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大到可以載人,所以它還能算無人機嗎

2023-03-03 22:55:02 字數 768 閱讀 5384

1樓:成都人在重慶

應該算無人機。無人機的意思是無人開飛機,是電腦自己開飛機,無人機搭載乘客還是無人機。

個人無人機允許飛嗎

2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但是無人機不可以隨便飛,無人機是一種沒有人駕駛的飛機。國家現在對無人機飛行的管理要求十分嚴格。無人機的飛行安全已經引起國家的重視,因此對其管理也越來越嚴格。

無人機除了在飛行管制部門和重要目標以及**機關等重要區域需要注意飛行高度外,在廣場、汽車站等人口密集的區域注意飛行高度外,微型無人機的飛行高度不得超過50公尺,輕型無人機的飛行高度通常不能超過120公尺的上限高度,而植保無人機適飛空域位於輕型無人機的適飛空域內高度不得超過30公尺,並且只能在農林牧區的上方。另外無人機在禁飛區是禁止飛行的,並且微型無人機、輕型無人機、中型無人機等各型號無人機都只能在各自規定得飛行空域進行飛行。

無人機可以隨便飛嗎

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3樓:苦力爬

無人機有兩種執行模式:

1、依照事先設定的程式執行。通常飛行軌跡相對固定的任務,比如,對固定區域的偵查、對固定地點的送貨等,會採取這種模式。缺點是太過呆板,缺乏靈活的應對能力。

2、人式遠端遙控方式。這種方式相對靈活,但仍然存在時間上的延遲。

總的來說,無人機上沒有隨機人員,缺乏對突發事件及不可預料事件的即時應對能力。

所以目前,無人機尚不能完全取代有人機。

無人機的影響,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美國無人機服役,會造成什麼影響,看完驚出冷汗。無人機不可以取代有人機的原因 無人機有兩種執行模式 1 依照事先設定的程式執行。通常飛行軌跡相對固定的任務,比如,對固定區域的偵查 對固定地點的送貨等,會採取這種模式。缺點是太過呆板,缺乏靈活的應對能力。2 人式遠端遙控方式。這種方式相對靈活,但仍然存在...

大疆無人機售後服務電話號,大疆無人機售後電話

4007000303 dji大疆創新消費級產bai品的售du後流程 1 通過 大疆服務 4007000303,還能去官網上看一下 無人機摔了一下,攝像頭掉了線斷了支架也壞了一支可以修不?費用大概多少?我的精靈4無人機在遙控器上不顯示圖傳 請教應該怎麼處理?大疆無人機售後 可撥打 4007000303...

西安大疆無人機專賣店在那,大疆無人機專賣店在哪

西安大融城授權體驗店 西安市經開區鳳城七路大融城3號門 10 00 22 00 029 87555405 18829258643西安南門王府井授權體驗店 陝西省西安市南關正街88號王府井百貨南館5層10 00 21 30 029 83094243 西安大雁塔授權體驗店 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雁塔北路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