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被甩後會表現的心理不平衡?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112 閱讀 4069

1樓:哈比

用個秒殺的回答方式回答你!「這說明那些男人不是真的『愛』他的前女友」所以為了找到自己心魔的平衡才會用這種方式。

2樓:小柒神

這個因為他和他的女朋友好不容易拍了拖又要分開心理可能承受不到這種壓力!

3樓:星語

這就是年輕人的心理 明明很在乎 卻要裝的無所謂

愛計較的男人心理是怎麼樣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小強ヅ7_哋

愛計較的男人看為了什麼事計較,如果是感情方面的事情,那他就是很在乎你,很細心的。如果是為了日常生活的瑣事去計較的話,那這人就是小氣,心胸不大度,整天想的最多的是怎麼不讓自己吃虧。

為什麼男人在得到女人之後就變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10嗰有8嗰都是花心的.採納哦

6樓:街角系列崤

其實也不都是這樣. 事實上態度的改變跟雙方都有關係. 女人被男人得到後會對男人變的熱情,溫柔,予給予求,自然會讓男人有中優越感, 而這種優越感會讓他覺得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失去你,就會不在意你的感受, 說話和做事方面就會變得隨便而沒分寸,其實也是一種自己人的表現, 當然不排除有些人存心玩玩的可能性. 但是如果他在沒得到你的時候如果真的狂熱的追求過你的話.那麼也許你可以先跟他溝通下..再做決定

7樓:陡變吧

不一定啵,很多不是這樣的。只是這類人經常在外面搞女人所以懂得吸引女人,而女人被吸引的時候根本沒去分辨就上了賊船。自己想想周圍有沒有很老實不是很有趣的追求者?

那些相對經驗較少,所以難得女人歡心。最主要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分辨,然後去綁住他的心。

8樓:乾掉紗布

世界上有90%左右的男人都是這樣的``因為他們不是發自內心的愛你`` 所以發生過關係之後就有所改變```時間長了會感覺到`膩了``天天都對著你乙個人`` 就會搞外遇什麼的!

9樓:詤唁

會有很多種變化!~ 就看是哪種的!~ 男人想玩玩!~ 變的有壓力!~ 責任感!~ 你可以去體會一下其中的感覺!

為什麼一些女人和男人明明是被甩的一方卻跟別人說是他們把對方甩了?還編造是非來抹黑他們

其實你的問題並不是問題。男人要怕女人什麼?女人要怕男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既不成了互相怕?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你的問題應該是熱戀中的男女怕對方什麼?那麼也就應該這樣說 男人最怕自己所愛的女人不愛他。相反地 女人也最怕自己所愛的男人不愛她。但是,如果大家都沒有緣分的話,一方情願是有用的,也就是...

為什麼拿紅筆寫字被認為是不尊重人的表現

古代好象是行刑的人用紅筆劃叉,現在好象也有吧,漸漸演變成不能用紅筆寫名字 樓上胡說.用紅筆給人寫信代表絕交.只有老師才能用紅筆寫字,用紅筆寫字不尊重老師 為什麼說用紅筆寫信,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因為紅筆的墨水是紅色的,一般紅筆寫信都是寫給逝去的人的,所以很不尊重。因為一般用紅筆寫信的話都是寫給死者的,...

為什麼男人會有辜負女人的心理,為什麼男人有時候會辜負好女人?

男人有時候把持不住自己,就容易出軌!因為得到的總是會不被珍惜 因為女人總是欲求不滿,而又不率先改變。現在的女人百分之九十九都不值得。女孩不講理作不了女朋左 一種是花心的,一種是傻的 為什麼男人有時候會辜負好女人?因為女人太好 他覺得理所應當 太容易得到的就不容易珍惜 男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喜歡狩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