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檯面和水盆是焊接好,還是用膠粘好

2021-07-27 09:58:36 字數 2187 閱讀 3622

1樓:池嘉

不鏽鋼檯面和水盆還是用膠粘的好。

明矽膠、矽銅密封膠、結構膠、酸性玻璃膠都可以。用矽銅密封膠效果不太好。用矽銅密封膠容易發霉老化。

現在又一種新產品「塑鋼泥」效果很好的。不過**貴一點。結構膠也可以,不過黑的多。

在安裝不鏽鋼水槽前將檯面周遍搽試乾淨,用矽銅密封膠將檯面周邊用膠槍打一圈密封膠、再將水槽周邊一樣打一圈膠安好水槽,最後將水槽下面四周凹槽內用專用固定水槽的螺栓固定在櫥櫃台板底部,帶膠牢固後用美工刀片剔除周邊溢位的部分膠就ok了。

2樓:電

焊接,這個是必須的。如果膠粘,過一陣時間,肯定會滑掉的。

我是專業做櫥櫃臺面板的,有這方面的了解,我寄一些資料給你。

隨時歡迎朋友一起交流,希望能真誠幫到您。

3樓:樂山海天

如果將水盆的邊緣完全焊接恐怕會使檯面變形,可以點焊幾個點使其固定在臺面上,然後用膠密封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焊接最好,如果你用氬弧焊的話,焊出來會和魚鱗一樣均勻的紋路,沒有一點其它的顏色,也根本不會有其它損傷,而且非常漂亮,根本不會漏的。上面說的會焊漏,那是焊工技術不合格,哈哈…… 至於用膠那純屬是浪費,以後不知道的不要給人家亂回答,坑人,我是搞焊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膠粘的好,因為有可能會焊漏的。

6樓:漆易雲

最好先焊下,焊後防水膠擦一點,牢固又防水。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焊接,膠的毒性大而且使用壽命也不長。

不鏽鋼水盆和石頭檯面用什麼膠粘合?

8樓:9心如止水

不鏽鋼水盆和石台面粘合目的是穩固並防水,因而需根據盆放置情況採用不同膠種及工藝。

情況1:盆邊緣掛在檯面上方,盆嵌入檯面下,因檯面承接壓力,可採用各類密封防水膠,建議用透明防霉膠以保證縫隙美觀。

情況2:盆沿隱藏在檯面下,須靠張拉力穩固盆,需釆用結構類膠(如石材幹掛膠,玻璃結構膠,環氧樹脂等)。但只膠粘往往幾年即掉落,必須輔之以掛鉤或支架等工藝方才經事耐久,此工藝需有專業經驗技術人員實施方能達到目的。

按膠粘劑主要粘料屬性分類:

1、動物膠;

2、植物膠;

3、無機物及礦物;

4、合成彈性體;

5、合成熱塑性材料;

6、合成熱固性材料;

7、熱固性、熱塑性材料與彈性體復合。

按膠粘劑物理形態分類:

1、無溶劑液體代號為1;

2、有機溶劑液體代號為2;

3、水基液體代號為3;

4、膏狀、糊狀代號為4;

5、粉狀、粒狀、塊狀代號為5;

6、片狀、膜狀、網狀、帶狀代號為6;

7、絲狀、條狀、棒狀代號為7。

櫥櫃檯面是不鏽鋼的,水槽做台上盆還是台下盆好,各自的優缺點,求大神解答,**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檯面的水槽應該焊的 ,用膠粘的怎麼也處理不好,我們這裡做不鏽鋼都是焊接的

櫥櫃不鏽鋼一體檯面水槽焊接後能換嗎?

10樓:知匯居家

可以更換的;只不過不鏽鋼一體的檯面一旦更換就是整體報廢的;所以在你選擇的時候銷售應該會告訴你的,一體的看起來美觀,易擦洗;就是後期更換浪費資金,這個自己考慮下;如果確實像更換,直接找做櫥櫃的商家就可以了,他們過來拆除掉就好了。

11樓:鴻程肖先生

不鏽鋼檯面與水槽焊接後想更換也是可以的,不過要採用切割方式將檯面切割下來才行。

12樓:20130901開始

可以換,角磨機切下來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也不麻煩。就這麼簡單、也那麼難。

大理石檯面和不鏽鋼水槽用什麼膠粘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不鏽鋼水槽與大理石都是用雲石膠粘接的,你可以先用雲石膠固定好,再用玻璃膠密封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了就會用了,很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建材店,小商品都有。

不鏽鋼和槽鋼能焊接嗎,不鏽鋼和鐵能焊接嗎 用什麼焊條?

用氬弧焊,不過介面不能用在結構受力部位,畢竟2種材料的材質不同。你好,不鏽鋼和槽鋼進行焊接,一般來說焊接工藝選用對應的不鏽鋼焊材。如果確實沒有,且對焊接的接頭要求不高,使用碳鋼的焊材也是可以焊接的。不過還是建議使用匹配的不鏽鋼焊材的。望採納,謝謝。回答您好,不鏽鋼和槽鋼進行焊接,一般來說焊接工藝選用...

不鏽鋼與碳鋼能焊接嗎?不鏽鋼與碳鋼焊接用什麼焊條

可以。使用的焊條,必須是焊接該種不鏽鋼的焊條或者焊絲,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將不鏽鋼和碳鋼焊接在一處,使用法蘭連線比較合適,因為不鏽鋼和碳鋼長期接觸,會產生 滲碳反應 對不鏽鋼的特質會產生影響。異種材料的焊接性主要取決於兩種材料的治金相容性,物理效能 表面狀態等,兩種成以上被焊材料的這些效能差異越大,焊...

不鏽鋼用錫焊接的方法是什麼,不鏽鋼能否用錫焊接?

將不鏽鋼浸在融化的松香焊錫中,用東西刮不鏽鋼表面使其吃錫,然後再拿出來焊,要點是不鏽鋼表面的化合物不沾錫,必須在將其去除的同時不接觸空氣而直接接觸焊錫。錫不僅怕冷,而且怕熱。在161 以上,白錫又轉變成具有斜方晶系的晶體結構的斜方錫。斜方錫很脆,一敲就碎,展性很差,叫做 脆錫 白錫 灰錫 脆錫,是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