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牛肉包餃子胡蘿蔔需要焯水嗎

2021-07-27 13:41:39 字數 2803 閱讀 2632

1樓:姜月的廚房

蘿蔔包餃子,到底要不要焯水,以前沒注意,難怪餃子不香不好吃

2樓:侯爵哆啦

不需要焯水,胡蘿蔔牛肉餃子做法如下:

主料:胡蘿蔔1個、牛肉400g、麵粉500g

輔料:熟花生油30g、鹽1茶勺、生抽3茶勺、大蔥1根、姜20g、花椒粒30個、雞精1茶勺、胡椒粉1茶勺

步驟一:準備原材料。

步驟二:把麵粉加水合成麵團,用保鮮袋包好,醒30分鐘,花椒粒用清水侵泡30分鐘,撈起花椒粒。

步驟三:大蔥、姜洗淨切末。

步驟四:牛肉切小塊。

步驟五:用料理杯打成肉泥。

步驟六:加蔥薑、生抽、胡椒粉拌均勻。

步驟七:在分次加入花椒水。

步驟八:朝乙個方向拌均勻,使肉餡上勁。

步驟九:把胡蘿蔔洗淨去皮切小塊,加料理機杯裡打碎。

步驟十:加牛肉餡裡,加鹽拌均勻,加熟花生油拌均勻,醃製10分鐘左右入味。

步驟十一:把醒好的麵團在多揉揉,搓成長條,分成小劑子。

步驟十二:用手壓扁,取乙個(其餘的用濕布或保鮮膜蓋好以免風乾)

步驟十三:擀成餃子皮,包入牛肉餡。

步驟十四:捏成餃子。

步驟十五:煮鍋加水加少許鹽,大火燒開下餃子。

步驟十六:蓋上鍋蓋,等水開了,添半碗涼水,水再次燒開再添半碗涼水,共添三次水。待餃子全都飄起來即可。

3樓:科院小百科

胡蘿蔔牛肉包餃子,胡蘿蔔不需要焯水。

主料:餃子皮700克、胡蘿蔔4個、牛肉500克。

輔料:黑胡椒醬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玉公尺油適量。

做法步驟:

1、備好如圖所用食材。

2、將牛肉與胡蘿蔔絞製在一起。

3、然後用黑胡椒醬,生抽,細鹽調味,拌至上勁之後包在餃子皮裡。

4、鍋裡加少許油,將餃子碼放在鍋裡。

5、煎烙至底面酥脆出味。

6、再加入適量的清水,燜至餃子熟透收汁就可以。

7、配上醬油醋這一餐就可以美美享用啦。

4樓:

不需要,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牛肉 350g、胡蘿蔔 300g、花生油 一勺、食鹽 3g、醬油 一勺、味精 3g、餃子皮 500g。

1、第一步使用菜刀把胡蘿蔔去皮切碎,放一旁備用。

2、然後把準備好的牛肉切碎,放一旁備用。

3、接著把準備好的牛肉餡,蔥花,薑末,鹽,味精,醬油,食用油放入盆中,用筷子拌勻。

4、放入準備好的蘿蔔,繼續用筷子拌勻。

5、包入餃子,全部包好後放一旁備用。

6、然後下入鍋裡,大火煮熟。

7、盛出放入盤中,這樣就可以食用了。

5樓:小王子精選**

不需要焯水,胡蘿蔔牛肉餃子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肉 350g、胡蘿蔔 300g、花生油 適量、食鹽 適量、醬油 適量、味精 適量、麵粉 適量。

1、麵粉和水攪拌均勻,揉成麵團,放一旁發酵2小時。

2、將胡蘿蔔去皮,剁碎,如下圖所示。

3、牛肉切碎,放入料理機打成肉末,如下圖所示。

4、牛肉餡,蔥花,薑末,鹽,味精,醬油,食用油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5、胡蘿蔔也放入,繼續攪拌均勻。

6、將醒好的麵團放在案板上,搓成長條,切成劑子。

7、用擀麵杖擀成薄皮,如下圖所示。

8、包入餡料,做成餃子。

9、放入鍋中煮熟,如下圖所示。

10、煮熟後撈出裝盤,這樣胡蘿蔔牛肉餃子就做好了。

6樓:拾萬里之外

胡蘿蔔牛肉包餃子,胡蘿蔔不需要焯水,做法如下:

1.先把麵團和好,餳著,較幹的500g麵粉一般加300**左右2.牛肉切成小塊,姜也切成小塊,一起用料理機打成肉泥3.蔥打碎和牛肉泥一起收好

4.放入油、蠔油、胡椒粉、鹽

5.攪拌上勁兒,可以加半碗水,一邊加一邊攪動6.讓水完全融進肉裡

7.放入打碎的胡蘿蔔

8.拌勻,最後加一勺香油在拌勻,非常入味

9.面餳好,做小面劑子,擀皮

10.放入牛肉餡

11.包好餃子煮熟即可

7樓:在鼓浪嶼吃西餐的呂布

不用,你把胡蘿蔔切成小丁就可以了

8樓:束明德

不需要,那樣就沒營養了

用胡蘿蔔包餃子還用熱水綽一下嗎

9樓:用翠花寇霜

你好!可以,這樣更容易熟,注意不要綽時間長了,否則容易營養丟失

如有疑問,請追問。

10樓:

可以,這樣更容易熟,注意不要綽時間長了,否則容易營養丟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綽一下的,可以去掉些生腥味,但不能綽時間長,等胡蘿蔔有三分熟即可。

12樓:戰火l紛飛

不用焯水,我前幾天剛包過,胡蘿蔔素餡餃子,好吃營養。我的做法是:

一,蔥,姜適量,把胡蘿蔔擦細絲,泡發一些木耳,炒幾個雞蛋。這些量根據個人口味新增。

二,把以上幾個準備好之後,炒鍋倒入油,量比炒菜多。入蔥薑末先煸炒一會,然後放入胡蘿蔔絲,把胡蘿蔔素炒出,這樣才能體現出胡蘿蔔的營養。後放入木耳和炒好的雞蛋,攪拌均勻後關火。

三,往炒好的胡蘿蔔餡裡依次加入,五香粉,鹽,適量香油,攪拌均勻即可。

這樣做的胡蘿蔔餡營養又好吃,既可以包餃子又可以做包子。胡蘿蔔裡面的胡蘿蔔素得用油才能發揮出來,所以用水焯一下起不到任何作用。

13樓:焉智湧

都可以,焯不焯水皆可

胡蘿蔔牛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紅蘿蔔牛肉餃子怎麼做

牛肉和蘿蔔很是搭配,要想製作牛肉蘿蔔餡餃子,可以把蘿蔔洗乾淨擦絲過開水湯玩之後瀝乾水分,剁碎代用,在放入攪拌好的牛肉裡加鹽 味精 香油 蔥花 色拉油 一定的水來攪拌均勻,注意攪拌的時候順著乙個方向攪拌。牛肉餃子要把牛肉打水後,才好吃,胡蘿蔔擦成絲,然後放花椒水拌餡,加香油鹽,就可以了。材料主料 35...

胡蘿蔔雞蛋餡餃子做法大全,胡蘿蔔雞蛋餡餃子怎麼做?

你好,這個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其實要事先炒好,然後再做餃子餡就這樣就比較好吃。胡蘿蔔雞蛋餡兒餃子怎麼做?嗯,首先把胡蘿蔔搽成絲,用延伸沙一下,然後把雞蛋。給他炒雞蛋碎,然後把胡蘿蔔用。雞蛋的油攪拌一下,放上花椒香油油。攪拌一下就可以辦了 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的做法就是胡蘿蔔雞蛋都可以把它放在那個餃子裡面...

紅蘿蔔芹菜肉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芹菜肉。包餃子怎麼做更好吃。

這次和的餃子皮裡加了乙個雞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筋道。也可以和麵的時候不用水,全部用雞蛋,味道更棒。評分其它工藝 鹹鮮味1小時15分鐘 較高熱量 主料 2人份 麵粉250克 芹菜200克 豬肉餡200克 輔料雞蛋50克 胡蘿蔔50克 調料生抽15克 香油15克 食鹽6克 胡椒粉0.5克 料酒15克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