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裡面有磁鐵?沒有了會怎麼樣

2021-08-01 02:40:20 字數 2293 閱讀 2341

1樓:九梯卡

手機裡的磁鐵主要存在於發音喇叭那裡,因為所有的喇叭都需要磁鐵來發音,比如耳機,裡面也是有磁鐵的。

如果沒有磁鐵了,手機就無法發出聲響了,也就無法使用了,因為最基本的通話功能沒有了。

2樓:

揚聲器必須要有磁鐵才可以使用

3樓:湛韋兆

揚聲器,震動用的馬達都需要磁鐵

4樓:樸雁卉

因為要有喇叭,包括聽筒和外放,裡面都有磁鐵,沒有就不響咯

5樓:劍聖在**

那是喇叭啊,大哥,聽筒也有磁性

6樓:軒龍

音響就是磁體,另外電圈通電也有磁場,沒有的話,收不到訊號,沒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是喇叭的部件,沒了它,就沒聲音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喇叭所以有磁鐵,沒有磁鐵就沒聲音啦

9樓:我愛秋秋女兒

沒有了顯示屏就會變黑屏

10樓:l靈韻珊嘉

沒有了就不能用了吧!要不你試試

磁鐵和手機放一起會怎麼樣,會把手機弄壞嗎

11樓:

呵呵,磁鐵和手機放在一起的話很容易把手機弄壞掉哦,而且會吸附在手機的聽筒上面,很容易把手機的聽筒弄壞掉哦,嘻嘻

還是分開放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採納,要升級搶分哦,呵呵

把磁鐵吸附在手機的揚聲器會怎麼樣?

12樓:

請千萬不要用磁鐵靠近手機手機揚聲器 磁鐵對手機有很大的傷害。

再說對手機揚聲器也有損壞搞不好把手機揚聲器裡的動感線圈吸壞。

把手機放在超強釹磁鐵中間,手機會怎麼樣

13樓:冷凱定釁歌

磁場對手機是有影響的。不過要視磁場強度大小影響不同。手機裡面一般在三個方面有磁鐵:

振動電機、喇叭、攝像頭電機。所以不能將手機放置於磁性儲存**,如電腦磁碟、信用卡、**磁卡等物件附近。

14樓:富嬌韋曉山

釹磁鐵是釹鐵硼。

釹鐵硼磁鐵可分為粘結釹鐵硼和燒結釹鐵硼兩種。粘結實際上就是注塑成型,而燒結是抽真空通過高溫加熱成型!釹鐵硼強力磁鐵:

材料牌號有n35-n52;各種形狀可按具體要求加工:,圓形,方塊,打孔,磁瓦,磁棒,凸型,梯形;儘管有這些優點,但是表面容易生鏽,所以通常需要作一些保護性表面處理:鍍鎳,鍍鋅,,鍍金,鍍環氧樹脂等.

釹鐵硼磁鐵的適用的環境溫度是200度以下,主要應用於電子、電器、包裝、電機、玩具、皮具、汽車機械等。

但是釹磁鐵的生產成本相對較高,所以應用相對侷限些。在一定功率需求下,釹磁鐵的效果會更優越。

磁鐵通電後會怎麼樣?

15樓:腦洞大開實驗室

我們熟知的磁鐵 其實並不是人類發明的 而是古希臘人和中國人發現的一種天然磁鐵礦 那如果將磁鐵通上電 又會有什麼現象呢

16樓:

磁鐵本身具有ns極,通電後由電流產生的極性也有ns之分。

根據磁化的原理。

如果兩者相同,可以增強磁性。

如兩者相反,則磁性減弱甚至消失或反向。

當然可能這種變化很小,不用儀器無法感覺出來。

17樓:趣說黑科技

我們都會用磁鐵去吸附金屬物質或是去構造一些特殊形狀那麼如果將磁鐵和電流放到一起會發生什麼呢

如果在手機信****旁放快磁鐵會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磁場干擾,但是應該不影響大局,因為它是依靠天線發射訊號的 即使訊號有點干擾影響 但是天線的無線訊號還是一樣能發射出去 並且磁場應該影響不了晶片的換算處理能力,而且遮蔽器的外殼現在都是用到厚厚的金屬

基本上沒有多大用處 好比手機上放磁鐵 只會長時間損壞機器 但是暫時應該不影響訊號發射

19樓:

不會怎麼樣,遮蔽器還正常遮蔽,海南邦華就是生產 這個的、試過了,要是放塊磁鐵就不起遮蔽作用了,那裝遮蔽器還有什麼意義呀,磁鐵才幾個錢呀,那不是大家都買磁鐵放遮蔽器邊上了,勸你如果是想作弊的話還是放棄吧,

20樓:發燒50度丶

想法好,還真不沒試過。

手機為什麼會突然沒有訊號了?

sim卡的訊號顯示與網路環境強相關,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訊號格上有時出現 符號,建議您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檢查sim卡。1 手機卡有髒汙或氧化也會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保持手機卡的清潔。2 如果您的手機卡是手動剪的卡,有可能由於形狀不標準 接觸不良導致訊號問題,建議您攜帶個人身份...

天天酷跑為什麼換手機了裡面啥都沒有了

只有一種可能,你不僅是換手機,而且也順帶換了手機系統,安卓or蘋果,這兩個系統遊戲資料是不同步的。換回你之前用的那個系統,肯定都還在。望採納 如果你之前用的是ios 蘋果 系統,現在用安卓手機登陸,那是會什麼都沒的。換手機玩 天天酷跑 為什麼裡面的記錄都沒有了?為什麼我的手機玩不了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手機常去地點為什麼以前顯示的地方會沒有了

先請開啟蘋果 iphone 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隱私 一欄專,點選進入,在隱屬私列表中點選 定位服務 一欄,在定位服務列表的下方,找到 系統服務 一欄,點選進入,接著在系統服務列表中,即可看到 常去地點 功能,點選開啟。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上儲存的常去地點的歷史記錄,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