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是屬於全球通麼,聯通手機卡 有跟全球通手機卡 一樣的套餐嗎

2021-07-28 10:22:08 字數 1859 閱讀 5400

1樓:中國聯通

聯通有一個3g基本**46元的,屬於3g**,如果你使用的2g**沒有任何合約活動限制,你可以讓你的朋友攜帶你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到卡歸屬地內的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

2樓:單工

不是!全球通是中國移動的最老品牌,與聯通是競爭對手。

聯通手機卡 有跟全球通手機卡 一樣的**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手機卡一般是可以更換**的。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3g**,3g**在國內撥打**統一資費,除沃3g預付費20元**外(本地接聽免費),其他3g**在國內接聽都免費。如果你使用的是聯通2g**,沒有合約期的話,可以把2g升級為3g**,這樣在國內撥打**就統一一個價,沒有漫遊費和長途費。

如果想出國使用,後付費號碼在出國前需要拿身份證到營業廳開通國際長途功能/國際漫遊功能,預付費號碼預設開通國際長途功能/國際漫遊功能。

手機卡分為聯通,移動,電信,全球通對嗎?

4樓:中國聯通

目前國內電信運營商有三家,分別是聯通、移動和電信。而全球通是移動的一個**品牌。

5樓:

手機卡分為聯通,移動,電信3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聯通,移動,電信。全球通不是手機卡

7樓:低調的菜鳥

全球通是移動的旗下的,目前就3個而已

8樓:

沒有全球通,就是三種

全球通手機卡是不是聯通3g卡?

9樓: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下,全球通為移動品牌,聯通3g卡是沃3g品牌,也是全國接聽免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費幾乎等同,都是固定月租,含話費流量等,外地被叫不收費但是聯通3g要比移動3g上網快,但是貌似手機訊號不如移動,全球通也有3g2g卡之分,具體看您使用哪種,望採納!

11樓:心若在何必回憶

全球通是屬於移動的2g網路

12樓:

一個是移動一個是聯通

手機是全球通的可以使用聯通全球通的卡嗎

13樓:中國聯通

1、目前中國聯通制式有gsm(2g)、wcdma(3g)或td-lte、fdd-lte(4g),只要手機支援以上的制式就可以使用聯通手機號碼;

2、關於手機制式,可通過手機選單檢視,一般在設定裡;也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者通過手機廠商的**檢視;

3、因各手機的檢視方式不同,具體需以實際查詢為準。

14樓:negativity嗣

手機是全球通的是什麼意思?手機是全網通的可以用聯通,電信,移動的。三網支援。全球通是移動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全網通的就可以

聯通全球通手機卡是統一**的嗎

16樓:中國聯通

聯通沃3g以及部分4g**是全國統一**;使用者可登陸網上營業廳資費大全h,選擇“沃4g”、“沃3g”**或“2g”**詳細瞭解各**資費標準,選擇一種合適的**。

手機卡本來是全球通補辦卡還是全球通嗎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手機卡經過補卡後,手機卡的資費,品牌和**都是不變的,可以繼續使用原來的**。

「大王卡」是全球通嗎,聯通大王卡是全球通嗎?

不是的1 sim卡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 智慧卡,g 數字移動 機必須版裝上此卡方能使權用。在電腦晶元上儲存了數字移動 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 簿等內容,可供g 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2 sim卡尺寸 剛入網時得到的sim卡是鑲嵌一張大卡上的,手機普遍...

中國聯通卡是怎樣開通全球通的,中國聯通卡是如何開通全球通的?

這個是 業務,要去營業廳辦理!特一個下雨天第一一次 up次身體是天賜福衣服九月九督促反應肌膚飛hiv聚聚軍估計要i一股股衣服穿 聯通怎麼開通全球通呢?25 聯通不可以開通全球通。全球通是中國移動的 聯通使用者是無法辦理的。如果聯通的使用者需要在國外使用,需要開通對應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業務。中國聯通...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E71手機卡是聯通的上網的時候點選設定接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