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多了心累了感覺看淡了一切是不是就不會再愛了呢

2021-07-29 14:18:26 字數 1901 閱讀 9005

1樓:enjoy蜜冪

可能會 但或許會出現乙個人 打動你 讓你重新感覺到愛 感覺到溫暖 如果看開了 那麼愛對於你來說就是感覺 就是家 就是溫暖 如果有乙個人能讓你依賴 讓你有家的感覺 那麼就還會再愛 但如果那個人很不幸沒出現 可能你就不會再愛了 生活就是這樣 會心累 會受傷 會害怕 會彷徨 我懂得 你一定是怕再一次受傷 所以把一切看淡了 等待你的命中註定的人吧 出現了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祝福你

2樓:言午

遇到喜歡的人,你還會義無反顧的去愛的。

3樓:家有金桂

世上本沒有愛,愛只是一種感覺。看淡了一切,當再次遇到有感覺的人時,已經沒有精力去瘋狂了,就算分手也沒那麼傷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態,迎接生活

再愛一次

5樓:kitty小蝦公尺

只要遇上對的人,會再愛的。

6樓:

會的,只要找到對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為情所傷,為情所困,那都是過去。如果你以後遇到真正能令你心動的,還是會很專注地投入。只是你的選擇標準會更嚴格一些。

8樓:亡靈黑祭

不會的,雖然受傷了,這總有一天會從悲傷中走出來,重新獲得新的愛情,不要太難過,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都會過去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嘻嘻王子

愛情受多了,確實不會再愛,不會再相信愛情。

10樓:天空中的李悅

經不起挫傷精神起來繼續

11樓:

會的,緣分來了,你還是會愛的

女孩說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是我已經心累了,看淡了什麼意思??

12樓:吾是吸血鬼女王

我想意思是我對你的心已經涼了,也就是不愛你了的意思大概,(我說話比較直如果傷到你了,請原諒)

13樓:亞業娃娃

意思是她曾經受過傷害,需要撫平和修復時間!

14樓:小z韜韜

要跟你分手,心裡有了別人了

愛上了就別說再見,一聲再見就真的難再相見該如何理解?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真的意味深長,很可能兩個人的一句再見就真的再也不見了,從此以後,兩個人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6樓:多肉

因為愛上對方就應該跟對方一直在一起,如果說了再見可能就是徹底心灰意冷了,不會給對方任何機會了。

17樓:wy許叄世繁華

如果你非常的愛對方,就不要輕易的說分手。有的感情,如果一旦說了分手,可能這一輩子就再也沒有癒合的可能性了。

我向乙個喜歡的女孩表白,她拒絕我說不是你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是我已經心累了看淡了所以不想再嘗試了

18樓:夢雪小姑娘

應該是她還沒有做好接受一段新戀情的準備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孩肯定是有原因拒絕你的,肯定是不好意思和你說 ,也許他不想現在的這個年齡談情說愛,或者有自己心愛的人,或者他是在考驗你 ,努力吧,只有靠你自己,才能征服你喜歡的女人,

一切看淡了,心也就不累了.萬事不要強求,否

20樓:冰心亦悠

是的,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事業看透了,不過是取捨。愛情看穿了,不過是聚散。生死看懂了,不過是離合。珍惜瞬息萬變的此刻,珍惜稍縱即逝的激情。

看淡一切是什麼意思,把一切看淡了是什麼意思

就是絕對不和自己為難 對讓自己不好的事情絕對忽略掉 就這意思 你好!就是對於任何事都沒有興趣了,感覺世界上的每一件事和物都和自己沒有一點關係 對一切都無所謂了!可是看淡一切有好處也有壞處的,他既可以讓你心境,但同時會讓你失去激情和夢想!少說話,多傾聽。很多人以為做銷售就是要一見面就狂吹自己的產品,但...

把一切都看淡了的成語有那些嗎,描寫看淡一切的詞語

超然物外 ch o r n w w i 釋義 超 高超脫俗 物外 世外。超出世俗生活之外。引申為看淡一切,置身事外。得失隨緣,心無增減 萬法緣生,體性本空 描寫看淡一切的詞語 形容把什麼事情都看的很淡的成語 寵辱不驚 解 釋 受寵受辱都不在乎。指不因個人得失而動心。古井無波 解釋 古井 枯井。比喻內...

看淡了用英語怎麼說,「看淡一切」用英語怎麼說

看淡了bearish 英 be r 美 b r adj.尤指脾氣 像熊一樣的 粗暴的 股 的 引起跌風的 看淡了bearish求採納 kan dan le?這樣行不行?0.0 hand over,make over.看淡一切 用英語怎麼說 看淡一切 英文翻譯 see everything see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