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4g手機,用的是3g卡,為什麼訊號顯示是2g

2021-03-04 08:50:02 字數 2166 閱讀 532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資料服務開關,一般電信手機訊號上面的是3g或4g網路訊號,下邊的是2g網路訊號。

2樓:軒轅劍

可能是你所在的區域訊號只支援2g,或者你手機沒有開啟4g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手機吧,雙卡的那種。換到另外乙個卡槽

我是4g手機,也是4g卡,為什麼訊號只顯示3g和2g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友望未來

4g的開關有沒有開。

電信4g手機4g卡怎麼顯示2g網路

7樓:藍天裡的燈光下

4g訊號不穩定,和你現在附近的有些地方4g訊號沒有覆蓋到,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有可能你設定選擇2g訊號,我一般選3g也夠用, 4g速度是快但是用流量速度也快。

8樓:浙美家具新寧路

手機網路格式裡有設定,可以設定成234g網路格式,還有乙隻可能就是你的手機也許只支援電信2g網路,你可以先看看自己的手機支援那些服務商的4g,然後再去手機網路設定裡除錯。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資料服務開關等是否正常並重啟手機試一下,另外電信手機在通話時使用的是2g網路,所以通話時3g 4g網路也是關閉的。

10樓:sky不用太多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移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2023年5月,***首批雙創「企業示範基地」。

[1]  8月,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29位。[2]

2023年12月21日,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製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製改制,並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

「天翼」的中文名稱和飛翔、翅膀、天空直觀相關,體現了自由自在的移動體驗和廣闊的覆蓋;「天翼」與「添翼」諧音,寓意使用者使用中國電信的移動業務後如虎添翼,可以更暢快地體驗移動資訊服務,享受更高品質、更自由的資訊新生活。 「天翼」為中國電信發展3g業務而誕生的乙個品牌,最早由鄧超代言,向廣大手機使用者宣傳其健康、高速、便捷、無線等為特點的3g網路,從而向客戶介紹並選擇cdma2000為網路制式的3g網路。

11樓:莫語啊

你那現在沒有4g和3g訊號,

12樓:汪海燕

用什麼方法使電信手機號碼卡2g,3g網路變成4g效果好的網路?

電信4g卡3g手機用3g網路能用嗎

1 電信3g卡能用在電信4g手機上使用電信3g網路。2 電信4g手機一般支援電信4g 3g 2g網路。所以電信3g卡能用在電信4g手機上。但是電信3g卡用在電信4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 2g網路。蛋疼的官方答案!你的電信4g卡只要是支援電信的什麼手機都用,只是不享有4g網路 必須有電信的fdd的...

電信3g手機為什麼有的支援4g卡

1 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2 電信4g卡可向下相容電信3g 2g網路,所以電信4g卡能用在電信3g手機上。但是電信4g卡用在電信3g手機上只能使用電信3g 2g網路。電信4g手機用3g卡和4g卡有區別嗎 您好,4g手機請使用四g手機卡,你安裝四g手機卡可以使用電信4g網路,如果使用3g手機...

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嗎,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上網嗎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在變更4g 時一般需要更換4g手機卡的,不同地區的規定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電信 3g卡能用4g 上網嗎 電信3g卡可以使用電信4g 的,但是由於手機卡限制,只能通過3g網路使用。3g手機3g卡能用4g 嗎 4g卡可以放在聯通普通3g手機上使用,在聯通3g網路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