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無人機怎么擊落,《荒野行動》無人機怎麼擊落?

2022-10-11 14:20:03 字數 523 閱讀 2757

1樓:愛笑的免疫球

對於無人機怎樣被擊落這個問題,擊落無人機,有很多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就是,當無人機的電量沒有的時候無人機會自動損壞;第二種法就是被敵方擊落,當敵人發現無人機的存在時,只需要拿著步槍對準無人機打幾發子彈就可以將其擊落了。

2樓:山兮

無人機是荒野行動這一款遊戲出的新道具,使用比較簡單,自從面世之後受到了玩家的好評。玩家可以利用釋放無人機,從而為玩家提供較高的視野,一般情況下,最遠釋放距離為100公尺,當玩家在操作的時候,槍枝需要收起,並且無法對敵攻擊,此時最好需要隊友進行配合,從而指揮隊友發動攻擊並成功殲滅敵方。

當你在操作無人機的時候,敵方也有發現無人機的可能性,這個時候敵方也可以對無人機開展攻擊。使用槍枝瞄準無人機,只要打中無人機四槍,無人機就會落地墜毀,而你的無人機將失效,並且這也讓敵方清楚地知道了他周圍一百公尺有敵人,從而更加小心謹慎。想要擊中無人機需要考驗你的槍法,如果你操縱無人機進行相應的位移,敵方也很難將無人機擊毀。

當你不需要使用無人機的時候,可以直接將無人機**。

無人機怎么跟手機連線進行航拍,無人機怎麼跟手機連線進行航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將無人機充好電,然後開啟,這樣就能夠開啟無人機的藍芽訊號,以方便手機能夠進行搜尋。2 4接下來進入手機設定介面,在設定選項中點選 藍芽 3 4進入藍芽設定介面,將藍芽選項右側的滑塊開啟,這樣我們才能夠開啟手機的藍芽訊號。4 4手機藍芽功能開啟之後,在下方訊號中等待掃瞄到無人...

無人機什麼牌子好啊,無人機什麼牌子好

你要買消費的還是植保的啊。植保機的話就不建議大疆了,質量比較差,我的大疆植保無人機都已經發生炸機了,毀滅性的炸機 無人機什麼牌子好 apex 高階無人機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 總部位於中國深圳,以 the future of possible 未來無所不能 為主旨理念,在無人機系統 手持影像系統與機械...

無人機的影響,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美國無人機服役,會造成什麼影響,看完驚出冷汗。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無人機有兩種執行模式 1 依照事先設定的程式執行。通常飛行軌跡相對固定的任務,比如,對固定區域的偵查 對固定地點的送貨等,會採取這種模式。缺點是太過呆板,缺乏靈活的應對能力。2 人式遠端遙控方式。這種方式相對靈活,但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