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在小公司同事會不平衡嗎

2023-06-01 00:25:03 字數 6165 閱讀 5764

1樓:情感的

我認為985畢業的學生在小公司並不會感覺到不平衡,反而會努力工作,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積累職場經驗。

2樓:勝亦聖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既然如此,民諺曾經提到過,熟不拘禮。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既然如此,這樣看來,玉外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丟了錢的哭喊比死了人的哀嚎更響。

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要想清楚,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生活中,若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要想清楚,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要想清楚,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佚名曾經提到過,歹馬害群,臭柑豁筐。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那麼,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總結的來說,德克斯特曾經說過,良好的品德是由對壞傾向作頑強鬥爭培養出來的。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魯迅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乙個人的生命是可寶貴的,但是一代的真理更可寶貴,生命犧牲了而真理昭然於天下,這死是值得的。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就我個人來說,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生活中,若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小公司的平衡處理而努力。現在,解決小公司的平衡處理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認為,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從這個角度來看,民諺曾經提到過,木匠斧子一面砍。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可是,即使是這樣,小公司的平衡處理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要想清楚,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共產黨宣言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資產階級,由於開拓了世界市場,使一切國家的生產和消費都成為世界性的了。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

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到底應該如何實現。了解清楚小公司的平衡處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3樓:海之藍

應該不會,畢竟985雖然是名校,但是在公司不僅要有學歷,更看重的是個人的能力。

4樓:夏錢麗

985也來到了小公司,我想同事也只有在工資上會有不平衡。

但一般單位我想還是會同崗同酬的。

至於985本人會不會心裡不平衡就很難講了。

其實學歷只是代表過去,進入工作崗位重點還是自身的能力。

雙向選擇,平衡不平衡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了。

5樓:祈濃

985在小公司同事會不平衡嗎?既然你是畢業985的學生在小公司你的心裡不平衡,那你就跳槽重新找乙個公司吧。

6樓:和諧的清欣悅

不管985還是211,能做事,情商可以,那就會融合到同事之間。

7樓:範海賓

不要說什麼985211。現在就是研究生畢業的都很多,在小公司裡面。你沒有聽說嗎?現在送外賣的大軍裡面就有7萬研究生。高學歷的比比皆是。

8樓:幻宇晨風

這種事誰沒事老是把自己的學歷掛在嘴邊上向同事炫耀啊。

同事會討厭曠工的人嗎?

9樓:網友

同事肯定會討厭曠工的 因為同樣打工 人家按時就位 你卻拖拖拉拉 同事會覺得心裡不平衡 一樣工資待遇 你太隨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你總是曠工的話,同事肯定會討厭你的啦,看著你礦工如果不處理的話,他們心裡不平衡,如果處理了,又為你擔心。

11樓:網友

不管做什麼事?都應該有頭有尾,經常曠工的人,這是對工作不負責任的態度,乙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同事們肯定會討厭的。

12樓:樂幻楣

肯定討厭了因為會影響進度。

公司裡,看到同事渾水摸魚,我自己雖然知道人與人不能比較,但內心總會不平衡,怎麼調節?

13樓:沙魯法爾

我只能說要麼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就行了,看自己別看別人,你對自己負責,管他們怎麼樣呢。做不到的話,就只能同流合汙,別人那樣,你就多關注點自己的需求,適當的也玩玩手機之類的就行了,畢竟你們公司大環境如此,也不是你能改過來的,最多你別像他們似的亂接私活偷懶,完成自己本職工作的前提下,讓自己享受一下老闆不在,你自己省下來的空閒時間唄。

如果都做不到,那我只能建議,辭職找乙個有發展,公司環境更適合你三觀的新工作了。

14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遇到這種情況,你還是盡量不要被周圍和人的環境影響,他們是他們,你是你,你做好自己就行,如果你也跟他們一樣,說不定那時候你心裡更難受。

15樓:網友

千萬不要跟著混水摸魚,別人可以,你自己千萬別跟著走,因為,你跟著走,往往會掉進坑里,我深有體會。我們單位當時就是你說的這樣他們都會說多,結果最後都摸得坑里去了。

16樓:帖靜槐

做人不要那麼糾結,把心胸放寬,只要他們不把活給你做,也不要去告狀,對你並沒什麼好處,自己把工作完成了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調節一下。

17樓:雅111靜

多看看西遊記,如果你改變不了現狀,那就調整自己的心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

在公司上班,年紀比我小的員工,拿的工資比我還高,心裡很不平衡怎麼辦?怎麼調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先從你自己身上找原因,是否為公司創造的價值沒他高,能力沒他強?如果不是,是否沒他會拍馬屁,會和同事領導搞好關係。如果還不是,是否人家和公司哪個領導有關係或者是熟人照顧,這份工資他是會一直比你高,還是只是暫時等等很多東西要綜合分析。

19樓:彬彬青龍偃月

其實也不用平衡,你可以腳踏實地的工作。

20樓:網友

這個要看能力、貢獻。你要自己找原因。

比我後進公司的員工工資現在工資比我低,心裡不平衡,請問是你該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換一家公司了,原因如下:

1、在小公司做事,如果不是為了將來自己當老闆積累經驗,就沒有什麼大的發展前景,何況你只是財務,不是當老總、副總什麼的。

2、工資每次只漲一點,說明公司還沒意識到你的職位的重要性,你都熬了三年也熬不出什麼來,再幹下去,工資也一般般。

22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不同,工資標準也會不同。

一般只能做到公正,不能做到公平。

可以考慮換個工作環境,換個崗位。

23樓:不愛政治的我

你應該從全方面考慮一下這個問題~有時候小的公司裡面的關係也很微妙,人情世故等等。不知道你那個同事是不是嘴很甜,很會拍馬屁。如果你的經濟情況現在不允許你馬上辭職,你可以先繼續在那裡幹著,然後一方面再尋求好的發展機會,也就是所謂的「騎驢找馬」。

人都是將心比心嘛,既然你的公司不重視你,你可以考慮換個地方。但是切不可衝動行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你在公司呆久了,熟悉你的同事和領導已用習慣性的眼光,沒能發現你的優點。另一方面,你的同事的確有大家認同的地方,並沒被你所發現。

辦法是:細心比較一下你與你的同事的異同,她的獲得主要是靠什麼要件;你自己的優勢在什麼地方,可以集中發揮,並取得認可。如是因為人際處世方面,這個就更有學問了。

常言到「做事先做人」,這裡有一語雙關的意思。就看自己怎樣領悟了。

為啥我上班又怕又累,而我的同事們乙個個都在玩遊戲看**,我心裡有點不平衡,是我工作效率太低了嗎

25樓:何懼狂風

是你真的在為工作付出,你為什麼要怕呢?擔心的是什麼呢?你工作累無非是心理上的一些不好平衡。

不是你工作效率低。任何乙個工作都沒有清閒的,在工作崗位玩遊戲看**,太不負責任了。導致你心理不平衡,心累。

這樣的工作環境沒啥意思,如果這是長期的樣子,公司也沒什麼前途,不要給自己徒增煩惱。想好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適合幹的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日常工作之餘觀察一下,同事們看看他們的工作方法。是不是有很高效率呢?如果他們的效率很高,你就要用心向他們學習。

如果他們都是在混日子。那麼你就要更加努力的幹好。這樣遲早領導會發現你的長處,你的功勞,會對你欣賞有佳的。

27樓:網友

你的抱怨是多餘的,做自己就好!你在工作中的表現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要去羨慕別人,別人在工作中的態度也決定著他們的將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另外你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實的,也許別人在背後也付出了很多,玩遊戲看**只是片刻的休閒,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你的付出會的到回報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沒有必要和他們同流合汙。

你的乙個親戚是公司裡的領導,所以你受到照顧,相對活比較少,另外乙個同事就心裡不平衡,後來你的親戚不 50

2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第一 你因為走後門 把本應該你做的工作給了你同事 那麼你同事心理不平衡 這是很正常的事 畢竟誰都會不爽。

後來你後門被關了 你開始要為你自己的以前付出代價了 那麼不是很理解 你有什麼好不平衡的。

畢竟這些都是你自找的不是嗎?如果你親戚給你後門的時候 你沒有走 而是像個正常的人 那麼沒有人會說你什麼的。

簡單的說就是你同事沒得罪你 卻要替你墊背(大概意思而已)而你現在所受的不過是回到以前而已。

30樓:煩不了

會心理不平衡啊,大多數人考慮到還是自己的利益,不管這利益是怎麼得來的,大多數人都會有紅眼病,大多數人會在自己得利時沾沾自喜,失利時怨天尤人,人性如此。

31樓:ws情書寫給妳

如果是我心裡肯定平衡,沒辦法,親戚走了自己就得靠自己嘍!

32樓:就是你的不一樣

後來我去了另外一家公司,團隊裡有乙個小夥子。

同事們整天都在玩,工資卻比我高,心理不平衡,怎麼辦?

33樓:歷史的塵埃

你很誠實真的,而且兢兢業業,在這種環境不好,你可以和領導說說,我倒是建議你換一家公司,因為你很認真工作,有老闆會器重你。

但是工作中也要圓滑,凡事不要挑太明,拿捏好。

新年快樂!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較 所以才會不平衡;所以首要你要調節自己的心態,而且,聽你的語氣, 你應該是個大老爺們兒,如果是 ,你更加不應該和她們相比較,那不是你的目標。另外,你的選擇 不應該只有你說的兩種,而是你還可以重新考慮一下自己的職業規劃。

身邊的同事都沒有漲工資只有我漲,我應該裝沒有漲嗎?

35樓:我不愛吃洋蔥

首先,不排除「只給你漲工資了」是hr的套路。也許hr跟每個漲工資的人都是這樣說的。一般而言,公司都會規定薪資要保密,員工不得私下討論薪資。

hr說只給你乙個人漲工資,言下之意就是讓你別告訴別人。如果你告訴別人,別人真的因為自己沒有漲薪去找hr理論,你這不是給hr添堵嗎?

而且討論薪資屬於違反公司規定的行為,很可能會被公司以此為緣由而辭退。很多公司,都會讓你在入職的時候簽訂薪資保密協議的。

其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覺得自己比別人強,比別人付出的多。尤其是與跟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相比較,這種心理會更加的明顯。

這種心理背景下,你跟同事坦白你漲工資了,同事難免會覺得心裡不服氣,會感到委屈,認為自己比你厲害,卻沒有得到公平的待遇。

還有,同事如果知道了你工資比他高,而你們又是同樣的崗位,工作交集很多,那恐怕需要配合工作的時候沒那麼順利了。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在此種情況下把自己漲工資的事告訴了同事,於是全公司都知道了。很多人去找hr談判,希望可以漲薪。甚至有的人以離職來要求漲薪。

因為沒有做到薪資保密,給公司帶來了很多麻煩,hr為了善後,最後把我朋友的薪資又調整回去了。真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所以,如果真的只給你乙個人漲工資了,就自己偷著樂吧。不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想昭告天下。

網管需要會些什麼,小公司網管要會些什麼

有些機器癱了之類的,網咖雖然基本上是無盤的,但是還有很多問題的,鍵盤不好用拉,斷網啦,黑屏啦,而且還要作好維護,比如耳機沒有聲音啦系統不會裝?那電腦故障呢 要會電腦重啟,和一些遊戲的簡單設定,我們這裡的網管就是這樣的,電腦一宕機或是別的什麼就是重啟電腦 從你問的問題上來看,你什麼都不會.但是這就夠了...

在小公司做ERP實施顧問有前途嗎

個人在這個行業已經5年了,從我的經歷來看,實施是乙個從軟體和應用到最終客內戶最快的捷徑,所容以無論在什麼公司工作,只要是有軟體,有客戶,有方法和技巧,你都可以做出成績,而且小公司的實施人員需要掌握的東西更多,所以,更能鍛鍊新手。另,在上海你的要求不高,但因為你是新手,除非你掌握了實施技巧,如果初學有...

在一家小公司做行政,(行政部只有我人)購買保險,人事招聘,打掃衛生,前台接待,都是我做,時間一

多多鍛鍊,工作自由豐富多彩,用心去做好每件事,珍惜這份工作吧。我雖然每天工資挺多,但工作繁雜無趣。乙個人做挺好呀,公司沒有清潔工嗎,你還要打掃衛生 工資高就做下去,工資不高就換工作吧 只要工作順手了,在哪做都一樣 去一家公司面試,老大當時和我說是做行政,結果來公司入職了是做行政前台,兼職人事招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