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念帝裝備問題,dnf念帝選什麼傳說裝備?

2021-07-29 15:08:23 字數 1425 閱讀 9296

1樓:雪驪歌

建議去做異界套裝:

光助9念氣6

**換成80神之恩典或者假粉,用光助滿上鍛造,用念氣就高強。

右槽光強石頭無誤。

dnf念帝選什麼傳說裝備?

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首先是光兵buff登記裝備,要圍繞著“20級+聖光3”,不管什麼裝備,光強都要堆到79(20級回+聖光3就是79),其餘的答裝備部位全部用異次元綠氣息光兵(**+2%,其他+1%)。

其次烈日氣息的換裝,滿級+聖光3+異次元綠氣色,**用60ss手套,可以加2級烈日氣息和20%攻速,60%的釋放和高達80%的攻速,對貓拳加成比較大。

光兵輔助

輔助最基本的就是聖光3,建議部位為肩腰鞋,因為這些地方方便以後進階輸出花打寶珠,速成的話可以選擇首飾部分,其他部分全部堆雙氣息光兵風息,注意,光兵的技能成長為1級1%,也就是說1級的資料和綠光兵是一樣的,堆的話不用堆等級。

而1級風的資料對於一般的氣功來說是不如綠風息的,也就是說,堆技能等級不如雙氣息,裝備方面的速成我建議聖光3其餘全部選擇遠3散件,**使用60粉天堂的號角即可,極限光兵花的光兵資料是聖光3其餘全部綠氣息然後打寶珠堆等級,在沒有3s 寵物 的情況下最高為144,有3s寵物可以達到145。

3樓:爺呮手遮天

假豬,念bai

帝就是穿假豬發揮的效益du最大。

1、首飾的zhi話,dao

最好帶光屬性強化的首內飾,例如八十級的“容龍靈石項鍊”好像是叫龍靈石吧,或者其次戴異界套,現在念帝的話,異界套主打“念氣之湧”套和“光之助力”套,可以用附魔卡片,加光屬性強化的,最好是加九的,也差不多了,如果想更高一點的話,加十二的。

2、dnf女氣功現在走輔助路線比較多,但是刷圖的時候還是需要輸出的!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女氣功有一套比較好的輸出裝備,遠古傳說套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3、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蘭總,海神,還有假豬套,這三套比較好!

4、那麼基於dnf女氣功這個職業的特性,百分比,還有就是帶有光屬性攻擊!蘭總套比較適合百分比職業,假豬套適合光屬性攻擊,這兩個傳說套還是比較合適的!

5、ss套,其次傳說,或者時間多去做異界。男氣功**虎王之坦,女氣功**千蓮護元,都是光強沒什麼可說的。

4樓:知識之窗

如果是任務傳說裝備,推薦選擇血色殘陽套或者是假豬套。版如果搬磚的話,我推薦的是頭肩權,腰帶,下裝選擇血色殘陽。上衣和護腿選擇海神。

首飾輔助就任意位置選擇2件血色加3件海神。這樣移速也有,冰強也有了。為什麼要冰強呢。

因為格藍迪磚廠冰強對怪有屬性傷害。

如果是別的。剛好現在有活動,我們可以6件艾肯套裝。單件屬性和套裝屬性網上查一查都有。下面我給一個範例。

如果你想成為拍賣行主c,那你可以上網上查。很多大佬都晒出他們搭配的拍賣行搭配。並且都附上可以打那些副本。還是很靠譜的。

dnf女職業念帝有沒有,dnf念帝是什麼職業?

念帝,是地下城與勇士中女格鬥家轉職為氣功師的二次覺醒名稱。較為火爆的職業之一,她由女格鬥家一次轉職為氣功師,覺醒為百花繚亂,再進行二次覺醒便成為了念帝。dnf念帝是什麼職業?dnf念帝所屬職業 女格 斗家。念帝,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以下簡稱dnf 中女格鬥家轉職為氣功師的二次覺醒名稱。較為火爆...

DNF 念帝三覺開啟後,為什麼很多玩家拒絕三覺

念帝拒絕三覺?不要聽信謠言,立即三覺不後悔!封面圖 dnf 一月一三覺 正按部就班的執行,6月男格鬥 7月男槍手 8月女格鬥 9月將是男聖職者,每一位玩家對於自己職業的三覺,都是非常期待!但是,當女格鬥三覺後,在論壇出現了一種聲音 拒絕三覺,其中以女氣功和武神為最!玩家們盼星星盼月亮的等來了三覺,為...

DNF劍帝堆什麼屬性最重要,dnf劍帝堆什麼屬性強化??

劍帝是百分比職業都是堆攻擊力!只有固傷職業才堆力量 智力 和獨立攻擊力,對於百分比職業來說鍛造不是很重要但是最好還是可以有。dnf劍帝堆什麼屬性強化?堆哪種屬性強話對無屬性技能而言只要考慮價效比就好,一般而言高階圖冰抗和光抗較低,堆光強卡片貴適合小康以上玩家,火強便宜好堆但是高階圖火抗高,刷圖傷害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