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什麼護膚品的品牌比較好用?

2023-01-29 17:45:04 字數 6021 閱讀 546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牌 子 的護膚品 的 品牌 有很多。

2樓:雪楓的護膚之路

看你是什麼膚質適合用什麼護膚品呢。

3樓:永誠數碼

你好,現在比較好用的就是顏膜系列的。

4樓:魔力甜甜圈

選擇適合自己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noage富含富勒烯光解酶。

現在市面上化妝品哪個牌子好用?

6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嗯,市場上的化妝品品牌的化妝品就是這個品牌有好多種的摁住,你看你我就是說能承受得了什麼價位的。但是我認為就是,嗯在如果讓我去選擇的話,我會選擇蘭蔻。

7樓:巧訪夢

化妝品的話,我覺得毛戈平還不錯。

8樓:網友

化妝品的話,我覺得毛戈平還不錯,之前我用過它家的光影塑顏三色修容餅,面部側影、鼻影、臥蠶暗影都可以輕鬆畫出來,上妝清爽自然,視覺效果也特別棒,輕輕鬆鬆打造小v臉,呼呼。

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哪個牌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妝的話,無非就是粉底、唇膏、高光什麼的唄。

10樓:白日昭之

現在國貨的化妝品做的就非常好,比如說完美日記呀,花仙子呀,周優泉,瑪麗黛佳。

11樓:秋秀梅邱酉

sensé

既安全又有很好的可用性。

效果也好。100-300元rmb不等。

因為是直銷的。

所以如果你買不到。

可以去有關usana的**上購買。

不過小心假冒!

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noage日本品牌獲得化妝品專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哪個牌子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現在市面上的護膚套裝哪個品牌好?

14樓:

目前市面上的護膚套裝較多,但我一直使用的是ice me家的套裝,一直都在用這個品牌。

15樓:話梅太飛糖

對於現在市面上的一些護膚品的這個套裝,我了解的也是不夠全面選擇題本,我覺得這就是非常不錯的了。而在電視上廣告了就能看到的,我覺得應該是很多類似這樣的品牌,你可以做乙個參考的。

16樓:語過添請

護膚套裝品牌好的有dreamtimes、芳珂fancl、科顏氏。

1、dreamtimes

目前年輕人護膚領域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品牌專注年輕人護膚,多年來對年輕肌膚保養進行深度調研跟蹤與護膚科研。對護膚科技及完美品質的不斷追求,使得dt在輕齡肌護理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自然光解,tmw小分子水體系,植物防輻射等科研成果完美貼合年輕人肌膚需求。主打產品夢幻三部曲一經推出備受好評,成為最受歡迎的年輕人基礎護膚套裝之一。

2、芳珂fancl

fancl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規模的無新增護膚及健康食品品牌。有別於一般護膚品fancl首創不含防腐劑、化學新增劑的美容產品,所有產品都號稱天然無防腐劑配方,一直採用小瓶包裝,所以他們家的東西未開封保質期一年,開封三個月內要盡快用完。健康無新增的成分配方很適合嬌嫩的年輕肌膚。

3、科顏氏。

紐約曼哈頓的護膚品牌,在護膚、製藥、藥草與醫學等領域的獨到經驗和世代傳承的優質服務,使其成為享譽世界的傳奇品牌。堅持採用最好的成分,將美容,藥學,草藥及醫學完美結合的獨特的配方,護膚品成分大多以藥水及自然成分提煉的藥膏為主。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kiehl's(科顏氏)保養品的忠誠愛用者,也深受廣大年輕人喜愛。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17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曬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乙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曬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曬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18樓:左阿涼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乙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乾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濕,但是上防曬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幹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19樓:傾慕世間繁華

那就要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護膚品啊!不同膚質肯定是用不同的護膚品的,乾皮肯定是補水保濕,油皮是控油,在這個基礎上新增美白、抗氧化、修護等等護膚品的!

我自個是乾皮,所以護膚品都是比較滋潤的,不然總是扛不住啊,另外會新增一些美白的產品,畢竟夏天到了,總是要把美白提上日常的!

1.佰花方377套裝:水乳是基礎的護膚品了,這個水乳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濕功效外,還新增了377成分,能夠改善暗沉,提亮膚色,而且套裝裡還有精華,美白效果也不錯,真的很值!

二代海洋燕窩**:剪裁細節也很合理,眼睛和嘴巴的大小很合適。**紙也是很薄的凝膠材質,半透明狀,設計的切口也比較合理,能夠很好地貼合面部,不容易有氣泡。

3.雪肌精面霜:這款面霜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使用方法特別多,可以當作面霜,也可以當作睡眠**、按摩霜和乳霜。而且這款面霜不僅可以保濕,它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促進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21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22樓:袁傅香戊壬

我用的kose潤肌精一套,效果很好,不油不幹,適合混合性**用,價錢也適中,水和乳液200多。

23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濕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24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25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幹。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乾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對於現在市面上的護膚品,你們是怎麼選擇的呢?

26樓:廣州天源化妝品

化妝品的選擇是很重要的,但是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大家都放心使用嗎,也有很多的報道,披露出很多的化妝品含有對我們的**乃至身體有傷害的成分,導致我們不知道怎麼選擇化妝品了,對一些化妝品也不放心,還有就是選擇的化妝品效果並不好,不適合自己的膚質,那麼如何選擇化妝品。化妝品的選擇也需要一定的學問的,摸在臉上的東西怎麼能夠隨便了,對如何選擇化妝品大家如果多了解的話,一定能夠掌握選擇化妝品的技巧,也知道什麼化妝品適合自己,同時也會讓自己**更好。

女士護膚品什麼牌子好

27樓:傾慕世間繁華

不管是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最要緊的還是適合自己的膚質,乾皮和油皮的需求點不一樣,自然用的也就不一樣了!

我自己是乾皮來著,不過夏天我也不喜歡用太滋潤的產品,膚感會不好!

1.蘭芝:蘭芝家的基礎水乳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不管是補水效果還是膚感,都還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還有睡眠**也不錯。

2.佰花方:他家的水光**真的很讚,補水效果很好,敷完**水水亮亮的!如果是油皮可以試試他家的膠原蛋白**,是一款對油皮都很友好的**!

3.雪肌精:他家的美白防護精華液還有防曬成份。白天出門前使用,真的可以省去隔離霜的步驟呢。由於其水潤的質地,上妝也會很服帖。

28樓:三粧化研

護膚品的牌子太多了,據說各種牌子加起來有2000多個呢。至於女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關鍵還是適合自己就是最好。

29樓:萌俊餘萌萌

**有點油,而且冬季容易起皮,多半是因為缺水造成油脂分泌失衡,用補水的吧。

比較常見的比如蘭蔻的水分緣系列或者雅詩蘭黛的多層次瞬透保濕系列都不錯。

幾乎所有品牌的護膚品都有保濕系列產品,買你經濟承受的了的就合適了。

哪個品牌護膚品好用又實惠?

30樓:史學家發兔

這款產品也有些年頭了,發兔周圍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效果是真的很不錯,現在的蘆薈膠牌子越來越多,但是發兔覺得,還是完美牌子的最好用。它的質地是透明膠狀,非常的水潤,塗抹在臉上也很輕薄。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惠、好用的應該是「大寶」sod蜜,稍微貴一點的品牌——百雀羚套裝,我的姐姐們一直在使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素跡品牌護膚品,裡面含玻尿酸成分貼過素跡面 膜第二天洗臉很光滑,而且比較有彈性,補水也不錯,**也比較實惠一次買一套還有贈品。

哪個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33樓:網友

要看自己適合什麼的化妝品了,不過歐伯萊不錯、彩妝的話歐萊雅的睫毛膏還不錯。

34樓:乜佳妍蔣瀚

這很難說,這要看你自己的膚質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還有要看你選什麼樣功能的。有的化妝品是眼霜比較好,有的是洗面奶比較好,你要根據具體情況去挑選才行。

35樓:弘映冬可典

化妝品的購買要依據自己的**性質以及年齡的需要來購買,至於是什麼平拍的化妝品比較好,我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不要圖一時的便宜而後悔終生哦,

36樓:帖聽南範宜

這東西不能說哪個品牌好就全都好的。看你想要什麼。有些品牌面霜好些,有些水好些,有些潔面產品好些,有些精華好些。而且要看**。都是有針對性的。

純天然無新增的護膚品有哪些,市面上的純天然無新增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很多宣稱純天然無新增的產品其實都有新增,你可以試試美麗修行這個軟體,裡面可以查詢產品成分 三草兩節純天然有機的 目前,市場上倡導無新增的化妝品日益多起來,潔面的 潤膚的 潤脣的,紛紛打出了 無新增 無防腐劑 的宣傳牌子。但是如何挑選真正的無新增護膚品成為困擾萬千女性的難題。這裡恩地無新增 drlov...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