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聯盟這類遊戲,進入遊戲一開始怎麼出裝,為什麼從一開始我就打不過別人?求大神們指點

2021-08-01 07:18:07 字數 1908 閱讀 5911

1樓:

根據對面英雄出裝來剋制他們的裝備,首先我們得先看看敵我的陣容,如果敵方英雄有那種高回血高護甲的,你方英雄就得出。

制裁和黑切加上破甲弓,注意制裁可以有法師和射手出。法師出夢牙之刃。如果敵方英雄是那些高輸出的傷害的話,你如果玩的是射手的鞋子要出護甲鞋和反甲。

如果敵方是法師流的話,你就得出抵抗之靴和魔女面紗。

裝備,說完了之後就看敵我的優勢。如果我方又是行的話,那麼直接一波中推,不能讓敵方英雄拖。那他們將會在後期成功的拖起來。

另外,在玩的時候你得選一下剋制他們的英雄。要做到不僅裝備剋制,而且還要英雄剋制。

下面我就來推薦幾個剋制敵我英雄,如干將莫邪,剋制高漸離,高漸離剋制諸葛亮,諸葛亮剋制露娜。露娜則剋制妲己,妲己則剋制安琪拉。刺客李白剋制韓信,韓信剋制那可露露。

娜可露露只剋制蘭陵王,射手。馬可波羅可以剋制全部射手。但馬可波羅要會玩。

如果你開五黑的話,我給你推薦一個陣容,這個陣容是很好的。上單宮本武藏中單高漸離打野李白輔助劉禪射手虞姬。這個陣容的好處是劉禪和虞姬可以做到兩級強殺,敵方下的英雄,而宮本武藏則可等到四級時,李白來做捉的時候直接拿個雙殺走,高漸離則在中路猥瑣等著李白來捉。

王者榮耀中不僅根據對方的出裝來剋制他們的出裝。還要看敵方英雄最擅長什麼?你看,如果像程咬金,曹操。

是一些射手比較吸血厲害的。 我方的射手和刺客可以選的出制裁,我發誓,可以選擇出夢魘,還有像一些非常肉的坦克,比如項羽,廉頗。

這時候我們的射手和刺客都可以選擇出破甲弓。其實不是根據對面的出裝來剋制他們的出裝。而是根據敵方所最擅長的來用裝備剋制他們。

2樓:知道丨團隊經理

劉備三國時期的蜀國君王,是一名傑出的政治領袖,以其無人能及的深謀遠慮,帶著蜀國眾武將一起開創三分天下的結局。到了《王者榮耀》中,一改原有形象風格,成為了一名強力的射手,更是一名可以與進展英雄剛正面的射手,持續輸出能力爆表,機動性也是非常強,成為5v5中新起射手。

出門裝【鐵劍】

技能搭配:【幽靈疾步】

雖然說劉備對攻速要求比較高,高攻速的劉備可以配合其被動技能“強化霰彈”,迅速的將自身的雙抗疊加起來,做到一名真正剛正面的射手,但是前期這點攻速效果不大,還是鐵劍的物理攻擊加成來的更加實際,可以帶來不俗的額外傷害。大大提高了劉備的前期對線能力,保證前期的健康發育。技能上選擇幽靈疾步,雖然劉備有1技能“雙重射擊”的移速加成,但是持續時間短,關鍵時刻的保命或者追殺能力不夠,幽靈疾步可以配合1技能形成一個超高的移速加成不管是用於逃跑或者追殺也好,都是相當不錯的搭配。

技能加點

劉備屬於一個持續傷害特別高的射手,爆發能力一般,平時間段主要依靠1技能來進行輸出傷害,1技能可以附帶額外的傷害,同時還有移速加成,保證前期的平穩對線,及時面對擁有位移的英雄也能安然逃跑。所以出門必點1技能,當然這也是劉備的主點技能,大大縮短1技能的cd,保證輸出迴圈的持久能力,大大提高劉備的傷害輸出。2技能的話是一個控制加位移技能,傷害不高,主要用於控制和位移逃走,所以只需要輔點就行,保證關鍵時刻有技能可用就行。

大招的話是必點技能,可以大大的提高劉備的物理攻擊力,使得劉備瞬間傷害提升一大節,配合1技能也可以打出不俗的持續爆發能力,所以有大點大。

團戰技巧

劉備是一名團戰型的射手,單挑能力一般,所以一個人帶線不能太深容易被抓,在中期的時候積極抱團發育,可以呼叫隊友一起進行打團,贏幾波以後,成長髮育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因為劉備的彈道就是aoe傷害,在打團的時候可以持續輸出成噸的傷害。再者打團的時候,劉備的站位一定要注意,可以通過1技能和2技能在團戰的時候不停調整自身的站位,雖然劉備的被動技能可以在團戰的時候疊加起超高的雙抗,但是畢竟作為一個射手還是與坦克英雄不能比的,只是提高一定的生存能力而不是無敵,所以不要盲目剛正面。

以上便是劉備在王者峽谷5v5中的表現,作為唯一一名可以剛正面的射手,可以讓地位一落千丈的射手真正的崛起,是時候刷一波射手的存在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菜,玩的多了自然就會了,

有人說英雄聯盟手遊會取代王者榮耀,但王者榮耀已經火了多年,對此你怎麼看

但是我相信即使會給王者榮耀造成一定的衝擊,但是還有一部分老玩家是不可能離開王者榮耀的,畢竟在這個遊戲裡面扣了這麼多金,肯定有很多人都已經是v8大佬了,裡面也長了非常多的 以及英雄,這些都是自己的心血啊,取代是不可能的,畢竟有很多的手機遊戲玩家他們是沒有聽過英雄聯盟的,對這個遊戲也不是非常的熟悉。所以...

英雄聯盟進入不了遊戲

吉格斯這種bug很常見,你把截圖發給客服,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你就換新配置,然後改裝系統,達到乙個平衡,這樣就解決了 重啟一下然後開個自定義打炸彈人,殺死炸彈人一百次,以後就永遠不會再出現這個彈窗了,親試有效 wegame上有修復遊戲。實在不行就解除安裝重灌。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點哪個都無所謂...

英雄聯盟遊戲聲音怎麼設定,LOL英雄聯盟遊戲中,怎麼把遊戲人物角色說話的聲音調大點?在哪裡調?

進入遊戲介面,按esc鍵進入設定,有音訊設定選項!歡迎採納!比賽開始之後,按esc彈出設定選單,左邊選擇設定聲音即可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