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我跟她在一起是不是讓我感覺很累?我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8:56:16 字數 5974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認為呢?你覺得呢?

2、說明她在乎你,關心你;

3、你有時覺得累,也可以換一種方式說出來,如有時累,但開心啊值得;

4、盡量不要用太直接的言語,因為在一起,有累的一方面也幸福的一方面。

2樓:怡蘭惠心

如果你愛她,你就不會來這裡問了。你自己知道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問過 應該是你給她的安全感不夠

4樓:舒苑黨月朗

你試著大生氣一次,如果她在乎你肯定會有所改變,不然就拉倒吧!男人應該有男人的氣概,不能太遷就女人,必要時需要強硬一些。

女朋友問我,說我跟她在一起是不是很累,我怎麼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覺得累,大多數時候覺得很幸福。怎麼想起問這個了。

6樓:gp郭新

回答,累,如果不累就沒有珍借和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回她:是很累,每天累得我心不在焉,魂不守舍。

8樓:小旭旭

你要想跟她好好相處的話,就說不累,男人嘛!就要說永遠不累

9樓:woo今晚打老虎

是累就所累,不累就說不累還能怎麼說

女朋友問我跟她在一起累?什麼意思?

10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這個話的意思是

問你跟對方在一起

也沒有感覺很累

那麼對方這麼問

可能是覺得自己有點任性

也可能是覺得

自己可能有什麼缺點

所以才這麼問你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就是普通的一句問候啊,回答她,當然不累。要不然該吵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累。只能說你倆的性格有點兒不大對頭或許是女方總是顧及你的感受吧!所以覺得累。再有可能就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不算太和諧吧。

13樓:沉睡的筆桿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其中一方提出來很累的話,那就表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淡了,暫時沒有可前進的方向很迷茫。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女朋友沒有安全感,可能是你在他面前表示的狀態不是很好吧,所以你女朋友才會這樣問你。應該是你最近的精神情緒不怎麼樣。

女朋友問和她在一起累不 我該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要是你 會把這個皮球丟回去... 比如問她 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因為如果你不確定 對方問這個問題的來意是什麼 最好是反問對方 避免自己因為不確定她的意圖 說出一些話 造成誤會...

比如錯誤的回覆就是 有時候會累 這種...就很不好了 因為有可能會引發一次爭吵...

假設乙個情景 比如你反問女友 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她說沒什麼就是問問...你可以繼續詢問她 怎麼?我做錯了,什麼讓你產生這個疑問...

她也許會說 就是有時候我感覺你有點冷漠 或者說對我不像以前那麼熱忱了... 你可以恢復 傻孩子...你想多了...

我還是很愛你的

這樣可以把一場 有可能會發生的吵架 滅殺在搖籃裡

我的女朋友問我和她在一起感覺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你只要說不累,和你一起好幸福,因為我喜歡你。你值得我去做任何事!

你女朋友這樣問你是因為她怕你為了和她一起感覺很累,知道嗎?她害怕你受傷,如果你愛她就和說我教你的話。因為男人天生在女人面前不能說累知道嗎?

17樓:雨來過

她都和別人在一起了!你還找她幹什麼呀!!

18樓:方馨敬未央

其實我要是你

會把這個皮球丟回去...

比如問她

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因為如果你不確定

對方問這個問題的來意是什麼

最好是反問對方

避免自己因為不確定她的意圖

說出一些話

造成誤會...

比如錯誤的回覆就是

有時候會累

這種...就很不好了

因為有可能會引發一次爭吵...

假設乙個情景

比如你反問女友

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她說沒什麼就是問問...你可以繼續詢問她

怎麼?我做錯了,什麼讓你產生這個疑問...她也許會說就是有時候我感覺你有點冷漠

或者說對我不像以前那麼熱忱了...

你可以恢復

傻孩子...你想多了...

我還是很愛你的

這樣可以把一場

有可能會發生的吵架

滅殺在搖籃裡

女朋友問我跟她在一起有什麼感覺我該怎麼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實在的話,就說很好不錯,說自己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差不多就行了,至於不一樣,就說,和你在一起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是總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不論幹什麼!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20樓:黑白毛驢子

優樂美奶茶的味道。(有時調皮一點,反而讓女生喜歡)

21樓:冰**亞

愛乙個人的感覺每個人都不同,我的感覺是溫馨、快樂、甜蜜!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甜蜜、溫馨、欲仙、欲醉、飄飄然的幸福感!因為你的詞彙貧乏,無法用恰當的語言表達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舒暢,有不願離開的想法

24樓:wl凌波微步

覺得她越看越好看,越相處越喜歡,就想一心對她好

25樓:品常仁心

我想化著魂,二十四小時依附在你的身體裡。

26樓:cpu引數

讓你懂得珍惜和你在一起呃呃呃每一分每一秒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什麼說什麼,等你考慮完了,黃花菜都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想要的感覺……很難說清但難以忘懷(可能比較假啊,你就當是鬧著玩時候說的就行,記得要笑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好像吃蜜了那麼甜

女朋友問我和她在一起什麼感覺?該怎麼回答啊? 10

30樓:愛夏的你呀

直男們不知道怎麼花言巧語的話,不如直接回答她,「我愛的你,是沒有別的修飾、純粹的你」,這種回答可以說是滿分了,再愛生氣的女人,聽到這句話也會對你繳械投降。因為女人們的問題其實也不是非要你說出來很多她本來就不存在的優點,而是想聽乙個態度。

生活中很多男人還是很靦腆的,不會當面直接的說出我愛你,因此這個回答最適合他們!等她問你這個問題,然後直接害羞起來,這樣既能不再讓她把問題往深處想,也會沒有辦法去質問你,你只要記住她就好。

也可以在之後告訴她,這就是我愛你的地方。至於其它的,就留給女人去想吧,她們一定很疑惑,但也會對你的回答很滿意。

擴充套件資料

當然也有女人喜歡聽實話,她們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對自己有個中肯的評價。愛情本身就是看清了對方的缺點後,還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男人們如果也很誠實的話,就告訴她你的想法吧,你愛她的什麼,哪怕是她的缺點,你也要說你愛,但是記住千萬不要說太多缺點,點到為止就好了,否則就是在找不痛快。當你誠實的告訴她一切後,你們兩個的感情就會提公升乙個親密度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問這個問題說明心裡還是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怕你對她沒感覺然後想拋棄她,這時你可以回答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很開心,並且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多也不能少,要認真的,可不能馬虎,這可干係到成敗大局。這種感覺是很難回答的,女孩子就喜歡問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要是你多看點愛情**就好了,推薦你說這麼一句:

「我的心每天都在回答你這個問題,如果你是真心的愛我(或喜歡我),你就一定能感受的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階段了··· 如果過了熱戀 回答他 沒什麼感覺 左右手會有什麼感覺 但是切了 特疼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和你跟我在一起的感覺一樣

35樓:龍迪號

你想實在的話,就說很好不錯,說自己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差不多就行了,至於不一樣,就說,和你在一起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是總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不論幹什麼!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和女朋友吵架了 女朋友問我和他在一起是不是覺得很累 我該怎麼回她 5

36樓:玫莉蔻微信

實話實說,看來你女朋友感覺到了你和她在一起很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親bai罵是愛 冷靜冷du靜在回答 你現在zhi對她的愛可有dao可無 如果你真的愛她 你根內本不會

容在這問這個問題

她是個傻女人 你得好好愛

失去以後你就會知道她對你有多麼多麼的重要 撕心裂肺的痛 那個時候她不會再回頭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愛她的就不要再和她吵了,求她原諒你吧。

39樓:郝強薔

說實話,看你的感覺,如果你覺得累乾脆分手她不實合你

40樓:—孤狼

你就說,很累,沒法子,也只能這樣

41樓:韋諒

如實回答,感情的事不要欺騙,不要隱瞞!

42樓:灸舞夢醉

認個錯吧,在一起吵架難免的,主動認錯的話還可能引起她的態度轉變

43樓:陽光男孩陽陽

愛情路上哪有那麼順利的呢,沒有吵吵鬧鬧那不叫愛情,如果你們沒吵吵鬧鬧說明有問題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堅持吧,加油

44樓:玲瓏珍

把真實的想法告訴她。有問題兩人共同分析,溝通。

45樓:匿名使用者

回是的就是分手,不是在一起

46樓:我色你浪

你喜歡她的話,就說不累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我們有何用,你自己就沒感覺?

48樓:金春

吵架是感情的昇華,我不覺得累,反而感覺很幸福,因為我是你男友,你絕不會和陌生人吵架

49樓:愛在人間

你不會說不累嗎?說沒你才累

50樓:完美ss玩家

覺得累嗎說明你們性格不和

51樓:guo小葉子

如果你說累那麼她可能會跟你分手

我問女朋友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很累 她說如果她說她很累 我會放她走嗎?我該怎麼回答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她過得不累,讓她開心

53樓:涔杒un鈥唍

看你心裡怎麼想的了怎麼說

54樓:秋水漓歌

你要是想她幸福。她想走還是留都看她。

55樓:匿名使用者

啪,扇自己乙個嘴巴子,一定要響亮。然後低頭輕聲哭泣,不管她問什麼你都不要回答也不要理會哪怕是立馬出門走人!

老爺們要扛得起來,既然不知道**錯了就先懲罰自己,關上門並不丟人。

56樓:生態蛋子

我是不會放你走的,我這一輩子非你不娶。你很累,我會什麼活也不讓你做,我要給你乙個幸福美滿輕鬆快樂的人生。相信我。

女朋友問我跟她在一起有什麼感覺我該怎麼說

你想實在的話,就說很好不錯,說自己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差不多就行了,至於不一樣,就說,和你在一起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是總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不論幹什麼!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優樂美奶茶的味道。有時調皮一點,反而讓女生喜歡 愛乙個人的感覺每個人都不同,我的感覺是溫馨 快樂 甜蜜!有一種甜蜜 溫...

我和她不是男女朋友但是跟她在一起就會特別緊張咋回事。我也看得出她也不自在

這是一種朦朧的感覺 還特刺激,你們慢慢享受吧,這種感覺很刺激。挑明之後就失去這個感覺了。這是要成為男女朋友的節奏 彼此都在意又沒什麼經驗,還是性格問題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會很緊張,這是怎麼回事?5 2種情況。1種是性格原因,和異性在一起就緊張,接觸久了就好了。2,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緊張只是一直排斥...

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我很愛她但是我跟她在一起時常都是感覺只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她不怎麼把你當回事,有你無你一樣 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在一起的時候我一直很遷就她,什麼都讓著她,我也很愛她。可是 中旬她提出 20 她對你放棄了,畢竟乙個女孩做出這樣的選擇決定。換做是你,你愛你女朋友,你肯定不會這樣做吧。挽回還是有機會的,要等到她想到你的好的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