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聯通大王卡,為什麼一直是2G

2021-07-28 07:30:58 字數 2463 閱讀 7145

1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是屬於4g**,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目前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使用聯通usim卡;

【4】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

聯通4g網路頻段和移動、電信的4g網路頻段不同,使用支援移動4g或電信4g的手機,不一定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您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建議可嘗試把卡插入卡槽1嘗試。

2樓:朱浩凌

我的還是3g,因為手機只支援3g。你也是

我的聯通4g大王卡已開通,為什麼還顯示2g網?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為什麼聯通大王卡顯示2g?

4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的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為4g網路(或已經內開容通了4g網路體驗功能);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如果手機網路只有2g,1:檢視周邊其他使用者使用情況,是否也是2g網路:。2:換機測試,是否可以恢復。3:攜帶證件原件至聯通自有營業廳檢測所手機卡,必要時換卡測試。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只有2g

5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是預設開通4g網路的,若只顯示2g網路可能因以下原因導致:

1、手機終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更換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測試;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但4g網路功能未開啟,此情況在手機網路設定中將4g網路開啟即可;

3、所在位置聯通3g或4g網路覆蓋不佳,此情況建議撥打當地聯通10010人工客服反饋。

6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不會吧!現在2g己淘汰,去聯通問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4g?

我開通了大王卡,為什麼那個聯通卡一直顯示的是2g

8樓:中國聯通

一直顯示2g,可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不支援聯通4g、3g,可更換支援聯通4g、3g手機再試。

2、雙卡雙待手機,建議插入卡槽1再試。

3、訊號問題引起,可換個地方再試並留意身邊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9樓:小孫同學

可能有以下兩點原因。

第一,你目前所處的位置沒有4g網路覆蓋。就像我是4g手機4g卡,可是到了鄉下就只會顯示2g甚至e網。

第二,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現在還有許多人使用的是老式手機,只支援2g3g網,就算你換了4g卡,身邊有4g網路都無法使用。

用聯通大王卡就只有2g網路,這是為啥??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1、使用聯通4g**,並持的手機卡是128k usim卡;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所以您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如還是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聯絡當地10010聯通客服反映。

騰訊大王卡開通後為什麼一直都是2g**?該怎麼改為4g?

11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我的聯通4g大王卡已開通,為什麼還顯示2g網

12樓:羅煥良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試試看先將手機設定裡的4g功能開啟,然後重啟手機,或者如果你是雙卡手機看看主卡(卡1)是否是聯通卡,設定是否預設為聯通。如果這兩項都不行那就是手機卡後臺沒給你開通4g功能

我蘋果6用大王卡為什麼只有2g網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您手機上網只能顯示2g,不排除是因為您不符合使用聯通3g 4g網路的條件導致的。使用聯通3g 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1 使用開通聯通3g 4g功能的sim卡 使用4g網路需要usim卡 2 手持支援聯通3g 4g網路終端 3 在有聯通3g 4g網路的覆蓋下。建議您通過以上條件進...

我的手機一直是2G網,之前一直都有4G的,就這兩天突然就變成了2G而且還

撥打運營商。說你這裡的4g訊號不好會解決問題的。也可以試試朋友的手機看看4g是否流暢吧。如果之前使用4g沒問題,而手機沒啥改變的話就是運營商訊號覆蓋問題,投訴 看看 為什麼我的手機突然從4g網變成了2g網,還不變回來了,一直都是這樣 如果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狀態,電話打不出去說是暫停服務,別人電話可以打進來,網路用不了

是不是本機號碼欠費停機了,別人可打 進來只是保留被呼叫功能而已。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 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 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