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什麼方法能去掉臉上的鬍子不再生長

2021-03-04 09:01:24 字數 1151 閱讀 2217

1樓:廊坊的

男子無復須不美,鬍鬚是男子成

制熟及陽剛的象徵。幹嗎有此想法呢?永久地去掉臉上的鬍子,不可、不妥啊。

體毛的生長是依靠毛囊,要永久脫毛就等於毛囊不再工作,而且是一定區域內的毛囊,可不是一兩根的問題,而鬍鬚的生長也是有一定範圍的。禿頂是典型的毛囊壞死。

目前應用的有光子技術這種手段使得毛囊壞死,不一定好看啊,有可能會暴露出粗大的毛孔。而鬍鬚長在臉上,如此如此,豈不更糟糕,影響美觀囉。

朋友,好好愛惜你的鬍鬚吧。去買一把好的剃鬚刀,並不麻煩的。

如何去除鬍子永不再長?

2樓:靈妖語

首先千萬bai

別拔,別刮

一、很痛,du手法不好的zhi

話容易過敏,長一

dao些紅點。

二、剛開

回始會長的很慢答,之後鬍子會越來越粗、越長越快。如果鬍鬚很細的話可以用小剪刀修一下,一段時間內不會再出來(大概一星期)。但是不管你是刮、拔、剪都是會刺激到毛囊,你體內的激素會促使鬍鬚繼續生長。

想用永久脫毛得到話最好還是去專門的整形醫院進行雷射脫毛(網上說的冰點**脫毛也是雷射)。冰點脫毛的話,毛髮不粗確實不會痛,一般不是男生那種很粗的鬍鬚都沒有很明顯的疼痛感(腋下會有點痛)。

去年我是在長沙做的上唇脫毛,學生折扣後是980;今年3月又去做了絡腮兩邊汗毛去除,趕上活動是380,也問了一下其他部位的**,上唇和腋毛是58還是68。冰點脫毛效果挺好的,我7個月基本沒再長過了。避免我打廣告,醫院名字我就不直接說了,想知道就私聊~

補充一下,如果你不想雷射脫毛的話,在某寶上買一瓶鬍鬚漂白粉,對於毛髮不怎麼粗的人有比較好的遮擋效果

有什麼方法讓鬍子消失,不在生長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只能多次刮鬍子或用脫毛膏等。長鬍子是雄性激素的作用,而雄性激素在每個人身體中都有,只是比例不同罷了,人體的各個部位的毛囊都有分布、如果毛囊不再生長會導致身體的不良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去醫院雷射。男生的話每個星期刮一刮就可以了,當然鬍子比較軟短的時候就留著吧。請採納!

5樓:衡水騎行人

可以使用脫毛膏或者脫毛器。

臉上的雀斑能去掉嗎

雀斑出現後就需要進行 而 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如平日的護理工作,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障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等都對 雀斑有一定的幫助。當然,想要去雀斑見效快,那麼專業的 是最佳的選擇,如藥物 外科手術 以及物理 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進行選擇時求美者可以依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最適合自身方法。...

臉上的肉痣能去掉嗎,臉上的痣可以去掉嗎 怎麼去掉?

肉痣最好不要弄,小心留下疤痕,會更後悔不已。痣 是特別的,不用刻意去處理它。說不定還會給自己帶來運氣呢。嘻嘻 我也有顆在下巴,同學也說我醜,我才不覺得呢,那是我自己的特徵。當然是可以去掉的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這個痣長得地方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 的話,是沒有必要去掉,但如...

衣服上陳舊的水果漬 油漬用什麼方法能去掉

水果漬。先用食鹽搓洗,再用肥皂,最後用清水洗淨。變味的牛奶能去掉衣服上的水果漬,在髒處塗上牛奶,過幾小時再用清水洗,就能洗乾淨。水果漬 小孩的衣服上很容易沾上水果漬,及時地用公尺飯搓洗,待20分鐘左右,常規洗滌。油漬 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