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駕考預約下次預約需要多長時間

2023-04-25 00:15:02 字數 3948 閱讀 7874

1樓:小魚遊戲攻略

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況下在網上預約以後乙個星期時間內就能受到簡訊。曾經取消預約並再次預約或學習駕駛證明就快到期的人會優先安排,而初次預約的則慢一些。

駕考科目二取消預約後10個工作後可再次預約。科目三一般在通過科目二考試的10日-20後,便可預約科目三的考試。不過具體預約時間還看當地的考試人數以及車管所的規定。

有些人少的地方,考完科目二成績出來後就可以立刻預約科目三的考試了。還請各位學員詢問清楚教練當地的預約規定,以免錯過了預約考試的最佳時間。

2樓:啊往事知多少

1、網際網路註冊的個人使用者在本平台(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預約後,因故需取消預約的,須在申請的考試計畫截止前提出。系統將於提交後的1個工作日(不含當天)受理,屆時會傳送簡訊告知您取消預約是否成功,期間可以通過網辦進度查詢功能查詢業務辦理進度。 使用者在本平台辦理取消預約業務,將不影響您下次預約考試的優先順序排序。

2、預約成功後,如因故無法參加考試,請至少提前1天到車管所取消考試。

3、到車管所辦理取消考試預約時,須本人辦理,並提交身份證明。

4、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考試名額將不再保留,再次預約時以上次取消預約時間為排序時間。

駕照考試取消預約後多久能再預約,還是當天就可以再預約一次

3樓:網約車寶典

駕照考試取消預約後多久能再預約,還是當天就可以再預約一次?以下是解答:

1、取消預約後稍微等個一兩天再預約,因為預約系統需要重新處理你的申請。

2、一般想清楚再預約,取消次數多了會影響下次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取消之後,等一天的樣子就可以再次預約,因為這個系統反應有點慢,需要等更新了才可以。

駕照考試預約成功了可以取消嗎

5樓:惠企百科

科目三考試預約成功能取消。

預約成功後,如果不能及時參加考試,可以通過手機軟體撥打12123取消預約,也可以去車管所或者駕校做操作。

機動車駕駛證科目三可以考五次,考完五次。考試不成功的,將被取消機動車駕駛證資格,不能繼續考試。一定要注意,多練習,避免浪費考試機會。

6樓:賈寶驊律師

駕照考試預約成功之後可以取消預約。

根據相關規定,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

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但有效期截止日期不得超過申請年齡條件上限。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學習駕駛證明可以採用紙質或者電子形式,紙質學習駕駛證明和電子學習駕駛證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請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列印或者**學習駕駛證明。

申請人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隨身攜帶學習駕駛證明,使用教練車或者學車專用標識簽注的自學用車,在教練員或者學車專用標識簽注的指導人員隨車指導下,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線、時間進行。申請人為自學直考人員的,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時,應當在自學用車上按規定放置、貼上學車專用標識,自學用車不得搭載隨車指導人員以外的其他人員。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重型牽引掛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輕型牽引掛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第五十條 考試員、考試輔助人員及考場工作人員應當嚴格遵守考試工作紀律,不得為不符合機動車駕駛許可條件、未經考試、考試不合格人員簽注合格考試成績,不得減少考試專案、降低評判標準或者參與、協助、縱容考試作弊,不得參與或者變相參與駕駛培訓機構、社會考場經營活動,不得收取駕駛培訓機構、社會考場、教練員、申請人的財物。

駕照考試預約取消什麼時候可以再約

7樓:黃桃罐頭牛肉

駕照考試人員因故不能按照約定時間考試,取消預約的。成功取消預約後,需間隔10日後按照網上公布考期重新預約考試。

如需取消預約考試預約,必須在申請的考試計畫截止前提出取消。

駕照考試預約成功後,如因故無法參加考試,需要至少提前1天到車管所取消考試。

理取消考試預約時,必須本人辦理,並提交相關材料跟身份證明。

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考試名額將不再保留,具體重新預約時間以當地考試中心和車管所為準。

8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取消後重新預約目前是需要過十天後才能預約。根據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第六章第四十六條「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考試成績評定為不合格」的規定,考生因故不能按預約時間參加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的;

可由駕校至少提前2日將書面申請遞交到相應科目負責人處取消考試(取消後空餘的考試計畫隨時補發),既不提交書面申請又不能按時參加考試的,考試成績評定為不合格,需20日後方可再次預約考試。

應當提前2天,且必須在工作日辦理。如:對需要取消9月11日考試預約的,可以在9月9日(含)以前辦理,但是如果9月11日是週一的,必須提前到上周五辦理。

注意:網上預約成功將不能在網上進行「取消考試預約」。在網際網路進行考試預約時,一定要慎重選擇考試時間和考試地點。

駕照考試預約如何取消?

9樓:網友

二、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網後,在各地平台**下找到所屬的省份直轄市。

五、登入成功後,找到預約的科目二考試場次,點選取消預約,然後驗證通過後即可。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取消考試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提交預約,但未成功的。

2. 點選考試預約。

3. 點選取消預約按鈕。

通過這三步就可以成功取消考試預約了。

第二種情況:預約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管所會給你發一條簡訊,通知你預約成功,上面有寫需要取消的話,考試前一天去就可以了。

你找出簡訊看一下。

如果不放心,打落車管所的**,諮詢一下即可。**網上都可以搜到。

12樓:啵妞

可以給你的駕校打**叫駕校幫忙取消。

如果你預約了考試,但是因為有事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是需要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的。如果你沒有取消預約,也沒有去考試,那麼就是算這次考試不合格。

科目一到科目四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如果考試不合格,有一次的補考機會。沒有參加補考或者補考還是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就需要重新預約考試,但是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

在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裡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是有效的。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還是不合格,考過的合格科目的成績作廢。

13樓:小七**為你解答

你好你可以在12123上進行車管所的預約取消,還有就是如果你預約辦理業務,不去的話,那邊到時間,也會自行消失的。

駕照考試預約取消什麼時候可以再約

科目二取消預約需要提前幾天,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科目二預約成功因中途有事情不能參加考試,可以取消預約 1,自己在網上取消預約,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成功 2,有自己拿著身份證,檔案去車管所取消預約,當場取消立即生效 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取消需要提前多久 一般都是三到五天就會受理,你想取消預約可以跟你的教練溝通,讓他幫你取專消,或者上屬車管所的 自己...

網上預約駕考,多久才知道自己有沒有預約成功

官網上會有本次預約結果公佈的時間,到時候也會把所有成功預約人員的名單貼出來,你輸入你的身份證資訊就可以查到是否預約成功 駕考預約成功多久通知 申請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申請人在網上自主預約以後,車管所會在三到五天內給申請人發簡訊的,如果預約成功會通知考試時間及考試場地的,如果沒有預約成功的就是預約失敗...

在網上預約科目一可以取消預約嗎

科目一預約成功後是可以取消的,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內一日申請取容 消預約。否則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四十四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