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在裡快速成長呢

2021-03-04 04:03:34 字數 3192 閱讀 9416

1樓:首席執行官

多多幫助網友解決問題就好啦。

2樓:貴州遵義熊銀

通過做任務,提問,回答問題,多搜尋相關有用資料。

怎麼可以快速長高

3樓:雩葶霄

你好,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最好先確認你的骨骺線,沒有閉合),那麼只要你遵循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氨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的蔬菜等。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答案請採納,若還有疑問請追問!

4樓:染筱娘劫

理論上說,女生20歲以後幾乎不太有可太有可能在長了,可是同學卻又高了將近8公分;所以你還有機會,不用太悲觀,幾種我知道的方法吧。

1、多喝牛奶,最佳時間是下午4點左右。其他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也很有幫助,比如雞肉。乳酪、豆製品、堅果、貝類海鮮等等;貝類海鮮等等;還有就是多吃點柚子,橘子可以很有效地幫助鈣質的吸收,從而達到長高的目的。

吃飯的時候多喝點大骨湯,湯裡放點醋更有利鈣質溶解吸收。平時還可以吃一些新鮮生菜。

2、多打打籃球,做做摸高運動。還有,游泳對長高是最有幫助的。

3、晚上11點至凌晨2點是最佳長高時間,這個時間段保持好睡眠有益於長高。同時,睡覺的時候把身子伸直仰面睡,睡覺時不要把身子蜷成一團。

4、以前聽同學家在說過他們家的孩子用了(袁樂長高回憶日記 )一問中方式來著幫助了長高。而且,胡蘿蔔和黃豆一起食用據說對長高有神奇的功效,而二者都是健康食品,不妨一試。

5樓:歷竹時棋

1建議你多運動,運動是最好的方法

每天保證喝奶(ad鈣奶)或酸奶、雞蛋、豆製品。

多吃些含鋅、磷、鎂等礦物質的食物(蔬果、豆類)。

平時可以多吃些蔬果促進鈣的吸收,尤其是胡蘿蔔等顏色鮮豔的蔬果。

2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發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

3跑步,打籃球,早睡早起

6樓:兒科醫生王波

快速長高一定要多攝入鈣源豐富的食物,如牛奶,骨頭湯,豆腐,菠菜,蝦皮,雞蛋等。晚上睡覺前喝一袋牛奶。 攝入維生素d豐富的食物,如肝臟,蛋類,瘦肉等。

注意規律作息,不熬夜,每天睡眠8小時,每天晚上11點之前睡覺, 鍛鍊身體,多做跳躍性運動,如摸高,跳繩,羽毛球等。每天慢跑半個小時,結束後拉伸一下四肢

7樓:馬佳恩費駿

晚上喝骨頭湯,能夠促進骨骼的生長發育

,適合25歲以下的年輕人

服用,我已經吃了三個月,現在長高四釐公尺,真是覺得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9樓:戀小柒幟

每天跳繩,年齡太大的話過了

生長期什麼都不行,別談在長高了,如果過了25歲骨縫閉合就什麼都別想了,老老實實的認命吧,假如還在生長期那還是有希望,袁樂回憶法,可高五六釐公尺,但飲食上也有很多注意的牛奶就不用說了,每天一杯就對了,再就是千萬別熬夜就行。

10樓:冀秀英永裳

可以先試試其他方法、產品

如果沒有效果

再來對症真正長高吧---是在北京的--黎明--增高--醫院,你現在的身高、年齡多大?

11樓:定懷雨李乙

每天要按時吃飯,睡眠6--8小時,多吃蔬菜與水果,多喝水,多加戶外運動,追重要的是:放開心情,不要鬱悶與苦悶,只有心情好的話,什麼都好。

12樓:尤潔留寅

多運動多喝水

加強營養就保正行(我就是這樣長高的)

13樓:賴湉郭照

可以多吃一些營養品

!!~~

一些藥物也可以

的要相信科學·

14樓:可琪理瑞

我來回答一下。首先呢,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特點的,發育也是不例外的。25歲以前應該是比較好的時期。

但是也是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說的,所以不要擔心你沒有別人高什麼的問題。有的人是發育的比較早。而你可能是比較晚的型別的。

你現在這個年齡長高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不過最好做好一下幾點:

1、保證豐富的營養。正在長身體的時候就是要營養豐富,不要缺少一些,這個時候缺什麼就補什麼,但是千萬不要去搞激素之類的

2、足夠的運動,最好是跳躍性比較好的,如籃球,跳繩等

3、保證自己的身體素質是好的,不要動不動就感冒,即使感冒了也要用最快的方法在最短時間裡面弄好來。其他的疾病當然也是不要的

4、充足的睡眠是青少年長身體的另外乙個很重要的方面

其實你對自己要很有信心,反正有信心就是最好的,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假如就算你的身高真的沒有理想的那麼好,自己有信心的話,憑藉自己其他方面的資本也可以填補這個空白啊

最後祝福你長高到理想的高度

15樓:斛全昂木

多運動,少吃油炸食品,就ok了

16樓:寸景葛穰

首先,不能一味的想長高

遺傳問題是很重要的

其次,後天也不容忽視

那就是你可以每天彈跳(跳繩,打籃球之類的)多喝豆漿

還有多吃蔬菜

營養均衡才能身體健康

17樓:尾梓維夔黛

首先、不可亂服藥

多喝牛奶也可以和鈣片一起服用、

平常注意做做拉伸運動、

不過我覺得要是年齡到了無法再生長或生長慢那也不是可以控制的事了

18樓:舜湛養琳怡

**套頭上大吼一聲變身

19樓:苦璟香燕晨

沒有快速增高的辦法,但鍛鍊對身高有好處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呢,怎麼樣才能快速找到女朋友

首先要認識這個女孩,認識之後變成了朋友 普通 你可以了解一下她的愛好,以便日後聊天用,然後再告訴她你想 追 她,一定要在他心中留下乙個好的形象,這樣百分之九十九,沒有問題了 如果你喜歡的,那麼你就爭取和她相處的機會,她孤獨的時候去陪陪她!記住,一定要讓她開心!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外在形象的打扮是少不...

怎樣才能快速的入睡呢?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 失眠是現在生活一種常見的現象,失眠困擾著很多人,大多人晚上睡不著覺導致白天沒有精神,上班沒有好的狀態,想要解決失眠問題,那要先從了解失眠的原因開始。大多數的失眠呢都是因為人們情緒的低落,胡思亂想,還有就是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人的情緒很重要,它直接影響了我們的身心健康。當然還有...

怎麼樣才能在一星期內快速生髮

要想快速生髮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要注意補充營養 多吃一些含鐵 鈣 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 b 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魚類 大豆 雞蛋 瘦肉等,都對保護頭髮 延緩老化有好處,保持大便通暢則有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2.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重要原因 精神壓抑,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