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喝白開水,喝什麼飲料比較健康

2021-07-29 07:06:27 字數 2731 閱讀 6313

1樓:睡在風中的鈴

自己帶水吧,什麼喝多了對內臟都不很好.我覺得康師傅的礦泉水就很好,喝著味道是井水的,比自來水強.

2樓:全家是豬

蜂蜜柚子茶 超市有賣一大罐的 不是很甜 對身體也好

3樓:九震博

自己帶吧。可以自己煮各種茶。現在天冷要不買個電水壺自己在辦公室燒。我們這裡有同事這麼做。

4樓:吖恆

還是喝水最健康的 你喝自己燒的誰當然不好喝 喝一桶一桶的水很甘甜 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鮮榨果汁啦!~~~~~~

現在什麼飲料好喝,想喝點比較健康的飲料

6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小孩建議多喝白開水,飲料方面最好是發酵型酸奶飲料。不要喝碳酸飲料,因為碳酸飲料會影響鈣的吸收對骨骼發育造成影響,

我不喜歡喝白開水,不喜歡喝茶、喝礦泉水,就愛喝飲料。但是我也知道喝飲料對身體不好,那喝什麼健康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白開水裡加點冰糖,蜂蜜,桔子皮之類的,既解渴對身體又好。

8樓:絕戀黯然不災

我建議可以用白開水泡點白砂糖,經常帶在身邊就行

我不愛喝白開水,就愛喝飲料,有不好之處嗎?

9樓:魎舞刃

基本上還沒找到比水更能讓身體直接利用的液體,如果喝飲料也沒什麼拉,只是飲料中總是有除水外的其他物質,不是常聽說什麼什麼多吸收對身體會產生什麼什麼不良影響嗎?所以為了不用再研究什麼什麼吸收會有什麼***,乾脆喝水好了,反正到現在還沒聽說多飲水會有不良反映

還有如果腸胃不好就乾脆喝水吧,省得鬧肚子

10樓:

飲料中新增劑成分太多, 經常喝累積起來對身體沒有好處,就象過量服用某些藥物會改變血液組織成分一樣,是有危害的。

11樓:qq青蛙王子

飲料含有很多化學物品,對人體有傷害,最好還是少喝你可以試著吃些水果,也會有效果,而且還有益身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飲料也沒什麼不好,冰紅茶我都當飲料喝的

13樓:林玥惜

上述說得太對~,不多說

14樓:

不能喝太多飲料,飲料裡含太多的防腐劑、色素等化學物質。還是喝水好,既解渴又營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開水是最好的飲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你現在爽了,有你鬧心的那一天,但暫時不會有太明顯的反映,

現在我看你啊,兩個極端,要麼瘦的可憐,要麼胖的可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人體中有百分之60 ~70是水,而肌肉中也含有75%的水,甚至骨骼中的水佔了20%;乙個人可以不吃食物幾個禮拜,但不喝水,幾天就會死亡,所以你知道水有多重要嗎!?水是人體細胞的組成部分。

當細胞喪失水分,就失去其功能。水幫助人體吸收與消化食物,也對調節體溫有幫助,也對關節起著潤濕滑動的作用。

飲料可以補充能量,但把它當水喝對健康不利,**的更不可;酒精飲料長喝是慢性自殺碳酸飲料是沒事找罪受。

為什麼我不愛喝白開水,總是愛喝飲料呢?

18樓:手機使用者

讒是動物的本能,當然也是人的天性.那些說不愛和飲料只愛喝白開水的傢伙只是自制力好而已,並不是真正的不喝飲料.

19樓:好粉吖丶

因為甜甜的。好喝咯! 不過,還是不要喝比較好。 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而且又容易長胖。 喝白開水吧

20樓:神

是自己自制力太差了,貪圖好的口味,殊不知,長期的喝飲料對健康沒什麼好處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飲料好喝唄,不過還是喝水好.我們這邊的水清甜可口,比飲料還好喝!

22樓:黎約踐踏

因為飲料口感好一些,但最好的飲料莫過於白開水

為什麼我不太愛喝飲料,更喜歡喝白開水

23樓:能日樓主嗎

喝多了固然不好,但也不至於馬上就會致病之類的。這些都是慢慢積累起來的。人的身體是個綜合體,並不會因為你只喝白開水就一定很健康,也不一定因為你只喝新增了各種新增劑的飲料就不健康。

總之一句話,個人所好吧!我是沒有那麼多錢,所以只能喝白開水罷了。要是我很錢,我也想嘗試下各式各樣味道可口的飲料。但我認為解喝還是白開水或桶裝水好。

24樓:萬能的筆

我也是這樣,而且喜歡溫的白開水,要是水涼掉了就不想喝了,,我覺得像我們這樣不愛喝飲料的應該是脾胃不好,脾胃要是好的人更加熱愛各種各樣的飲料,也更喜歡甜食。

25樓:蘇琪然

我也是,並且這個習慣很好啊,飲料新增劑太多了。

26樓:期待@雪花*的冬天

個人愛好,我也比較愛喝白開水

27樓:憤怒的小西紅柿

喝白開水的人都是好人我也喜歡喝白開水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很好的習慣,請保持!

為什麼我總感覺喝白開水無味經常買飲料喝我是不是口味太重了

我覺得是個人喜好的問題,現在年輕人好多都不愛喝白開水,張嘴就是碳酸飲料,去醫院一檢查就會發現,好多人都骨質疏鬆。希望您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望健康。習慣成自然,舌頭上的味蕾已被飲料的味道侵到了興奮點,所有再喝白開水,感到索然無味。飲料偶然喝一次,挺爽口的,經常喝對身體不好。還是要養成常和白開水的好習慣...

長期喝白開水有什麼桅,長期喝白開水有什麼危害

水是人類賴以生存的 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人可一日無食但不可一日無水,但是並非所有的水都可以飲用,以下五種水在某種程度下會形成亞硝酸鹽及其他有毒有害物質,會對人體產生一定的危害,因此要引起人們的關注。一 老化水 俗稱 死水 也就是長時間貯存不動的水。常飲用這種水,對未成年人來說,會使細胞新陳代謝明顯減...

早上喝白開水有什麼好處,早上起床喝白開水有什麼好處

早上起來喝白開水有什麼益處?人在睡眠時,胃也在休息,所以睡前不宜吃過於辛辣的食物,經過乙個晚上食物消化殆盡,早晨是胃液最濃的時候,和一杯水可以稀釋胃液,補充水分。達到保護胃的作用,且加快新陳代謝。請採納,謝謝 白開水加點鹽可以催進腸胃蠕動,利用 對腸道比較好 這樣排洩物不會堆積 很多人都知道早上喝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