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伊理工大學怎麼樣,伊利諾伊理工大學的斯圖爾特商學院怎麼樣呢?我收到了IIT的金融專業本科錄取,不知道這個學校的金融怎麼樣

2021-08-01 22:13:11 字數 1576 閱讀 4095

1樓:遠逝的丁零

絕對的名校,科研教學水平處於美國理工類大學的前五,只是研究生較難申請。

最煩國內某些人動不動就拿大學的綜合排名說事,一定要看理工類的,尤其是到了研究生這個層次。譬如作為211的北京郵電大學的國內綜合排名比985院校四川大學差很多,但理工類尤其是通訊資訊模擬四川大學的相關專業類別排名靠前多了,本科與考研的難度也都大多了。

美國多家**與機構將伊利諾伊理工大學(iit)和麻省理工學院(mit)、加州理工學院(cit)並稱美國三大理工院校之一,該校理工類在美國排在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加州理工學院後面,和喬治亞理工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相當,高於密西根和卡內基梅隆大學。上海交大密西根學院**有較客觀的美國前幾名理工類大學的各專業大類的排名,請登入參考。

2樓:卡薩布蘭卡之巔

很好的大學,在全美其機械工程類學科排前十。

伊利諾伊理工大學的斯圖爾特商學院怎麼樣呢?我收到了iit的金融專業本科錄取,不知道這個學校的金融怎麼樣

3樓:啟迪焦嬌

美國伊利諾理工大學

(iit)與mit、cit齊名美國三大理工院校之一,斯圖爾特商學院(stuart school of business)建立於2023年,是世界1000多所大學中36所經aacsb(美國管理學院聯合會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權威認證的專門進行碩士教育的商學院之一。

與此同時,stuart 商學院更被美國權威機構評選為美國培養公司總裁和董事長最多的商學院之一。例如摩托羅拉總裁robert galvin,斑馬公司總裁e.d kaplan,君悅集團總裁robert pritzker等均為商學院的優秀畢業生。

在金融市場及數理金融方面名列全美前10位,學院位於世界金融中心-芝加哥-35家全球500強企業將總部設立於此,分支機構更不勝列舉。如雅培製藥(abbott laboratories),摩托羅拉,麥當勞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得斯圖爾特商學院更加注重解決全球化商業問題和科技問題,同時,也使得斯圖爾特商學院的學生有更多便利條件獲得在芝加哥知名企業實習與就業的機會,每年大量的優秀畢業生供職於全球500強企業,例如abn-amro, chicago board of trade, 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 citibank, goldman sachs, merrill lynch, morgan stanley dean witter 以及 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等等。

總而言之,金融專業不錯,你很幸運。

4樓:

iit嗎?建議你問問那班上有多少比例的中國人,以免去了之後以為到了china town

5樓:匿名使用者

伊州理工在美國排名並不靠前100名左右,他的設計專業、管理專業和法學還可以。

他在中國北京有招生辦公室。

金融專業只能說just so so馬馬虎虎不過由於學校在芝加哥所以實習的公司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學校本科畢業生就業率很高

不輸於明校,曾經有三個教師獲得過諾貝爾獎。

我是2023年從這個學校畢業的mpa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怎麼樣,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是野雞大學嗎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 香檳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縮寫為uiuc 建立於1867年,位於伊利諾伊州幽靜的雙子城厄巴納 香檳市。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831uiuc是美國 十大聯盟...

在伊利諾伊理工大學讀博士每月有工資收入嗎

伊利諾伊理工大bai學,應是 du伊利諾伊斯理工大學zhi伊利諾伊斯理工大學碩士每dao年學費 內 14200美元,加上生活容費用,每年約需21400美元。伊利諾伊理工大學學校坐落於芝加哥市區,英文名稱 illinoisinstituteoftechnology iit 建立於1890年,一直以來被...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學商科,這學校怎麼樣

一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商科專業,不錯。其會計 保險 房地產專業,全美排名分別為第3 第9 第10。二 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 香檳分校,建立於1867年,位於伊利諾伊州幽靜的雙子城厄巴納 香檳市,是一所享有世界聲望的頂尖研究型大學。該校是美國 十大聯盟 創始成員,美國大學協會成員,被譽為 公立常春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