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做為乙個男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2021-03-04 04:39:27 字數 1876 閱讀 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生活要積極!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人在世無論受多大苦,多大累,只要還活著,未來就會回報你。26歲男人人生的意義,我也曾認為生活是無意義的,但現在還是很好的過著生活啊!

不是生活過你而是你過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就在不斷追求,去努力工作,去奮鬥中才能體會到幸福感!

好比長輩看你過日子沒錢花,給你十萬,在你看來就是個數子,再怎麼花,你體會不到幸福感,而你通過自己不斷努力創造了財富,同時又′可能收穫到爰情,這個過程就有成就感和幸福感!

做為乙個男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得要有氣概,有責任,有擔當,父母年衰之時,是家庭裡的頂樑柱!

或許你會說我沒有多少錢,也沒多少用。

那你就仔細想想,像你這樣碌碌無為的人又有多少?

其實這些是不完全不對的。

男人的意義,就是,在朋友面前是乙個好哥們,在老婆面前是乙個好丈夫,在父母面前是乙個孝順的好兒子!

也就是創造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啊!

這就是男人的意義!

你想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掙花不完的錢,然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般人都完成不了這個任務。

5樓:瘋狂的巨兔活寶

給你心愛的女人安全感

6樓:左姑娘

責任 忠誠 孝順

7樓:愛丄

發奮圖強,闖出一番事業

8樓:尉永修邸淑

人生的意義就像新大陸,你得跟哥倫布似的,不揚帆起航,不經歷雨打風吹,怎麼找得到呢?你得趕緊備好船隻,豎起風帆

像中國古代那些老不死的,七老八十了,還納妾娶十七八歲的大姑娘。因為,人生行將結束,什麼理想啊事業啊激情啊,都太需要花功夫,而他們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這個時候他們就會說,人生的意義就在於過好每一天,在於珍惜眼前人。

9樓:琴綠柳羿辰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如今,許多女子害怕了貧窮,哪怕這男子品行出眾,相貌堂堂,也打不動了她的芳心,唯有金錢能使她們怦然心動,似乎嫁給「金錢」之後就可以享受到愛情的甜蜜。可是,一旦碰上乙個有了錢就忘乎所以,自以為不同凡響的男人,偏偏是乙個既無德又無心,把投機鑽營,暴斂財富的本事用在玩女人上面的傢伙,這倒霉的女人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那麼,有才有貌有德卻沒有錢的男人算得上好男人嗎?我看未必,既然品行端正有才有德,可是卻沒有錢來支撐家庭的大廈,不能給予妻子物質上的基本保證,讓她跟著你受窮受累,日子過得緊巴巴的讓人心煩,豈不讓人汗顏。掙不來錢的男人是沒本事的男人,他就被妻子看不起,看到別的女人穿金戴銀花錢如流水,逍遙又瀟灑,她免不了要心生嫉妒,回到家中心生怨恨,嘮叨幾句,後悔嫁錯了人。

說得男人滿臉羞愧,滿腹悶氣。當男人被女人看不起時,男人的自尊就會受到極大的傷害,這種傷害是無形的,將成為家庭不和的隱患。女人的這種輕視是一種催化劑,要麼使男人知不足而奮進,要麼使男人知無能而沉淪。

如何追求26歲的男人,如何追求乙個26歲的男人

我男朋友也大我6歲咯 一般男的會有點顧慮 那就需要你主動點啦 而且在這之前確定他沒有女朋友哦 如果他也對你有好感,只是因為年齡,那就要靠樓主你自己加油了哦。你要把自己的意思明確的傳遞給他 我愛你,不是因為別的原因,而是你這個人值得我去喜歡。一般男的都會有點逃避,你要抓住機會不讓他有迴避你的機會。鐵杵...

做為男人大家是先創業還是先成家,做為乙個男人大家是先創業還是先成家

我個人觀點 1.不要強調什麼事業,做事業是為了家,不為了家而創的業,那個人肯定是為了自己而已的乙個人,因為沒有家你照樣也有創業動力,這擺明了就是為了自己嘛,以後婚後,自己照樣吃喝嫖賭。2.說偉大豪邁一點,當然男人以事業為重,兒女事情放一邊。但是假如自身條件不是很好,要是碰到乙個相親相愛的,當然先選擇...

老問題,人生的意義,乙個老問題,人生的意義

樓主所例8條,對不同的人來說,都會有人贊成其某某條有意義,因為某條正好符合他的認識和口味,他便認為有意義。其實人生有無意義直接與各人的信仰即人生觀有直接關係。若認為生命是珍貴的,順其自然,按正常人的生活走完人的一生就是人生的意義,你也可不認為此生有意義,但這是自然的規律,人生生命生死的規律,不能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