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一家大公司面試,HR談了一半說狀態不好,沒有他預期的效果,說了很多教我怎麼去面試的話

2021-08-01 12:43:32 字數 2015 閱讀 2560

1樓:沒有名字的歌

首先,可能你的表現的確不夠好,

聽你的話,這個hr還很nice的,沒

有直接很客套的叫你回去等訊息,

你就當做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吧。

2樓:彬峰啥說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你給這位hr的印象比較好,也有可能他覺得你是個可造之材,因為是大公司,所以排除了,他忽悠你的可能,小公司有可能會因為招不到人,可能這麼說,

前兩種的可能會更大,所以你只需要好好修正他給你指出的缺點和麵試需要注意的地方,好好調整心態,放鬆自己,正常發揮就可以了,應該通過的問題不大

3樓:大錘碎烏龜

有些人覺得辭職了,不再在這個公司裡混了,說什麼都無所謂,離職的時候撂下許多平時不敢說的話,心情順暢,拍拍屁股走人。殊不知,這可能會對你以後的職業生涯埋下不良的伏筆。

以下這5種真話,就算是辭職,也不要和老闆說。

1、你的新工作是什麼。

辭職的時候或許你已經找好了下家,準備一辦完離職手續就到新單位工作,所以離職的時候,老闆和同事問你下一步的計劃,你也就覺得沒什麼忌諱,如實告知。

但如果你的下家剛好是你老東家的競爭對手或上下游,那老闆肯定會對你有看法,覺得你是被挖牆腳或者自己對原工作三心二意了。

2、真正離職的原因。

離職的原因一定是自己知道就好,如果老闆問起,要給老闆保留面子,不要把話講得太難聽,日後見面不好相與。表達是自己的發展規劃即可。

3、臨走告狀。

有些人覺得自己要離開了,以前和自己有私仇的同事,現在也不怕得罪了,於是在老闆面前告狀,臨走還要扯人家後腿。

其實不管前面有多少恩怨,過了也就過了,再說你也不再在這裡一起共事了,還有什麼放不下?走的時候高高興興地走,不要搞得烏煙瘴氣怨恨猶生!

4、公司的負面評價。

無論什麼原因離職,公司和老闆至少給你提供過這麼一個平臺,多多少少讓你有所成長,有所收穫。走的時候也儘量把好評贈給公司和老闆,不要覺得自己現在是局外人了,可以以局外人的身份來評價公司,給公司提意見,甚至是一些負面的評價。

5、各種假設。

有些人離職的時候還在擔心下一份工作會不會比現在好,萬一選錯了,新工作還不如原來這份工作,到時得多後悔。

於是和老闆假設各種情況,萬一自己在新公司過得不好,老闆您還能不能讓我回來上班?要是您給我升職加薪,我也考慮不走了......

說這種話,你當老闆是什麼人?你要走就走想留就留?

如果面試的時候,面試官說:“如果在工資方面我們給的可能達不到你的心裡預期時”,這時你會怎麼辦?

4樓:山東千慧智慧財產權**諮詢****

這要分情況來定,1.如果這份工作是很有發展空間的,同時企業也是很好,也就是有意向的,那可以回答,暫時達不到沒關係,我會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2.確實也不看好這份工作,那就坦白跟對方說,不好意思,還希望能符合預期,不行只能另尋他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是沒什麼經驗的,就看看他能給多少,不是太少就可以先做著,等有經驗以後再換工作…

面試官問了一堆問題,最後說我們達不到你對薪資的要求,這是什麼意思?不想要我?

6樓:痴狂

就是面試中,其他的都比較滿意,只是面試者的薪資要求面試單位給不了。如果不答應面試單位給的薪資,就不會錄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面試過程中,人力資源hr起碼沒有直接以技能不夠,經驗不足之類的硬性條件拒絕你,所以若只是期望薪金有差距,還是有可能繼續談的。關鍵是雙方需要主動溝通,達成合理的薪資水平,這是需要有一方主動講薪資問題,提出來進一步儘快溝通,這樣會更有效一些。

面試人家說達不到我的期望薪資我問能給多少是不是黃了

8樓:心圖探祕

在這個面試過程中,人力資源hr起碼沒有直接以技能不夠,經驗不足之類的硬性條件拒絕你,所以若只是期望薪金有差距,還是有可能繼續談的。關鍵是雙方需要主動溝通,達成合理的薪資水平,這是需要有一方主動講薪資問題,提出來進一步儘快溝通,這樣會更有效一些。

面試一家公司面試官職位文員,今天去面試了一家投資公司,覺得超奇怪,我明明是去面試文員的,結果那公司推薦了 乙個「技術文員」的職位

我把話說直白些啊!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人事助理,遇到這種情況 1 首先,你必須要以公司的最高利益為基本原則。如果這時因為你與同事的私人朋友關係,而為你同事求情或隱瞞了公司上級,那你做為人事助理,你就沒有負到崗位的責任,你就是失職 還有可能會讓你受到處罰,更有甚者情節嚴重,你會被開除,因為你失職了。這種...

去面試一家公司,等了小時多,因為面試的人在開會

如果這家公司是自己心儀的,這個時候可以稍微耐心一點等下去,這樣面試的人會認為你是個很有耐心的人,求職態度也很誠懇,而且會因此產生一定的愧疚感以及對你的認可。不要輕易抱怨和放棄,或者是流露出不好的情緒。肯定不能就這樣走了,第一到面試了也就是最後一關,走了就一點機會就沒了,不走至少有一半的機會,第二,這...

昨天去一家公司面試,有點緊張,發揮得不好,今天HR打來了電話

我個人認為,首先這件事情你是怎麼看的,你心裡對此事是否有芥蒂,其次其他的同等崗位是什麼崗位,這個崗位你是否喜歡,感覺自己是否能夠勝任,我本人在面試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些應聘者跟所要應聘的崗位不是特別合適,但是這個人又特別優秀,故會讓應聘者面試其他崗位,但當時我就會指出這個問題,不會過後打 告知重新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