驗

2021-08-01 22:13:11 字數 2825 閱讀 5039

1樓:辰星

首先呢,俺們大學的男生脫單率確實相對較高,但是高不到哪去。因為現在的大多數人還是男性主動的追求多,像我這樣的屌絲還是沒膽子追求小姐姐。

2樓:匿名使用者

失衡倒沒什麼。外院把男孩子捧到天上去了。什麼比賽翻譯評優都是優先考慮男生,美其名曰男生幫忙做事,結果最後還不是女生來。

3樓:薊依萱

男生長得帥的優勢在這裡被放大,長得好看的女生優勢不變。該沒物件的還是沒物件,不論男女。

4樓:汐

男生在任何領域展現出一定的能力與魅力,就很容易被妹子們知道,這些領域包括但不限於:成績、社團、運動、實習、女朋友換的勤快。

5樓:曉淡

男女比例1:3,師範類,體驗就是女同學都有男朋友,男同學很少有女朋友,單身狗默默路過。

6樓:名

要求男孩子必須文武雙全,文能參加各種文藝活動,合唱朗誦寫文章,話劇小品加演講武能打得了籃球踢得了足球,玩的溜羽毛球,跑得了五千米,你將在五千米比賽過程中走上人生巔峰,一群妹子扯著嗓子給你一個人喊加油,即使沒有一個是你的女盆友。

7樓:離11677汕曝

很簡單,自己沒有女朋友多了一個聽起來說的過去的理由。其實,這和男女比例並沒有啥關係,逃。

8樓:赫宰是我的

其實沒有很特別的感受,現在大家都喜歡玩手機、宅宿舍,又不在一起玩,男女比例失衡也沒啥感覺。

9樓:暗受

沒啥感覺,即使女生再多,也阻擋不了我單身,單身無罪。

在男女比例失衡的大學讀書是種怎樣的體驗

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調的大學讀書是什麼樣的感受?

10樓:影子

大學舍友,長得不好看,方臉小眼睛才一米五。但是是班花,班長,系花....因為她讀建築工程,全班就她一個女的,全系才倆女的,直接成國寶,每天連吃飯都有男的打......

這種感覺我從來沒有體驗過。

11樓:漢終軍

我們以前90年代初,一個班31,女生8個,5個三大五粗,工科哈。

12樓:於廷豹

高考失利,填報了**專業,然後...,對了說一下,我們學校男女比例是1:3,而我們護理院更加恐怖,男女比例是1:

10。參加什麼社團納新,學姐們看見我們就像狼看見了羊,永遠忘不記學姐那雙放光的眼睛。不要問我學姐為什麼愛我們,因為幹活需要男生啊?

在這樣的院裡邊生活壓力山大,基本上大小活動只要稍微出點力的都被男生承包了。

13樓:莫忘

六個男的,40個女的,還好我運動比較好,班裡女生比較好管,除了學委剩下的全讓我們男生當了,人送外號四大天王,加左右**。吃喝倒是不缺,就是沒體會過逃課。

14樓:銘刻

身為長安大學電控學院的一名男童鞋,可謂深有所感,甚至可以說是深受其害啊!!! 班上30人,只有4個女生。平均每天能和女生說不到一句話。

印象深刻,有一次去參加學校的舞會,可以自己挑選舞伴,當時那個興奮那個激動啊,舞會剛開始就迫不及待衝到一個妹子面前當時連妹子長啥樣也不管了,想著先拿下再說,因為數量實在有限。妹子很羞澀,或許是不好意思當眾拒絕,又或者是被我的帥氣吸引就答應了我。然後就快快樂樂的牽著妹子的手跳了一晚上的舞,舞會結束回宿舍後手都不想洗了,開心了一晚上。

回想當年高中時期,班上有一半都是女生,一下課就能撩妹,就會有種莫名的心酸,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女,在西電上大學,在這個男女比例7:1的學校,深刻感受到在這個學校上學的女生都非常質樸,平時素面朝天,有個別打扮時尚的姑娘走在人群中看到大家關注的眼神,都會讓自己非常不舒服,感覺是異類,慢慢的都蛻變成女漢子,零星散落在人群中,急匆匆走在從教室走往圖書館、宿舍的路上。

16樓:名

去我們學校健身房鍛鍊,然後一個男生過來和我搭訕。過一會他沉默了好久跟我說一句,我建工系的,已經一個多月沒和女生說過話了。

17樓:以心

漫山遍野都是女生!我們班接近50人!就5個男生!

老師有時開玩笑都說!我們班就這5個國寶!自己看著辦吧!

後來我才知道全學校接近3000學生就100左右的男生!特別是下課的時候自己都不好意思去廁所!害羞!

(17歲當時)出來門四面八方全是女生!我們5個男生上廁所都是一起去!當時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18樓:絆你一生

在北方某師範大學讀書,學校男女比例3:7,師院常看到那麼多漂亮的女同學一堆一堆沒人追,看到情侶的,漂亮的女生和一般的男生在一塊,一般的女生和愛國的男生在一塊,甚至還有女生揚言:趕快佔一個男生,不然就沒有了,大學可能4年單身狗,然而仍然有一大批男士作為單身狗,我就不懂了呢。

19樓:小知87283趴悄

在師範讀研,然後全系一共54個人,四個男的,要求自己湊夠四個人就開一個宿舍,作為那四分之一你告訴我還有選擇嗎?

在男女比例失衡的的大學裡讀書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樓:喵嘎大銀散

其實想呵呵我校雖師範校於我院說我班共四0吧男已經少別班四.5師範班級基本兩三課候男坐排夠課基本都候課廁所都男廁所佔領(づ ●─● )

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的大學就讀是一種什麼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一般來說工科類專業女生比較少,但金融類感覺適合女生的專業,其實男生也不少,還有醫學專業,工程造價,師範等男女比例都是比較均衡的

為什麼男女比例那麼不平衡了,還是有那麼多的剩女

男女比例失衡是女的少!而且剩女和那個也沒關係啊,一方面現在的女性對愛情婚姻的質量要求提高了,另一方面生活壓力大,比如香港的人為什麼一般都35左右才結婚呢,就是因為買不起房子結什麼婚談什麼戀愛啊。國家統計局公布女性人口高,這是為了提高女性地位,實現男女平等 男女比例失調的情況下為何還是剩女多,剩男少?...

三相不平衡的解決辦法,三相不平衡的原因

原因 電壓波動,造成電壓不平衡,三相電流不平衡。三相,單相負載不平衡,造成三相電流不平衡。相與相之間短路,相與零線短路,都會造成三相電壓,電流不平衡。同樣,線間負荷不平衡,則引起線間電壓不平衡,增大了電壓偏差,電壓的偏差過大可能導致的最常見的事故就是燒毀電器裝置!單相負荷或單相和三相負荷混用,並且負...

985在小公司同事會不平衡嗎

我認為985畢業的學生在小公司並不會感覺到不平衡,反而會努力工作,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積累職場經驗。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既然如此,民諺曾經提到過,熟不拘禮。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既然如此,這樣看來,玉外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丟了錢的哭喊比死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