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型別的男人,會讓女人特別著迷無法抗拒

2021-05-01 14:34:55 字數 3634 閱讀 4391

1樓:情語呢喃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擇偶標準,但沒有乙個女人不喜溫柔體貼,懂自己的男人。所以,想要成為乙個讓女人「著迷」的男人,溫柔體貼是必不可少的。

想要女人著迷,首先你就得讀懂女人的心,投其所好的原理每個人都懂,只有了解乙個人真正需要什麼,你才能有機會讓她喜歡上你。

想要她為你「著迷」,你還得學會「英雄救美」,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挺身而出,只有讓她充分感受到你的愛,她才有可能對你「著迷」。

你更應該學會和女人相處,讓她感覺和你相處輕鬆愉快,她才會想要和你在一起,你才能讓她「著迷」。

乙個讓女人著迷的男人其實並不是因為他有多優秀,而是他懂女人,會和女人相處,懂得她們的內心需求。

其實,讓女人「著迷」的男人,是這樣的,希望有你

能讀懂女人心

男人們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想要摸清楚乙個女人的內心就好像去大海摸一顆針。其實並沒有那麼誇張的,女人只是比男人更細心了點,她們的心還是很好懂得。

她們喜歡乙個男人把她放在心上,重視她,在乎她,所以會很看重細節,如果你答應了她的事情做不到,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

所以,如果你想要乙個女人為你「著迷」,那麼你首先得讀懂她的心,知道她真正喜歡什麼,不要她明明喜歡的是蘋果,然而你偏偏送她梨,你還覺得她難懂。

想要娶乙個女人「著迷」,那麼就先從了解女人開始吧。

在女人需要人陪的時候,往往能出現在她面前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女人都是需要陪伴的,特別是在她不開心的時候。當乙個女人不開心時,她的內心是很脆弱的,她會很需要乙個人來陪。

如果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及時出現,給她安慰,給她溫暖,那麼其實她是會很感動的。因為她周圍的人那麼多,在她需要的時候只有你站在了她身邊。所以,出現的時候對了,女人就很容易對你「著迷」,痴情於你。

當你愛上乙個女人時,一定不要死纏爛打,死纏爛打對於乙個成熟的女性來說是不行的,她會覺得你做事不動腦子,覺得你不成熟,找準時機出現才是讓她愛上你的關鍵。

懂得如何和女人相處,讓女人感覺很輕鬆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尷尬,和人相處,開始的時候總是不太愛說話,因為她不懂對方是什麼心理,她害怕她和人家說話人家不搭理她就會顯得很尷尬。

女人對待感情也是這樣的,當她愛上乙個人,她一定不會最先主動,以後害怕被拒絕顯得尷尬。

所以,想讓乙個女人靠近你,首先你得學會如何和她相處,讓她對你放下戒備之心,有乙個輕鬆愉悅的心情,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半分的壓力,她不害怕你,並會主動的去接觸你,去了解你。

只有這樣她才會靠近你,才有可能對你著迷。

結語:想要擁有愛情首先得學會擁有她的真心,你只有讓她對你「著迷」她才會真的愛你,讓乙個女人著迷其實並不難,你只需要了解她,知道她的真實所需,給她想要的陪伴,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快樂,那麼你就已經成功了,並不需要你去做多大的努力她就會對你「著迷」。

愛情就像是一場旅行,走對了路你們才能有乙個好的心情,如何讓乙個女人為你死心塌地,這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2樓:日月星光天

個人覺得是性格成熟穩重,自信迷人的男人會讓女人無法抗拒,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充滿了對異性的吸引力,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很善解人意,一般能夠把事情處理的井井有條。

3樓:江南風情

性格陽光開朗,長得特別的帥氣,而且有責任心,給人一種獨特的安全感,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特別的著迷。

4樓:dj林林

第1種型別就是那種特別執著認真而且非常有氣質有魅力的男人,是比較吸引女孩子一樣,讓女人無法抗拒,第2種型別的男人是特別的耿直,認真做事情,非常的執著,這樣的男人也是讓女人無法抗拒的。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成熟穩重,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往往這樣的男人更讓女人著迷,因為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一定會給女人帶來更多的安全感,還有快樂。

6樓:情聲課堂

讓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身上都有這三個特質,無關外貌

讓女人瘋狂著迷的男人,往往會是什麼樣子的?

7樓:情語呢喃

「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多一點委屈,少一些脾氣你會更快樂。」—馬雲

都說男人是一家之主,都說男人是家庭的一片天,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男人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很繁重,自然而然有了威信。

生活中,男人可能看似堅強,但是感情裡,細膩的男人總是會得到女人的青睞。

那麼真正能夠讓女人為之瘋狂的男人是什麼樣的呢?其實這幾點很重要。

讓女人「迷之瘋狂」的男人,是這樣的,希望有你

做人低調,做事高調

低調總是讓人隱藏實力,現如今有很多明明很有實力,卻深藏不漏的大神,他們從來不活在人們的追捧和讚揚之中,反而是低調的不斷前行。

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讓他們練就了忍辱負重,成就大事的強大內心。

因此,作為乙個男人,真正能夠吸引女人的,不一定是帥氣的外表,也不是多金和顯赫的家世,而是成熟穩重的辦事能力和低調不張揚的態度。

很多男人明明很有實力,資本也夠,但是人家平時不張揚,不輕易顯山漏水,相反的,還有一部分男人,自己沒什麼本事,卻偏偏要吹牛自誇,這也是很多女人討厭他們的原因之一。

低調做人能夠顯示乙個男人的內涵和沉著,高調做事能夠顯示乙個男人的真正實力,因此,乙個成功的男人,這一點尤其重要,也正是這樣的男人讓女人愛到骨子裡。

大度有格局

有容乃大,雖然我們口口聲聲說著包容,但其實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如果說低調為前提,那麼大度和格局絕對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有乙個詞叫做斤斤計較,從古至今人們經常會用這個詞來形容女人,可生活中小氣又斤斤計較的男人也不在少數。

因為瑣碎的事情和別人起衝突,因為一些小利益而佔盡便宜,如果連最起碼的大度都做不到,那麼這樣的男人也只能活在自己侷限的世界裡。

看看從古至今的成功人士,雖然不一定要胸懷天下,但是人家有自己的格局,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不為失敗找藉口,不被成功所蒙蔽。

相反的,有些男人得到了點小成就就開始沾沾自喜,失敗了就開始埋怨外界,只要你有這種心理,成功就會離你越來越遠,才會讓女人「迷之瘋狂」。

自信有魄力

自信是乙個人外在和內在的敲門磚,有了自信,我們才敢不斷嘗試和創新,沒有自信,我們想都不敢想,更別說自己去做了。

男人更要頂天立地,無論做什麼事情請先告訴自己我能行,如果自己都否定自己的話,那麼你的人生將毫無意義,更別說讓女人對你刮目相看了。

還有一點更加重要,有了自信之後,你還需要有魄力去堅持,相信自己能夠做到,相信自己可以完成。

有些人開始的很美好也很迅速,但是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本來外界都對他很看好,但卻輸在了自己的沒有毅力上。

因此,半途而廢常常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別說外人了,自己也就承認了自己什麼也做不好的事實。

女人不一定會選擇乙個什麼都有的男人,但是她們一定會愛上乙個有魄力,自信的男人,因為這就像是投資,可以看見回報。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這樣的男人特別會關心人,而且也足夠成熟穩重,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給女人帶來更多的安全感,所以才會讓女人瘋狂的著迷。

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有些迷人的氣質而且還比較有擔當的男人最迷人,因為容貌並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還是良好的品質,讓女人踏踏實實的感覺才是最好的,所以說品德最重要。

10樓:小熊王國

體貼和責任感。那女人瘋狂著迷的男人往往體貼懂得照顧人,在生活中有責任感,能扛起家庭的負擔。

11樓:輕記憶課堂

讓女人著迷的,是哪種男人?說的是你嗎?

最讓女人著迷的男人是什麼樣的,讓男人著迷的女人什麼樣?

現實點,有兩種讓自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 1 愛自己的 有錢,對自己鍾情的 你不會很累,女人心軟,大多會被對自己好的人軟化 2 自己愛的 你理想的物件他佔有最多的,例如 高高的,帥帥的,紳士的,有特長的,有能力的,顧家的等等。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當然也沒有完美的物件,選乙個自己最想要的,最適合自己的,...

為什麼中年女人,會讓男人越來越著迷

因為中年的女人渾身都會散發著一種成熟女人的魅惑感,所以我覺得會讓男人越來越著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種女人真的很優秀啊。因為很多的中年女人還是非常的知性優雅端莊的。也非常的獨立,堅強,很有自己的主見。所以男人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女人的。女人到了中年以後呢,會比較成熟,會有風度。做的事情呢,也會比較有格...

為什麼有些女人容易讓男人著迷,而且和年齡無關

愛情有時候說來就來,也許是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現在社會中年輕男人娶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也很多,男人喜歡女人,完全是因為靈魂深處的悸動,讓彼此愛上對方。但是總有一些女人很吸引男人的注意,追她的人都數不勝數。這樣的女人都有什麼樣的特點呢?第 一 暖 有一種女人,無論在任何時候看起來都是暖暖的。她似乎永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