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朋友還值得交嗎,好朋友不幫忙,還值得繼續交往嗎

2021-08-01 02:14:12 字數 1866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你就是那種心太軟的人!並且你這種人就是那種不管對方對你做了什麼事情你幾乎都會原諒他,而且還有一點二。我有個朋友有過類似於你這樣的,遇到的事情也跟你的這個經歷差不多,我當初就提醒他讓他盡量和那種人斷絕關係,可他還是因為心太軟,沒有按我說的做,最後十分後悔。

所以我也想要提醒你,盡量快點和這類人斷絕關係!謝謝!

2樓:大庶無聲鈴

建議交朋友把握好交往尺度就不那麼容易被傷了,比如借錢這種事,借出去的時候考慮下如果不還會不會覺得很難過,深交的朋友借很多也不一定指望他還或者覺得他一定還,如果真沒還,也覺得這個交情值,不影響友情;交情較淺或只有同學之名之類的朋友也許只能借個打底的。倒不是說用金錢去衡量友情的深淺,只是借錢的時候就做好不會還的心裡準備,這樣心裡會安穩許多。至於你的朋友或同學玩或者聚會沒有喊你,倒不一定是因為借你錢的緣故,有的人是希望跟比自己好的人交朋友,也有的人更願意跟過得沒自己好的人待在一起,這個沒必要過多在意。

這個經歷倒是讓你認識到有的人只能是點頭微笑的交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跟本不值得去教朋友,用到時就會想起你,用不到時就不會想起你這個人,就算你有困難他們也不會幫你的,肯定躲的遠遠的,最好離他們遠點,因為他們跟本就不值得同情!

4樓:泉樂心

像這種只是為了利益的朋友還是少交

好朋友不幫忙,還值得繼續交往嗎

5樓:煌黑大劍兇天煞

有很多人,你對他bai傾心相交,但他du內心不一定這麼想

zhi,所以在關鍵時刻dao,失望版的往往是自己。而你,權明顯是碰到了這種情況,哥們,你所認為的關係很好,很可能只是你個人的想法,而他心裡並沒有把你當兩肋插刀的兄弟,不是我有意挑撥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我只是想告訴你,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朋友很容易找,而適合做兄弟的人則是很難遇到的。我建議你,從今以後,最好只把他當好一點的朋友,很顯然,他不是那種適合做兄弟的人,關係要好,但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然以後失望的又是自己。

6樓:茉明晰

我認為,朋友應該患難與共的,不和你爭不和你搶,不把交往當成利益才是真正的朋回

友!朋友之答間應該無話不談,朋友間互相幫助是為了穩固友誼,不是為了自身利益,我認為這種自私、利益至上的朋友不值得交往。但這一切取決於你,其實這種情感之間的問題應該是你與你的朋友一起解決,不管你最後做出怎樣的決定,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7樓:翰錦韻怡

雖然朋友是拿來麻煩的,可是我們也應該在努力照顧自己的情況下,獲得適當的幫助就好,過分的依賴別人,自己活越發的孤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三六九等。最好的朋友是就是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啦你一把,在你困難的時候 他明明有能力 卻需要從你那索取些東西,你覺得這樣的朋友還適合你麼?他只看重的是他自己的利益。

9樓:乾掉上帝我是誰

嗯 如果是時間很久的 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不是的話 看出他的本質就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件事是否對他有損失或潛在風險什麼的

11樓:七七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事情。其次看他提了什麼條件。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酒肉朋友。不值得去交往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好的朋友一談到錢就不理,朋友是外表的,朋友是用來利用的

14樓:風諷楓瘋

朋友不該這樣,你應該和他坐下來談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難道你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要幫你忙嗎?

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下去嗎,吵架時男朋友會爆粗,還值得交往嗎?

親,這樣的男朋友還算男朋友嗎?看來他年齡應該還小,不夠成熟,也不懂得照顧 體諒女友,應該說大部分男生都很喜歡玩遊戲吧,但也要有節制啊,看看他身上還有沒有閃光點了,交往時間長了,什麼都能看出來,自然就知道他是不是你想找的人了。還不夠成熟,真是個不知道珍惜的人。等到他失去你的時候一定會後悔的。那就要看他...

這種女生該交往嗎,這種朋友值得交往嗎?

不要交往比較好 是她追的你 也沒看出你多喜歡她 為什麼還要困擾要不要和她交往啊 你沒發現她這毛病的時候你都不答應 拖著 現在發現她有這毛病 你還有什麼矛盾的啊 再說了我和我普通朋友出去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 雖然沒必要標準的精確的一人一半 可怎麼也要差不多花錢啊如果是男女朋友就更不用說了 我都是直接把...

借錢不還,這種朋友還能交嗎

這也就來是一錘子買賣,借源錢不還的人,根bai 本就沒有信任可言,利益面前完全du 不講原則,他zhi可以放棄一切dao,包括你們之間的友誼,這就是最簡單的友誼變現了,所以這種朋友根本就不用跟他來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其他的方法坑你,在他面前永遠掙不到便宜,為了避免不讓自己再次掉入同乙個坑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