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作文),機械人(作文300字)

2021-07-27 13:38:08 字數 932 閱讀 4406

1樓:冠傅香貴詞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2023年的我成了乙個著名的發明家。未來的我正在一座研究所裡發明乙個多功能的機械人。

這個機械人可以幫你寫出你想寫的字。只要你心裡想寫什麼字,他就會立刻幫你寫出來。如果你想寫作文,你只需說出來你想寫的字,他就會模仿你的筆跡幫你寫出來。

寫完以後,他就會把你寫的作文整齊的裝進你的書包。這樣你寫作文就不用費勁了。

這個機械人還可以幫人們做危險的事,因為機械人不怕疼。他可以幫人們蓋樓、建橋等,而且蓋得很快,人們一年才能做完的事,他一天就能做完。這樣就不怕蓋樓或建橋死傷很多人了。

我想著想著,慢慢的睜開了眼睛。這時我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場夢啊。我相信,未來的機械人一定可以和我夢中的一模一樣!

機械人(作文300字)

《奇特的機械人》的300字作文

2樓:胡林波

奇特的機械人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家裡來了個神奇的機械人。放學了,我有很多很多作業,有語、數、英、還有我不懂的難題呢?我正擔心不會寫,想明天交作業怎麼辦呢?

突然,我聽到乙個奇怪的聲音:「主人,我幫你做吧!」我半信半疑,馬上把作業放在桌子上,不一會,機械人、唰、唰、兩聲,作業做完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神奇呀!

每天,媽媽做飯、洗衣、拖地、掃地、很辛苦。要是誰來幫一下,那該有多好啊!機械人又說話了,:

「主人,主人,我來幫你。」只見它拿著掃把,輕輕一掃,乙個小小的龍捲風,一下子全乾淨了。好吃的飯菜也準備好了。

真神奇呀!

我吃著又香又甜的飯菜,突然,我聽到「啪」的一聲,我感到全身都痛,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我在地板上,我在家裡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機械人,哦!原來是我做夢啊!

望樓主採納!

我發明的機械人作文300字

作文機械人,作文機械人2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2041年的我成了乙個著名的發明家。未來的我正在一座研究所裡發明乙個多功能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可以幫你寫出你想寫的字。只要你心裡想寫什麼字,他就會立刻幫你寫出來。如果你想寫作文,你只需說出來你想寫的字,他就會模仿你的筆跡幫你寫出來。寫完以後,他就會把你寫的作文整齊的裝進你...

作文機械人字,作文xxx機械人600個字

我想製做乙個智慧型機械人,這個機械人是全能的,可以為主人做任何事情,特別聰明。我要做的機械人不用任何高貴的材料,就用易拉罐 廢報紙箱 飲料瓶 各種廢舊的圖案就可以了,這叫做廢物利用,又節約 又環保。先用紙箱當它的頭,上面開一塊小口,再用長方形紙箱做它的軀幹,然後用易拉罐做它的四肢,它的背後還要再鑲一...

關於機械人的作文,關於機械人的英語作文

海底探索機械人 傳說在百慕達 魔鬼三角 一帶有很多輪船和飛機都失蹤了,至今還是乙個未解之謎,於是我就想發明乙個可以潛入海底進行科學探索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必須具備足夠的功能 首先要有避免被漩渦捲入功能,其次還要有救援系統 自動定位導航儀系統 攻擊系統 防禦系統 思考系統 加速系統 自動充電系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