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升電熱水器安裝疑問,80公升電熱水器安裝疑問。

2021-07-31 07:26:48 字數 791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看看掛鉤與支架的支力點是不是全靠螺絲承受,如果螺絲是主支力點,那就看看螺絲的大小,能與膨脹螺絲同大小就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就是這樣安裝的,關鍵是膨脹螺絲與牆體固定、掛鉤支架固定螺絲有沒有固定好。不會有問題設計好的如掉下來ao史密斯廠家要要負全責,你放心不會掉。

3樓:明天的房子

還是要了解電熱水器配套提供的插頭是多大?目前國內電熱水器功率都做得比較大,配套插頭一般都是16a的,按16a的插座比較合適。

4樓:馬工

擔心是不是地方啊。

關鍵在那四顆膨脹螺絲與牆體的接合上,這裡是最大的事!

掛件上的普通的螺絲——很短?呵,強度不在長短(不同膨脹螺絲),而在它的直徑啊!沒說是多大的螺絲。

如果是廠家配套的,那就一定沒問題,(估計螺絲直徑小不了,機器掛件上的眼在那擺著呢,8——10mm的或12mm的估計)。

5樓:

沒有問題,掛壁的都這樣安裝的。主要安裝位置,不影響日常生活就是了。

6樓:

關鍵是支架固定在的牆面是多孔磚還是輕質磚還是混凝土梁,支架牢固固定熱水器的螺絲就不會有事情,兩顆很小的螺絲承受一百公斤的東西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基本上都是這樣安裝的。如果你認為不安全,可以檢視你的熱水器安裝說明書,或者要求師傅給你更換膨脹,建議你所有的膨脹,都用10----12大的鐵膨脹。

電熱水器安裝在廚房可以嗎,電熱水器能否放於廚房

可以的,但是要考慮。1 廚房的空間是否充分,沒有地方放置熱水器的話,會比較麻煩 2 安裝在廚房裡如果熱水器需要維修,是否方便?3 廚房距離衛生間的距離遠不遠,如果遠,則每次洗澡要先放很多的冷水出來,浪費水 如果廚房和衛生間是隔壁,那問題就不大了 4 熱水器主要用於洗澡還是廚房用水?廚房用熱水其實安裝...

美的60公升電熱水器插上電馬上自動息滅是什麼意思

60星的電熱水器插上電之後就馬上自動斷電,熄滅的原因多數是因為熱水器的溫度調的太低,已經超過了預定的溫度,所以熱水器在達到溫度之後是不會啟動加熱工作的。1。在選購的時候,首先是種類,但是每種燃氣具都有適用燃氣具種類的標識,一定要選購與自己家中使用的燃氣種類相同的產品。但是目前我國燃氣的氣源主要有三種...

電熱水器洗澡時,電要一直插著嗎,電熱水器洗澡時要斷電嗎?

教你洗澡時電熱水器要不要斷電 奇趣侃世界 家裡用電熱水器洗澡時,需不需要斷電拔插頭?看完漲知識了 要看電熱水器的型別而定。如果是即熱式電熱水器,在洗澡的時候,必須給電熱水器通電。如果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則不需要 而且,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到設定水溫後斷電洗澡是最安全的。即熱型的電熱水器肯定的插著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