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用到40g後訊號變為3G,不可能是手機問題,市中心,4G全覆蓋

2021-07-28 09:49:45 字數 2196 閱讀 8761

1樓:我是郝菇涼

你用的這個聯通大王卡它這個**應該是一個月它有送你多少流量的,你用了40g後就變為3g訊號,這是你的流量用完了,所以把你的流量訊號降到3g了,這是限制你的流量,這個沒事的,到了每個月的一號,又會恢復到4g的。

2樓: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用到40g後訊號變為3g,不可能是手機問題,市中心,4g全覆蓋,因為你雖然是無限流量,但超了一定範圍了就會降速。很正常的。

3樓:鳳振宇

其實這事你感覺錯誤了,應該是從20g之後訊號就變弱了,這是公司宣傳的問題,說是40g,其實是20g正常網速20g之後網速會變慢,但是他們就是不宣傳這一點。

希望能被採納

4樓:其茉莉

你的應該是40g的高速流量,用到了就會降速,我的也一樣

5樓:在九路寨跳華爾茲的牛油果

大王卡流量也是有限制的,超過指定流量後,網速就變成了3g,會很慢很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卡有限制的。用到一定流量之後,就會自動降為3g了!你買這個大王卡的時候應該告訴你了呀!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經常從4g變為3g之前一直都是4g的

7樓:中國聯通

按您描述的情況,如您

無法使用4g網路,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真奇怪!我的聯通騰訊大王卡突然米有4g網路,變成了3g?

8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訊號不穩定,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1、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聯通網路。如附近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可聯絡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導致的;2、可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試試,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更換手機或者重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補換卡試試;3、手機故障問題,可聯絡手機售後部門檢測手機,建議先檢查是否是手機設定問題導致的;4、手機號的聯通網路功能是否正常開通,可撥打聯通客服人員核查;如排查以上情況還異常,您可聯絡聯通客服刷機或反饋此問題。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用了40g流量,解除流量封頂後不能用 50

9樓:匿名使用者

話費一旦欠費,就用不了流量!大王卡有點坑,不建議用大王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了就不能上網了,大王卡有點坑,話費用得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我那個也是這樣!限量就是40g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卡,最近有個電信大王卡,感覺還不錯,比聯通好些

13樓:中國聯通

如解除後仍無法上網,建議可通過以下方式排障處理。

1.由於系統原因解除失敗,建議本機撥打10010人工臺,查詢解除封頂情況。如仍未解除,可反饋處理。

2.聯通系統中也已解除封頂,那麼需關閉資料連線--重啟手機--再開啟資料連線,即可恢復。這是因為解除封頂後,手機仍未識別導致,故重啟即可恢復。

3.聯通系統中也已解除封頂,重啟仍未解決,建議可將卡放入其他聯通手機中上網,檢視是否恢復,以判斷是否為原手機設定導致。

聯通大王卡怎麼從4g變成3g了。別說什麼手機支不支援了,地區有沒有被覆蓋之類的了,我都用一個月了。

14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5樓:滄海行天

應該是手機卡問題聯絡下聯通客服

聯通大王卡如何取消40G上限,騰訊大王卡40g封頂流量怎麼解除?

騰訊王卡取消40g封頂方法 可登陸中國聯通手機營業通過 服務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回 不限流量封頂答 辦理解除40gb封頂,辦理成功後會有簡訊通知。傳送簡訊 ktbxll 到10010也可以辦理解封 達到40gb封頂的簡訊提醒中有註明此解封方式 通過網廳也可辦理。bai通過 服務du 查詢 我的基本資...

騰訊大王卡超過40g怎麼收費,騰訊大王卡超過40g怎麼收費

沒用過,不知道,有種卡,打 全國1毛,沒有長短途之分,99元包月流量無限制,請採納 打 問客服10010,或者可能是按照1元500mb計算吧 超過40g上網功能直接給你停了 這個月的流量就用完了 超過就不能在用了,等下個月 聯通騰訊大王卡超過40g怎麼收費?為0.1元,使用者可以以每天1元的 訂購5...

中國聯通的大王卡怎麼開40g封頂的流量翱

ktbxll傳送10010然後給你提示 你在回覆y就ok 中國聯通大王卡40g流量封頂,是每個月1號重新計算嗎?您好,聯通大王卡的總流量達到40g封頂,將會關閉流量功能,次月自動開通。您好,是的,每月1號重新重新整理流量使用。請了解。每個月40g封頂。不管你是哪一天啟用的 每個月40g封頂。不管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