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鍾馗怎麼把藍buff鉤卡在牆上

2021-07-28 05:09:32 字數 1863 閱讀 1714

1樓:電商達人秀

可以做到,就是在29.5秒的時候在紅buff牆外的草叢裡用2技能鉤出紅buff,紅buff就會一直向前走而走不回去,和鬼谷子的2技能炸藍buff是一個道理。但是這很不現實,因為你走過去對面肯定會獲取你的視野,你就無法準確的判斷時間鉤紅buff。

不過你如果是在星耀王者局,正常開局是打野ad輔助反藍,之後打野回家收紅,你就可以繞開他們鉤紅buff。

王者榮耀鍾馗怎麼把人勾到家裡來

2樓:張鈺濤

要跟大橋配合才可以,就是大橋開啟那個送英雄回城的技能 然後鍾馗站在大橋的技能裡勾人,勾到了就直接帶回來了。

鍾馗的二技能可謂是神技之一,不僅擁有強大的開團能力,還能在勾到對手後,釋放大招持續控制敵人,甚至在後期一旦二技能命中敵方英雄,配合一技能,就能將對手直接秒殺。

被動-制裁儀式:但鍾馗受到較高單次傷害時會引發**(有cd),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在鍾馗死亡後,短暫時間內會引爆自身所處區域,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攻略一技能-虛空清道者:鍾馗對範圍內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與減速,在鍾馗身邊的敵人將受到額外的傷害和減速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自家打野收家裡藍,鍾馗可去中路草叢鉤對面藍影響對面打野進度,拖住對面打野可以給我方打野快速發育機會,然後反野。https://www.

4樓:

這個要跟大橋配合才可以 就是大橋開啟那個送英雄回城的技能 然後鍾馗站在大橋的技能裡勾人 勾到了就直接帶回來了 但是也要看機率 很難做到的

王者榮耀怎麼用鍾馗讓buff撞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29秒的之後準確勾

6樓:衝浪企鵝

此buff已經修復了

王者榮耀怎麼用鍾馗刷紅buffbug

7樓:晨晨

可以做到,就是在29.5秒的時候在紅buff牆外的草叢裡用2技能鉤出紅buff,紅buff就會一直向前走而走不回去,和鬼谷子的2技能炸藍buff是一個道理。但是這很不現實,因為你走過去對面肯定會獲取你的視野,你就無法準確的判斷時間鉤紅buff。

不過你如果是在星耀王者局,正常開局是打野ad輔助反藍,之後打野回家收紅,你就可以繞開他們鉤紅buff。

手打不易,望採納

王者榮耀中鍾馗如何勾buff回泉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大喬配合,大喬二技能放出,鍾馗勾一個buff 踩到大喬二技能圈內,回城。

拓展:具體操作方法:

1、鍾馗躲在大喬2 技能的圈子裡,要回城的一瞬間用鉤子鉤中敵人時,會把敵人一起鉤到自家泉水,用泉水直接帶到對面,這就是傳說中的泉水鉤,也是無解的套路!

2、大喬一級點二技能,鍾馗點二技能,先放好二技能,鍾馗去對面勾藍瞬間傳回城,然後buff被泉水打死,鍾馗獲得藍爸爸。這是偷一級藍爸爸無解的組合!

王者榮耀鍾馗這鉤子可以把地方的人勾到自己的泉水下面

9樓:rember釋懷

泉水鉤,講真的,真的得看運氣,就算勾個不動的藍怪都不容易

10樓:hi菇涼淡定

我試了好幾局就成功過兩次

現在王者榮耀大喬和鍾馗還能配合把藍buff勾到泉水嗎?

11樓:胡阿胡啊

我的回答是依然可以。只不過需要兩人的默契配合,而且現在新版地圖對草叢進行了調整,和之前相比難度係數有點增大,但還是可以把藍buff勾回去的

王者榮耀鍾馗如何,王者榮耀鍾馗怎麼樣?威力可以嗎

根據出裝搭配 以及銘文和隊伍搭配而定,鍾馗的法傷很高,使用起來很不錯,死亡 傷害有時可以收到人頭,一技和二技搭配使用 秒人 抓人 簡單輕鬆。鍾馗是一名法師英雄,可以走輔助位也可以走中路,主要的能力就是靠著2技能的長鉤,將對面的重要位置拉過來,集火秒掉,一般,玩的人不是很多,遊戲中的 裝備分為物理攻擊...

王者榮耀裡紅藍buff有什麼用,王者榮耀紅藍buff有什麼用

藍buff 遊戲開局就存在被擊殺後每2分鐘重新整理一次,作用減少英雄技能的冷卻時間。此屬性是以技能為生的英雄的最佳buff,其中以法師居多。他們攻擊低技能傷害高,技能釋放次數越多,傷害就越高。同時他們補刀主要靠技能,沒有藍量的他們等於乙個遠端兵而已。王者榮耀攻略 王者榮耀紅藍buff有什麼用 可以增...

《王者榮耀》魯班不學二技能,紅藍BUFF問題怎麼解決?

主打一技能,紅buff魯班自己拿,藍buff讓給耗藍大的英雄。不用學二技能,開局學一技能就可以,因為他的傷害更高。沒辦法解決,不學二技能你還想搶buff,你在想peach嗎,就算學了二技能,搶buff也要靠運氣。和隊友商量拿自家的buff或者是和打野一起去對面家野區,拿他們的buff,或者打團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