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畫樹木,cad中怎麼畫3d圖

2021-03-04 08:28:57 字數 1854 閱讀 9396

1樓:

發揮你自己的想象力哦,或者弄個樹木**貼上去描描,描完了把**刪除

cad中怎麼畫3d圖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cad中畫立體圖比較麻煩,需要多練。

你首先把一些必要的工具欄調出,如,實體,實體編輯,檢視,著色,三維動態觀察器等。

通過在不同的面上繪製平面圖,再進行拉伸,旋轉,等操作。即可繪出三維圖。

空間感要強。

cad怎麼快速統計樹木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在cad的主介面上,需要確定對應的圖紙。

2、這個時候用快捷鍵fi開啟新的的對話方塊,直接新增選定物件。

3、如果沒問題,就進行圖示的操作。

4、下一步會返回之前的視窗,選擇應用。

5、這樣一來等顯示相關的資訊以後,即可快速統計樹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一張圖紙,點選圖塊,看圖塊在圖紙中的命名是什麼。

2、快捷鍵ctrl+1 ,確定,點選右上角的快速選擇。

3、在物件型別的下拉表中選擇 塊參照。

4、特性中選擇名稱。

5、選算符拉下列表選擇等於。

6、值的下拉列表中選擇  021(剛剛那個要選擇塊的名稱),確定。

7、然後看左下角,在這個圖紙中的所有命名為021的圖塊為101個,即使你隱藏了,也是在選中之中的。

5樓:科學普及交流

1.開啟需要統計的圖紙,找到統計區域。

2.開啟「物件選擇過濾器」(快捷鍵:fi )3.不管物件選擇過濾器列表裡有什麼,點「清除列表」(這步為了統計條件的準確性必須做,若列表為空可省略,不過點一下也不費力吧!呵呵)

4.點選「新增選定物件」跳到cad圖紙頁面5.選擇要統計的圖塊或者物件,彈回物件選擇過濾器。

6.刪除不需要統計條件(這裡我們一般統計的是一張圖紙或者圖紙上乙個區域的某個圖塊,如苗木、部件、某塊;所以只留下「塊名」和「物件」兩項即可,如果有特殊約束條件可以視情況選擇限定條件)。

7點選「應用」彈回cad繪圖視窗,框選要統計的區域。

8.框選之後在文字資訊欄裡就會顯示找到物件的數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fi,空格,選定區域範圍,空格。

請問在cad中畫平面綠化圖時,樹應該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

自己畫的話,就是乙個綠色的圓。

不過一般不會自己畫樹,可以去考乙個相簿,裡面啥樹都有。或者找另乙個總平規劃的cad,把那邊的樹考過來自己用。只要注意一下樹冠直徑的比例不要誇張了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得要在裡面畫,用樣條曲線啦

cad怎樣繪製樹木圖

9樓:晨子

通用相簿裡有各種樹木的圖塊

10樓:試看花漸落

去cad相簿裡面往外調

11樓:王文軍

在命令列中輸入sketch命令,就可以了。這是徒手繪圖的命令。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三維建模」——右下角「建築」裡面找樹

13樓:孤單的小白白

不用畫 直接在網上下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3d模組裡有模型,也就是樹形塊

15樓:傲凱電腦培訓

畫一些直線像樹一樣就行了。

cad中如何畫雲線,CAD中如何畫雲線?

選擇雲線命令後輸入a 然後根據提示輸入最小圓弧,最大圓弧 最後在繪製即可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工具欄中有修訂雲線圖示。鍵盤命令是revcloud。在繪圖選單內本來就有修訂雲線菜單鍵 cad如何畫標準雲線 命令copyrevcloud,然後輸入s 意思是style 輸入c 意思是calli...

CAD雲線如何畫,CAD中如何畫雲線?

直接用多段線命令就可以了,至於圓弧的半徑你自己把握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cad中如何畫雲線?選擇雲線命令後輸入a 然後根據提示輸入最小圓弧,最大圓弧 最後在繪製即可 cad中 雲線 的兩種繪製方式 工具欄中有修訂雲線圖示。鍵盤命令是revcloud。在繪圖選單內本來就有修訂雲線菜單鍵 c...

CAD中的門怎麼畫如何畫門,CAD中門的畫法,CAD中怎麼畫門

1 如下圖所顯示,輸 copy 入要畫矩形的方bai框,輸du入rec。2 單擊要如下圖zhi中點,在進行拉dao動。3 如果下圖沒有顯示中點的話,可以右擊物件捕捉,選擇全部選擇。4 如下圖可以看得以畫出乙個小矩形框出來。5 可以看到了如下圖用矩形畫出的門框來。6 在單擊圓弧,進行畫門。7 單擊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