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一次性順利考過駕照,考駕照怎樣才能一次性通過啊?要注意些什麼?

2022-01-05 03:42:17 字數 5336 閱讀 9425

1樓:風雨中的北湖

學習駕照重在訓練。駕駛機動車這種實際操作性的事情只有通過實踐才能駕輕就熟。紙上談兵無濟於事。

某種意義上說,駕駛機動車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任何歧途尋找捷徑,指望三言兩語解決問題的想法就是徒勞的,無效的。所以還是回到訓練場去磨練自己的好。

2樓:胡宿舍

首先 要把書看2遍才行 把每個題目熟悉 然後去練習http://mnks.jxedt.

com/ 這個是駕校一點通 很好很專業 我上次考試也在上面做題目的裡面的模擬考試 和 真的差不多 45分鐘 考完能知道答案的 錯的題目要多留意我在上面做連續3次90分以上 理論考那天考了99分 不是很難的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一次通過

3樓:白羊奧美拉唑

首先,實踐出真知。

勤能補拙,尤其是考駕照,一定要多練習駕駛,只有這樣,你才能將你學到的那些理論付之實踐,用實踐去檢驗。除了練習,還要多問幾個「為什麼」,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出現問題不可怕,只要多想想,肯定能解決掉。

其次,克服恐懼心理。

說道駕駛車子,好多人其實在開始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恐懼,但是,只要你膽大心細,勤總結駕駛技巧,勇敢的克服那些恐懼,到最後,你一定能順利通過考試。

再次,不恥下問,不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

不論是誰,只要有考試,都會遇到不會的問題。駕考也是這樣,但是,別擔心。有問題,找教練。

不管你的問題多簡單,也不管你的教練有多麼嚴格,放開膽子問就是了。尤其是平時和教練一定要搞好關係,多溝通,這樣,你就能多學到好多東西。

最後,考試後的總結。

在考試後,即便沒有通過,也要認真總結原因,這樣就為下一次考試打下來基礎。多分析一下自己的失分點,這樣,吃一塹長一智,一定能通過考試的。

總結:學會以上這些,相信你離拿到駕照的那一天也就越來越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學苦練,多學多練,在考試時克服心理,不受外界影響,就能一次性順利考上駕照的。

5樓:建憶楓

不要緊張,按教練說的去做就可以了

考駕照科目一怎樣才能一次通過?

6樓:冷若南

廣州考駕照科目一是相對簡單的,但是也有很多學員粗心大意掛了科。那麼,廣州考駕照科目一的難點都有哪些呢?

1、先行原則:轉彎車讓直行車先行,無交通訊號叉路口讓右方來車先行,右轉彎讓左轉彎先行。

2、廣州考駕照科目一難點:禁止停車地點禁停距離站三口5五,駛下高速應提前500公尺做準備。

3、紅燈:禁止通行,綠燈:准許通行,黃燈:警示通行。

4、自動檔汽車檔位:停車和啟動選p檔;緩坡選2檔。陡坡選l檔平路選d檔。

5、限速題:題目中未說明在高速公路上,限速都是選30公里。在高速公路,則能見度小於200公尺選60公里,能見度小於100公尺選40公里,能見度於小50公尺選20公里。

6、廣州考駕照科目一難點。高速公路最低60公里,最高不超過120公里,如同方向有二車道,右道車速範圍60-100公里,左側道車速範圍100-120公里。如同方向有三個車道,最右側速度範圍60-90公里,中間90-110公里,最左為110-120公里。

超車一律從左側超。

7、在選擇題出現「確認安全」的都對。出現:「不屬於」則錯。

8、在選擇題中,帶有「減速讓行」「停車讓行」「承擔民事責任」「減速避讓」「停車避讓」「雙手緊握方向盤」「利用發動機制動減速」「搶擋」「**企業」的都對。

9、夜間行駛車速低於30公里用近光燈,高於30公里用遠光燈。

10、車與吊銷駕照選題方法:只要有車有問題就扣車,人有問題就吊銷駕照。

11、駕駛證被吊銷後重新申請的時間範圍:吊二撤三醉五逃終生

12、危險報警閃光燈使用範圍:臨時停車、緊急停車、能見度低的惡劣天氣(雨、霧、)下行車、被牽引。

7樓:樹恆倖儀

科目一就是700多道題目,一定要先全部看一遍,然後把不懂或沒有記住的題目(一般不會很多)集中記憶下,我在「駕考秒殺」網班(

http://org.91up.com/1-101)就是採用這種模式:做題——做錯題——記憶

上面對每到題目都有解析,告訴你為什麼對如何記憶材有效;

系統會自動記錄你的錯題,然後你集中做錯題就可以了

8樓:鬱悶的太陽

1、科目一在駕考學習軟體中是有題庫的,一般一千多道題目。

2、題庫學習可以先把所有題目按照普通順序做1-2遍,而這個時候做錯的題目會自動收集到錯題集中。

3、利用大量時間複習錯題,反覆做2-3遍錯題,篩選出一部分未掌握的錯題留在錯題集裡面,再次2-3遍。直到掌握。

4、也可以根據不同題型、知識型別再次全部做一遍。

5、很多答案都是固定的,甚至理論考試的時候隨機出現的題目大部分都是題庫中的原題。

考駕照怎樣才能一次性通過啊?要注意些什麼? 30

9樓:手機使用者

保證平常心 不能緊張肯定能過

10樓:瘋狂狂人天痴

你好我就要考科二了

這個平時要多加練習

也要多和考友交流

同時自己也要多注意扣分點

11樓:白色紙帆船

考試時不緊張就好啦,要練的次數多,最後考的時候做到心裡有底。考試有第二次機會,所以第一次掉了也不要緊。教練肯定會幫你的,我們那時候考,教練都在旁邊告訴。

他也希望你過啊,所以自己穩當點就ok啦

12樓:鄧強

不要緊張,練車的時候要多問多想。考試要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13樓:成長中成功

駕考考的是細節,技術再好的人不注重細節一定會掛,所以要熟悉考試的每乙個環節,主要科三,上車後不要緊張,檢查車門,儀表,檔位,起步要看左右後視鏡,喇叭的使用等,細節決定能否通過,祝你早日有照

14樓:王爺丶狠無奈

首先一點,不要緊張,很多人,練習的時候開的非常好,就是考的時候就過不了,這就是心態問題,平常心,一次就過。但是平時要努力哦,基本功紮實就ok。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而且現在學車考的不是特別難,我就前車之鑑,科目二倒庫掛了一次,嘿嘿

一大叔駕照考過之後激動痛苦,現在考駕照有多難

膽大,心細,靈活,心態好。其實不難。我四十五,三個月拿證,科一到科四一把過,全滿分。剛開始上車前也有些害怕,天天練車回來一有時間就在腦裡回憶各細節的動作,連睡覺之前都要回憶一遍,每天起床之前也要回憶,總結每個環節經常錯的細節,當天解決問題。各環節細節操作不知在腦裡總結了多少次了。爭取每次練車都爭取有...

種玉公尺怎樣一次性施肥?求教,種玉公尺一次性施肥怎麼比例?求指點

可以用玉公尺控釋肥,和玉公尺種肥同播,省工省時,玉公尺追肥產量高一點,玉專公尺追肥的最佳時期在拔屬節至穗分化期,此時玉公尺已 7 12 片葉,正是雌穗生長伸長至雌小花分化期,是決定玉公尺穗長穗粗的關鍵時,此時追肥能滿足拔節孕穗對養分的需要,促進穗分化,使玉公尺穗大粒多。每畝追施尿素30 40斤。種玉...

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怎樣補交,社保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有繳費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