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培訓多少錢,無人機培訓要多少學費?要學多長時間?

2021-07-28 09:50:50 字數 4448 閱讀 7197

1樓:鯤鵬堂無人機

以多旋翼無人機為例,無人機培訓分為超視距駕駛員和視距內駕駛員,根據培訓內容和培訓週期的不同,一般超視距駕駛員為12800元,視距內駕駛員為8600元。超視距駕駛員培訓週期一般為30天左右,視距內駕駛員培訓週期為25天左右。對於無人機培訓的**是否合理這個問題,需要根據當地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情況下無人機培訓的**沒有太大的差別,學員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進行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培訓什麼型別。世寰智慧專門提供機長駕駛員培訓和有志於無人機飛行人員提供職業技能取證培訓。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什麼樣的無人機培訓了

**有高有低,有一兩萬的,比如aopa

也有六七千的,比如西南無人機飛行服務中心

也還有其他價位的,跟具體應用結合起來的

所以主要看你的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培訓

4樓:我運動我愉快

您好,參加培訓班學習或者自學,諸如雲南於近期舉辦了首期無人機上崗培訓,雲南俊鷹航空科技承辦,具體學習45天就可成為無人機航拍飛手,還有陸續的第二期和第三期等。

無人機培訓要多少學費?要學多長時間?

5樓:北京費拉蒙電影培訓

你好,具體培訓時間你可以諮詢相關的機構, 不同的機構不同的班型時長不一樣,建議你找一個靠譜的機構,學紮實。

6樓:鄭州經華航校

目前無人機培訓的**差距比較大,從6000多到三四萬不等,當然對應提供的培訓內容也肯定不同了。

如果只是為了拿證,短期的培訓就可以,費用一萬以內;

如果也要學習無人機的組裝、維修以及人員密集區域的高難度作業的話,肯定也會有額外的費用。

其實無人機駕駛證和汽車駕照一樣,有2000元的速成班,有五六千的保過班,所以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培訓學校。有駕照的不一定會開車,不一定能找到司機的工作,這個道理好明白吧。

如果你以後是想從事無人機應用行業的崗位,建議先去了解一下企業對飛手的要求,一般植保行業、電力系統的飛行要求低一些,會飛會修即可;一些攝影單位的要求就高一點了,飛行環境比較複雜,需要有過硬的經驗。

學習時間也與學時學費掛鉤,拿證的班一般半個多月就結束了,如果要全面的學習組裝、維修、製圖甚至機長班,少說也要近兩個月時間。

祝您可以早日拿到證,早日可以在無人機行業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宿遷無人機飛行服務中心

京東無人機飛行服務中心(簡稱“京東飛服”),隸屬於京東集團,中心集無人機研發測試、運營排程、維護保養、人才培養、物流配送、職業化飛行表演等多項功能和服務於一體,是智慧物流高精尖無人機人才培養和輸送基地。目前京東飛服先後在江蘇宿遷和陝西西安開設了飛服培訓中心。

京東飛服是中國首家集合aopa認證、無人機駕駛員職業資格認證的專業培訓機構,是同時擁有多旋翼、***等多機型的培訓機構,也是中國唯一具備物流無人機應用培訓能力的培訓機構。特聘中國一流教練團隊並首創基礎技能培訓和專業應用培訓兩階段教學法,理論課程與實操課程穿插式教學,全面提升無人機學員綜合素質和職業能力。

無人機飛服師經過無人機基礎技能培訓,取得aopa無人機駕駛員合格證、職業資格認證,滿足未來無人機行業發展人才需求,不僅能夠掌握無人機飛行、除錯、組裝、維修等技能,還能在經過行業應用培訓後從事物流配送、農林植保、航拍測繪及森林防火等領域,成為無人機行業高精尖人才。

京東飛服迎合智慧物流行業發展,不斷探索無人機行業未來人才轉型和升級的方向,一方面針對內部員工進行人才轉型和升級,為京東無人機全國常態化運營培養和輸送專業技術人才,另一方面向社會招募和培養,為整個智慧物流領域培養和儲備專業人才,打造無人機行業的“黃埔軍校”!

什麼是飛服師

無人機飛服師是無人機行業的新型人才。顧名思義,飛服師就是無人機飛行服務的專業人才,這與傳統無人機從業者有很多區別。傳統的無人機從業者,多是操控單個的無人機,來完成一系列工作,在行業中俗稱飛手。

而無人機飛服師將在工作中,負責所有無人機的系統控制、航線規劃、運輸排程、無人機拆裝、日常維修以及保養維護等和無人機相關的服務,是一種更全面,更系統,更專業的技術型人才。可以想象,身為飛服師,保養一下各種無人機,坐在大螢幕前監控著無數無人機的航線,的確是一個科技範兒十足的職業。

如何成為一名飛服師

京東無人機飛行服務中心,同時也是飛服教育中心。京東配備了中國一流的教練團隊,設定了包括航空氣象與飛行環境、無人機系統特性與操縱技術、地面站設定與飛行準備等在內的一系列系統化的課程體系。並實行中國首創的基礎技能培訓和專業應用培訓兩階段教學法,讓理論與實操課程穿插,加深鞏固知識的汲取。

在完成一系列課程,並通過專業考核後,學員可獲得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aopa頒發的無人機駕駛員合格證,和無人機駕駛員職業資格認證,正式成為一名飛服師。目前每月會迴圈開班,每月1號開班。

飛服師就業前景

無人機飛服師,迎合京東為迎合當代智慧物流行業發展大趨勢而培養的技術性人才,是兼具無人機理論與實操應用複合型人才,是京東無人機人才戰略的重要佈局,也是未來京東無人機以及其他無人機行業企業中急需的專業人才。 無人機飛服師不僅能夠在物流領域獲得較大的發展,而且在地質勘探、環境保護、林區值物保護、影視拍攝等領域都能夠發揮巨大的作用。一名合格的飛服師,可以在需求的行業當中,架設完整的無人機工作體系,能夠比無人機飛手發揮出更大的作用。

課程費用:人民幣13,999 元,2-3個月,優秀學員可以受聘於京東從事無人機相關工作。

8樓:北大數研航遙

費用基本是從8000起頭吧,主要看機構和個人是否有經驗,以及報考的型別,駕駛員證、機長證、教員證的**都不同。

一般在一個月左右可以學完,理論和實操。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無人機的型別和級別的不同,學費有所不同,學習時長一般在20-60天。

10樓:如意原創

湖南領頭鴻雁無人機學院是經中國民用航空局頒發經營許可證、中國aopa協會審定合格的專業無人機培訓機構,詳細情況可自己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開設無人機應用技術專業。

培養較強的職業適應能力以及較好的計算機應用水平;掌握低空無人機飛行原理,具備熟練的飛行操控技能;掌握電子技術的基本理論、具備熟練的維修與維護技能;能夠從事低空無人機操控、維護維修,低空無人機航拍、航測、農業植保等生產一線所需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無人機培訓學費一般多少錢

12樓:羅虹雨布彤

你好!現在駕校報名學駕駛證,每個地方的學費都會不一樣,有的地方貴有的地方便宜,具體以當地的實際報名費為主。

13樓:僕向山逮可

這個主要看你學什麼,課程不同**是不同的。個人比較建議你到遠洋航空來學習。那裡的**還是比較便宜的。

無人機駕照培訓多少錢

14樓:

今年,隨著國家規定的頒發,對無人機駕駛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今後,我國將正式對質量在250克以上的民用無人機實施實名登記註冊。並且有訊息透露,不久就要求無人機駕駛者需持證“上崗”。

那麼,大家最感興趣的問題來了:考一個無人機“駕照”需要多少錢呢?

報名人數較多的多旋翼駕駛員、機長課程需培訓一個月左右,學費為8000元~12800元。

除了普通的無人機駕駛培訓外,位於常平的無人機培訓公司還推出了航拍工程師、植保工程師、民用無人機研發工程師等學習時間長達4~6個月的培訓課程,其學習的費用也會相對更高,達到數萬元。

所有的學員報名學習後,都要先進行理論的學習。無人機的理論學習包括民航法規與術語、飛機原理與效能、無人機構造、通訊鏈路與任務規劃等。

進入實操訓練後,學員不僅需要學會無人機的飛行與降落,還要學習飛機的拆裝、維護、維修和保養等。

學員在學習後需要依次通過筆試、實操、地面站測試等才能拿到民用無人駕駛航空系統駕駛員合格證,即aopa證。

伴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與物聯網的逐漸普及,許多行業需要用到無人機進行作業,無人機駕駛員將來必定會是一份非常好的職業。而正規上崗的硬性要求就是得有駕照。所以,小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報名學習吧。

15樓:威陣建曉蕾

看你做什麼什麼樣的無人機培訓了

**有高有低,有一兩萬的,比如aopa

也有六七千的,比如西南無人機飛行服務中心

也還有其他價位的,跟具體應用結合起來的

所以主要看你的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培訓

16樓:兆青五安珊

asfc培訓是3000和6000多吧,有基礎3000多搞定,沒基礎6000多,aopa好像是一萬多,口碑好一點的是asfc說是能學到很多東西,不過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判斷!

17樓:dji大疆創新

utc:

慧飛無人機應用技術培訓中心,是全球無人機領軍企業——大疆創新dji的全資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無人機培訓服務。

慧飛採用國內首個專注於無人機應用技能的utc培訓體系,該體系由中國航協通航分會與中國**教育協會聯合推出。

無人機培訓都培訓什麼?學無人機,哪個培訓機構好?

學無人機,哪個培訓機構好?1 迪飛無人機學院。迪飛無人機學院是廣州迪飛無人機科技 與相關院校及企業合作成立專門針對無人機駕駛執照及無人機行業應用培訓的無人機技術培訓學院,位於廣州大學城廣東工業大學理學館,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學術氛圍濃厚,公司擁有經中國人民解放軍南部戰區空軍參謀部航管處批准的2萬平方...

無人機什麼牌子好啊,無人機什麼牌子好

你要買消費的還是植保的啊。植保機的話就不建議大疆了,質量比較差,我的大疆植保無人機都已經發生炸機了,毀滅性的炸機 無人機什麼牌子好 apex 高階無人機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 總部位於中國深圳,以 the future of possible 未來無所不能 為主旨理念,在無人機系統 手持影像系統與機械...

無人機的影響,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美國無人機服役,會造成什麼影響,看完驚出冷汗。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無人機有兩種執行模式 1 依照事先設定的程式執行。通常飛行軌跡相對固定的任務,比如,對固定區域的偵查 對固定地點的送貨等,會採取這種模式。缺點是太過呆板,缺乏靈活的應對能力。2 人式遠端遙控方式。這種方式相對靈活,但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