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對於男人,人生應該達到什麼水平

2021-07-31 15:14:16 字數 5396 閱讀 2407

1樓:0020康

首先我不是乙個男的,所以我就覺得這種問題對於我來說不是很合適,但為什麼我要回答這個問題呢?因為我覺得30歲的男生,作為乙個女性的角度來說,30歲的男生最起碼應該達到了自己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地步。

2樓:莫殤

30歲的時候我覺得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這個時候月薪應該在1萬以上,而且有自己穩定的工作,還有就是有乙個自己的小家庭,雖然日子過得緊巴巴的,但是也非常的幸福和充實。

3樓:月如初畫

男人的目標是;

三十歲至少是有乙份穩定的工作而且在工作上還能有所成就;有乙個美滿的家庭,有乙個愛自己的老婆,有乙個自己的小寶貝;身體依然像以前那樣健康,而且人緣很好。

4樓:浩浩說書

俗話說得好,男人三十而立,30歲的男人應該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對活潑可愛的兒女,事業穩步上公升,有屬於自己的房子,車子,但是這也會因人而論,畢竟現在晚婚晚育的特別多。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乙個30歲的男人來說,正是事業上公升的階段,我認為應該好好的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讓自己的家人生活得更加美好。

在家裡做一位合格的父親、丈夫、兒子;在公司做一位稱職的員工;,在社會上做一名守法的公民。同時還要給自己樹立乙個遠期的目標,這樣自己才會更加的有動力去完成。

6樓:朱煒豬豬

男人三十而立,在很大程度上到了30歲基本能確定人生的水平了,但不表明是最高程度,畢竟財富的積累是跟金字塔一樣越到後面越有錢。但是在三十歲的時候,乙個人的事業基本能確定。

7樓:檯曆

三十而立的年齡,有家,有孩子,最起碼是個經理了,生活上也是小康水品。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得意失意皆從容,無論三十歲的你現在做什麼,在哪個水平,都要順其自然,凡事不可強求。

8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對於乙個30歲的男人,必須要有的水平,就是有乙個很好的工作,有乙個美滿的家庭,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還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我覺得30歲的話,你達到這個水平。那麼你就是乙個非常成功的30歲男人啦。

9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乙個男人在30歲的時候,應該擁有自己的事業,有車有房。

有乙個疼愛自己的妻子。乙個可愛的孩子。家裡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

有自己的生活圈,朋友朋友圈兒。我覺得這才是乙個男生應該有的人生。

10樓:我520旖旎

三十而立,就是三十歲該立起來了。男人憑什麼立起來,事業。這時候應該事業有成了,最不濟也應該感情順利,起碼是要結婚了,要組建家庭了。

男人的一生就事業和家庭兩方面,不能家庭和事業乙個都沒有吧,那這樣的人生還是有點失敗的。

11樓:加油幹哦

30歲對於男人來說,也正是人生巔峰的時候。

很有可能你正在奮鬥,也有可能是你人生輝煌的時候,所以只要不在原地踏步都還算不錯。

至於人生應該達到什麼水平?

首先需要有自己的家庭,然後掌握一項核心技術,有著固定的工資,對於未來有著美好的打算,朝著目標一直奮鬥,這樣的生活才是乙個30歲男人應該擁有的生活。

男人30歲了是怎樣的人生階段?

12樓:心理諮詢

承上啟下的。擁

有比20歲和之前的經驗和幹練 還有比40 50歲的精力和活力。

但是 這個只是理論上的。實際上放到城市裡,有一部分人還在打拼的正當時,21歲畢業,如果讀了碩士就是24歲,事業上在30歲基本上是剛剛穩定,感情也是——要麼有女朋友,要麼穩定的沒有女朋友。所以30歲的人會迷茫,有時會不知所措——大城市打拼的,靠工資買房基本無望,但是這個地方機會多。

小城市偏安一隅的,覺得人生已經看到了頭。

這個是社會的落差在這幾年的發展和高房價中 變得巨大。社會的階層也越發的明細,想做一次跳躍 所付出的代價和精力也許都是以前人無法想象的。所以30歲的人生是各抉擇和爭扎的過程。

這個年齡,每個想法都將影響未來。每個認知的變化都將影響命運我們無法改變社會,唯有在3字頭的歲數,有目標有效率的努力和學習,提公升認識,因為在心裡永遠保有那個信念——明天會更好。

30歲的你,希望帶著信念,篤定前行。

13樓:張在伊

有的事情四十歲以前不做,這輩子也做不了了。三十歲你人生的道路還沒定型,還有無限的可能,有經驗有能力家裡負擔小,正是拼搏的年紀。等到了四十歲才是真正上有老下有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三十而立。意味著男人30有很多重任在肩。上有老人需要照顧,這個時候父母正好進入五六十歲,身體好還可以,身體不好男人需要頂大樑照顧。

這個階段,孩子尚小,培養孩子是又一重任。男人三十,是盡孝道,培養孩子的關鍵階段。這個階段也是男人創業或事業有成的巔峰。

所以男人三十而立,乙個「立」字,意味著三十歲的男人,頂天立地。

15樓:湖南與廣西

認真努力工作,不接觸黃賭毒,孝敬父母,擔負乙個男人該有的責任,家庭和睦。如果有乙份很好的工作就更完美了,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三十而立。究竟30歲是否代表男人一生的轉折點?你即使不承認,但也總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考慮過這個問題。雖然,30歲未必是絕對的界限,現今的標準下,

30歲的男人還是歸入青年之列,但事實上,30歲還是大家都愛講的「保險線」。

17樓:鳳凰衛視

三十歲,基本上走過了青春期階段的懵懂,自己變的成熟了。

懂了了社會的規則,知道了是是非非,明白了基本的做人的道理。

事業上基本上可以是穩步提公升的階段,家庭上基本上是上有老人,下有孩子了。

但現如今的社會,有些人成家比較晚,可能只是上有老的階段,自己的婚姻狀況可能還是未知數

這都是有可能的,沒有什麼東西是固定的,必須達到這樣,或者那樣,才是可以的。

有些人可能大氣晚成,三四十歲才有自己的人生成就,都是有可能的。

人生程序,基本上是剛剛賣過初級階段,即將走向中級、高階階段。

基本上就這樣了。祝好~

18樓:嚴格執行力度密

嗯,先有老下有小的話,你必須撐起這個家吧,也不是說你必須撐起這個家,你還有老婆嘛,老婆也可以分擔一些家務,我增加一些家裡邊兒實現,你就光顧了掙錢養家就行了,但是也不能給家裡面鬧矛盾,然後有時間也要陪陪家人怎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容易受傷的男人,經不起風吹雨打,經不起考驗,又怎麼能照顧別人呢?沒女朋友是正常的,充電強大起來吧!無情無愛無緣無奈的心能不能過一生,誰會珍惜誰又懂得接受這個容易受傷的男人。

痴痴等到何時有情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歲時是事業家庭雙豐收階段,也是男人走向成功時期,他們肩負的任務也很艱鉅,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懂事的人,人們會避而遠之,不理他或她。所謂的不懂事,乙個是情商

專低,智商未必低。情商屬低的人和人溝通能力差,從來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什麼事都從自己角度考慮問題,也就是說自私。不懂事的人,總是埋怨別人,和誰也處不好,人際關係差。

像你這樣知道自己不懂事的人,還算好的。那就應該努力讓自己做乙個懂事的人,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好處。因為不懂事的人,總會不開心,總覺得別人都有錯,都該他的,這樣的人和人們交往是不受歡迎的。

所以,要改變自己,多理解多包容他人,多站在對方角度想一想,讓自己盡力做乙個懂事的人,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上有老下有小的話,孝順父母、善待妻子與孩子,妥善處理婆媳關係不可以一味偏袒母親!對自身而言,你要利用空閒時間提公升技能,搞好與同事、領導的關係,盡可能規劃好工作前景。

30歲對乙個男人意味著什麼

23樓:翠齊

30歲對乙個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30歲男人的人生觀是什麼? 30歲了,你做了什麼?

你想做什麼?你還能做什麼? 30歲,你正在做什麼?

30歲,好奇心在衰退,周遭的是非與己無關(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上樓呼哧帶喘,抬頭紋與眉心緊縮成正比。突然,不敢再寫下去了,因為低頭看到了自己漸漸隆起的肚子。難道這就是30歲的男人?

哇哇落地70年代,朗朗讀書80年代,胸懷大志90年代,迷迷茫茫新世紀。 30歲的一代,帶著父輩的傳統,懷揣一顆時尚的心,不小心會冠以「雅皮士」的頭銜。 30歲的一代,樸實、善良,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平凡的一代。

30歲的一代,計劃生育的碩果,初為人父人母,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孩子。 30歲的一代,領薪水時才發現自己為銀行、醫院、保險公司做兼職。 30歲的一代,想有個自己的屋、自己的家。

我抬頭看天,是一幢幢的高樓,我的脖子好累,我的心好累,因為樓價比天高。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老婆下班,俺要去接!

24樓:立身說

30歲、40歲、50歲,對男人意味著什麼

對於乙個30歲的男人來說,怎麼樣的生活才是充實有意義的?

25樓:影楓嘆

同意一樓的說法!

我上週也剛三十,古人云:三十而立!但是現在這個內社會不好立呀!

本人容才疏學淺,我覺得吧,就像一樓所說的,有乙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有乙個健康的孩子,再有乙份你喜歡的工作,這樣,我認為生活才有意義!

過生日那天,我心裡想著,每年給自己定個計畫,興趣愛好也好,工作目標也好(但是是實際的目標),等你完成的那一天,心裡會有一種成就感,覺得自己還是有點價值的!

這樣的人生我覺得才有意義!

26樓:小小小小男和可

為什麼傷感,不知道,只是忽然之間。或許,傷感時聽首歌,在安撫心靈,也是在傷害心靈。

27樓:盡心盡力

週末盡力騰出一些時間來,好好陪老婆孩子出去旅遊一番。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婆有孩子有好工作

在你心中乙個30歲的男人應該具備怎樣的品格

29樓:扯蛋的節操君

30歲的男人成熟穩重,

對待女人 :很溫柔、很體貼

對待工作:很忙碌、很上心

對待父母:很孝順、很懂事

對待生活:很有責任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具備堅韌,積極上進以及心底良好的品質,重要的是人品

3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理性,有責任心,積極進取,溫柔真誠

32樓:不笨只是有點傻

成熟穩重,會寵愛你,包容女性,對老婆體貼入微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穩重,責任心由內而為散發

34樓:沉默了四季

責任心,氣度,事業,擔當

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做為乙個男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

30歲是人生的一種什麼階段,男人30歲了是怎樣的人生階段?

30歲的人生感悟 請耐心讀完 三十歲的感悟 婚姻家庭 1 身體 心理健康最重要 2 自己沒有擺平天下女子的本領,不要沾花惹草 3 夫妻 同事之間溝通最重要 4 夫妻生活只有平平淡淡才能過一生 5 長久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 6 擔心父母的身體,超過關心自己的身體 7 男人要有責任心不管是家庭還是...

對於30歲的男人還沒有結婚意味著什麼

我自己的乙個哥哥,就是現在30歲了卻沒有結婚,她再也北京打拼,感覺北京的生活狀況實在是太快了,而且在北京的共擁有自己的幸福一世特別奢侈的一件事情,所以說男生在30歲沒有結婚,在北京是特別正常的一件事情,他們都專注於自己的事業,而沒有時間去考慮自己的家庭。沒有結婚,並不意味著沒有女朋友,也許人家有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