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5年汽車行業和廚師行業那個有發展前途

2021-07-28 21:06:45 字數 2127 閱讀 706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學門技術日後能夠更好的就業,現在好就業的也就是學廚師專業,做西餐廚師,西點師,中餐烹飪廚師,大廚,總廚方向,工資待遇高,大型酒店,餐飲企業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廚師屬於緊缺型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吧  14就公布了2023年廚師將成為最能掙錢的十大**職業。而且廚師工作環境也比汽修好 待遇也是  廚師是幹得越久經驗越豐富工資就越高  就是越老越吃得香。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汽修與廚師哪個更有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廚師!覺得相對其他的一些職業廚師要好一點,其他的不說 工資是肯定高,而且是越工作時間越長 你積累的知識財富就越多。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要看你bai自du己的愛好,兩個行業zhi都各有各自的好處

廚師是服dao務行業,版

別人休息的時候,就是你權工作最忙的時候,而且油汙比較大,經常都在廚房忙進忙出。

汽修呢,前期比較辛苦,需要學習的東西比較多,如果後期學藝精了,技術好了,就更吃香了,現在汽修行業前景不錯,也比較好就業。

6樓:芸翳來造就黃昏

其實每份工作都不容易 前景的話也要看你個人最終所學的技術是怎麼樣的 有沒有學精 這樣在每個行業鬥很吃香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未來**展:

一、未來制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在未來十年廚師行業前途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廚師是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從小的講,好的廚師工資那是很高的,月薪過萬的很多,大的講,對自身的發展也有好處,至少自己創業開餐飲行業就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 只要你有門好的廚藝

哪怕是再過100年也有立足之地

行政總廚工資最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好了,只要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廚師這行業就不會倒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生活好了!口味也提高了!該行業有發展!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一直都是熱門的職業。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bai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du、永不失業。作為zhi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dao業,不會被淘汰。版只版權有菜品的舉一權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找工作想進汽車行業,現在汽車行業真的不景氣嗎

我國汽車產業職工人數已經達到500萬人大關,到2020年將達到776.23萬人,平均年增長率為10 但是我國 也提出全國技工人才缺口還有1000萬人,我國目前汽修人才結構還遠遠不能滿足汽車產業發展的需要,不僅缺乏專業的技術人才,還缺乏懂管理的綜合型人才,更缺乏能將網際網路 計算機 電子技術運用到汽修...

新能源汽車行業前景?新能源汽車行業前景怎麼樣?

1.提到新能源汽車,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了,尤其是在大城市,越來越多的人都會選購一輛新能源汽車作為自己的代步工具,既節能減排還能減少用車成本,所以很多車企為了搶占市場,都在爭先恐後的大力研發和生產新能源汽車。那麼,新能源汽車目前的產能如何呢?這樣的行為是否會讓新能源在汽車市場存在一定的風險呢?2.我們...

汽車行業方面的工作,跟汽車行業相關的工作有哪些?

首先汽車分為銷售和售後兩大塊,銷售你可以做銷售顧問,但是實習期比較長,要半年左右考驗你的適應以及口才大腦反應度,不過等轉正熟練後工資是不錯的,一般有5000左右。售後,可以是修理工比較辛苦,要有吃苦耐勞的品質。做服務顧問,要對汽車故障以及常用配件了解,能善於溝通,每月收入在3000左右,看品牌。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