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和別的男人換情侶頭像,開了情侶空間還不讓我看,想和她玩遊戲,可她在陪別人玩。你們怎麼看

2021-08-01 06:14:58 字數 4768 閱讀 4951

1樓:深圳鬆慧電子

她是在玩遊戲嗎?

遊戲的話不要太認真,我也在玩遊戲,我遊戲也有未婚夫呢,我讓我老以也玩遊戲,讓他做我徒弟,在遊戲裡我也讓他找個未婚妻,在遊戲裡還和自己的人玩在一起就沒有意思了,但您也要看看他是怎麼態度,我在遊戲裡,也覺得自己回到剛談戀愛的時候,遊戲裡都是虛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別人的物件,不是你的。你要綠了。換個物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咯,還等什麼,不管是網上還是顯示,至少都能說明她不愛你了

4樓:c級外號

這種情況吧,那得看你物件到底愛不愛你,你也可以自己想想,你們倆在一起合不合適,會不會有結果,

5樓:信仰灬風

如果是網戀的話就放手吧,沒必要為此鬧心。如果是現實的話,最好是當面聊一聊,問清情況在說

6樓:依戀丶

問她唄,問她是什麼情況,一定要心平氣和!讓她知道你關心她在乎她!只因在乎才回吃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還是你對像了嗎。你還要他幹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移情別戀唄! 還能想啥! 能好好談談就好好談談 不能談就分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你物件?不是別人物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著看。

分手啊 ~

11樓:蠟灬筆丶

是在身邊的女友還是網戀?

我女友她和別人開了情侶空間還弄了情侶頭像,我問她那個人是誰 她說是那個男的自己開的就叫我不要亂

12樓:霸者筱傑

心在別人身上了,別堅持了,分手吧,不,我覺得她是故意讓你提出分手,她才好名正言順和他在一起,你應該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且不能比她弱,男人不應該懦弱!!.

13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女人?外心不強留,,,,不要為她愁白頭,人生自有緣分在,,,明天相遇在街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著一個bai幸運 和一個衝擊du

多麼奇妙的際zhi遇

翻越過前面山頂 和層層白雲

綠光dao在**

觸電般不版可思議權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always 不會卻步 喔

真愛 不會結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遇見了一個傳奇 卻如此熟悉

在天空裡的精靈

說一聲listen to me 有一道綠光幸福在**

觸電般不可思議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maybe it's a myth i'm seeking you say

may be it's a wild dragon chase anyway

but still , i'm gonna listen to my heart and try

pack up all my load

so long , good-bye

啦..........

green light's right here愛永遠在你身邊

身邊....身邊....

na......

這是最美麗的傳遞

在我心裡

你就是唯一

15樓:生命藝人

你問她你跟她開青旅空間看她同不同意,不統一就分手。

16樓:地獄羲皇

分手,這種女的寧可不要,不用稀罕

男朋友為什麼讓我和他開情侶空間?可是我又不想開,他還讓我和他換成情侶頭像,情侶網名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向qq上的其他人說明,他有女朋友,順便秀下恩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別人你已經名花有主了唄,宣示主權一樣

19樓:我愛3658**

對你的男朋友首先因信任,不應老是監視,這樣他會遠離你,還會偷著回憶過去和你比較,何不很大度的信認他,初戀是很難忘記,用你的好,換他對你的真心是聰明的選擇

20樓:李洋帝水不驚看

他想和你確定關係,免的夜長夢多

21樓:

不喜歡就不跟他開情侶空間就是啦

我的女朋友,雖然和我是男女朋友,但是他卻和其他的人開了qq情侶空間,還是情侶頭像,是怎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是閨蜜,或者之前開的,你可以給 她換掉啊

23樓:

有出軌的意向,你要小心

24樓:來自大慈巖純真的桃花

你不知道什麼意思?備胎

我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用情侶頭像我該怎麼質問她,而讓她不覺得我不相信她 5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她抄有沒有什麼哥哥或者弟弟之類的 如果沒有你就假裝玩她的手機 然後裝作偶然看到這個情頭 問問她 這個男生是誰 如果她回不上來 那麼你就可以質問她的 我個人覺得 你的女朋友是出軌了 否則她會告訴你 這個男生是誰 兄弟 我看到了一頂大綠帽子

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和別人開了情侶空間,用了情侶頭像。你會有什麼什麼感受?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首先請您明白:一隻手拍不響。

找到原因後和女友說清楚。(或側面問他們以前的關係。) 1、你不小氣,那是愛她。

希望被她重視的基本表現。 2、3、推測: 他們以前是情侶,後來分開了。

但你女友好像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還希望和他在一起。所以不和身邊人說她已經有你這個男朋友了。

可又不能在一起了。面對你時也想著和你一起好好的,不在想他了。 可又無法真正放下過去。

所以會經常無故向你發火。4、你應該怎麼辦? 解決:

1)如果你真正很愛她,願意和她相守終生。(那怕她偶爾會想起那個人。) 幫她一切真正的忘記過去所有的快樂和不快樂!

讓她心裡只有你。 2)先舉個例: 如1、我有一個朋友和你一樣。

她男友還愛前女友,但最後前女友都結婚了還是放不下她。 (他們相愛8年最終因為女的說男的給不了她要的物質生活那分手的。) 最後我朋友傷心的離開了他。

(我一開始也問過她,你愛她嗎?有決心幫他走出過去嗎?) 她回答是:

很愛很愛他。用全力吧! 如2、 有個女的和男的分開了。

她也很愛很愛他,最後還是成功的忘記過去和新男友結婚幸福的生活。 (她成功的忘記過去是因為那個男的傷她太深太深了,現在的老公對她真的很好很好。) 你有這個狠(恆)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難受,想離開,但是不捨得,她沒有以前那麼重視你,但是你又愛她,對她又恨不起來,總之難受委屈傷心

我的女朋友和別人的男的用了情侶頭像,還在一起打遊戲了,她說和那男的不認識,我該信嗎

28樓:許言若

你要是信了。你就真是傻了!感情裡最忌諱玩曖昧,特別是擁有另一半的情況下,還和別人玩曖昧!

不可縱容也不能原諒!開始可能心裡還有你,慢慢的就顧盼神離,對你沒新鮮感了!試著勸說他,如果她不在意,或者根本不讓你多問,那麼這場感情已經危機四伏了!

29樓:李亞洪

在遊戲中會有情侶設定,如果她對這件事情表示很平淡,你需要特別關注一下你們倆最近的感情狀態,如果她凡事還是以你為主,那麼,請放心,她只是在遊戲中結識了一個能一起打怪升級的人,不要過分在意。如果她對這件事情表示很緊張,或者有點刻意,那麼,你得跟她坐下來談談了,聽聽她的想法,或許她只是覺得最近你的表現讓她有些失望,那麼,你們需要共同調整一下狀態了。祝福你們哦!

30樓:長高的貝吉塔

該信,有些時候難得糊塗,無知無畏,反而內心強大,是一種大智慧

你說對吧,大郎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頭像可能是偶然,一起打遊戲的話看次數了,看從什麼時候開始一起打的,如果三五個月了還說不認識,那就...

32樓:小壁虎借名字

前輩說: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33樓:趙趙吖

屬於精神出軌,精神出軌有時候比現實中更要嚴重。望慎重!

34樓:上海谷度寶

你是傻嗎?這麼明顯,不分留著過年?

35樓:123蕩

也許不認識,但肯定有曖昧,畢竟遊戲裡男的也不傻。我也見過那種有男朋友,還在遊戲裡處關係找小哥哥帶玩遊戲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信,多少肯定有些問題,好好給她溝通一下,如果是真愛,你也不用怕

37樓:青鋒狼煙

可以信,問她你可以跟她一起打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不相信,由你自己決定。

39樓:淚眼芳草倦天涯

仔細調查一下,私下調查一下再說。

男生沒有物件卻故意換情侶頭像什麼意思

他有了女朋友你不知道而已。他不知道那是情頭單純認為好看。他知道是情頭但是覺得好看就換了沒有人規定情侶頭像只能情侶使用。說明他對愛情的期待與嚮往,期待有個人和他在一起!男生換情侶頭像就是一定有物件了嗎 10 不是一定是物件,但至少是他比較親密的女朋友,如果是情侶頭像的話 百分之九十有物件了吧 要不然就...

我想跟跟我男朋友說我想換情侶頭像

嗯,想換情侶頭像,需要和你男朋友先打聲招呼,不然,他看到時,會心裡犯難。可以讓他來幫你選擇同時你也喜歡的頭像。想換就說啊,這是你的男朋友,有什麼不能說的。我想跟男朋友換情侶頭像,又不好意思主動提怎麼辦?20 把看好的情侶頭像發給你的男朋友,然後再不經意的說一句,我感覺這兩個頭像好萌 好酷 好可愛 最...

男朋友讓我和他用情侶頭像,我不喜歡換頭像,怎麼辦,他說不換就

如果是認真的,那麼這樣乙個心胸狹窄的男的,分就分吧。乙個男的為這點事這樣,也真是夠了 你平時有沒有向周圍的人公開你們的戀愛關係?超級無敵小氣鬼 就這點破事就分手了 你們是小學生麼 我男朋友讓我跟他換情侶頭像。可是我不想讓同學議論啊。他說這是永遠在一起的第一步。不然就分手 在一起,就代表要此次信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