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鍋底的不鏽鋼蒸鍋燒乾鍋後還能用嗎

2021-07-27 08:29:19 字數 315 閱讀 4469

1樓:玄機

一般情況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現在的鍋子它都有保護功能,質量也是比較好的,所以燒乾鍋是可以用的。尤其是雙層鍋底的,就更加沒有問題。燒乾鍋的程度是什麼樣的,如果僅有一點點微焦,不會有問題。

但是如果焦的面積比較大,比較擔心的話,可以放上水,先試一下鍋子是不是會漏,如果沒有水滲出的話,鍋子什麼有問題可以繼續使用。

使用家用電器或者廚房用具,一定要注意好人身安全,雖然這些都是咱們常用的東西,但是他們也有一定的安全隱患,尤其是在煮著東西的時候家裡一定不能沒有人,不過這種情況就應該是家裡沒有人了,或者是做別的太專注的事情,一定要注意安全。

不鏽鋼鍋燒黑了怎麼辦,不鏽鋼鍋燒黑了怎麼辦擦亮

解決方法 30克小蘇打與500毫公升熱水混合,用海綿或絲瓜瓤蘸取後,擦拭不鏽回鋼鍋中的油汙。答如果燒糊的油垢很難清洗固,直接將小蘇打均勻撒在不鏽鋼鍋裡,然後用布或絲瓜瓤擦拭。啤酒 白酒與清水,按2 2 1的比例混合,再把不鏽鋼鍋蓋上蓋子靜置5分鐘,5分鐘後再用海綿刷洗乾淨。白醋兩勺與200毫公升溫水...

求雙立人的不鏽鋼鍋空燒,變黃,怎麼清洗

親,這個可以放心,雙立人家有專門的鍋具清潔劑,在鍋裡面少放一點水加熱一下,然後再倒入一點清潔劑,用百潔布打圈擦拭,沖洗乾淨就可以了。他家的鍋子清潔和保養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但是有些地方還是要注意一下,比如第一次使用鍋子的時候,必須先用白醋稍加溫後將鍋具清洗一次,然後用熱水沖洗,內外都擦乾淨了才可以使...

用不鏽鋼鍋淹的鹹鴨蛋還能不能吃?

不鏽鋼是沒有汙染的良性金屬。炒菜,燉湯,熬藥都行。鹽鴨蛋更是沒問題了。可以吃 不過阿姨 要在謹慎 用不繡鋼鍋可以淹鹹鴨蛋嗎 也許是我家的不鏽鋼鍋質量不好,淹鹹鴨蛋完後,鍋上滿是麻點,被腐蝕了。請盡量用陶瓷或者搪瓷容器,甚至玻璃也可以,任何金屬都不適合長時間盛放液體,即使是不鏽鋼,何況還是盛放高濃度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