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不知道一天天的工作,然後領工資,到底是為了什麼

2021-07-27 01:23:41 字數 3164 閱讀 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有些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反正人都要有一份工作的,有些是生存的壓力讓人無暇顧及方向,如果沒有目標,人就會是麻木的

2樓:day韻魔

為了生存,為了未來,要是不過癮,那就創業吧

3樓:景秋梵玉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叫人類嗎?人類,人累,??,哎,,他媽的天天工作,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到老了一身病,做人真不划算

4樓:卍韓·小囧

年輕的時候都會想這些問題,這些問題沒意義,人生下來就是為了等死,在等死的這段時間做點事情,

5樓:ok該死的回憶

為了理想,為了看不到的明天,說白點,你失去人生方向,你應該重新規劃自己,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所碰到的,也是很多中國8090想過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存,為了吃飯,為了生活更有意義,看樣子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工作!

7樓:

“我曾經不明白,每天為何醒來,工作吃飯發呆,這樣算愉不愉快?我現在不意外,生命必先空白,不然那夠讓你,來排山倒海~”

8樓:滿莉莉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9樓:滄海

呵呵,同感!加油,學會享受生活就不會了

10樓:

為了 生活 , 可是 生活是可以改變的 看你接觸到什麼朋友吧....

11樓:猜就猜咯

為了生下來,活下去,就這麼簡單,也這麼難

12樓:幸福得一家人

為了生存,社會是經濟社會,沒有錢什麼也幹不了。

13樓:木雨靚苑

買東西,吃東西o(≧v≦)o

14樓:陳華

為了自己有尊嚴的活下去,活得比我好。

15樓:豐桖卉

為了活得更好,為了家人

我現在還年輕,真不想混混日子拿一點幹工資過日子,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就是那種天天能帶我賺錢

16樓:農品客

找一個有理想、事業心強、每天都為了以後美好生活打拼的人,時常充滿激情與奮鬥的熱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掙錢的路子我幹嘛要告訴你?對不對?路是自己走的,只有你親爹才會幫你。

18樓:黃氏行三

親戚吧這樣人要是很多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值得我這麼照顧你的理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子,總會有發光的那一天。

人活著是為了錢嗎,如果不是為了錢,那很多人努力工作為了那麼一點工資是圖的啥,天天累死累活的?

21樓:溝裡農家女

人活著是為了錢嗎?

人活著是需要錢的,

沒有錢就沒法活下去,

所以努力工作就是為了掙錢,

有了錢才可以使自己生活得更好,

但掙錢活著的更大意義,

在於不僅僅是為了活著,

而是為社會的發展,

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22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努力工作目的:

1,為了自己生活得好一些。

2,為了家庭更寬裕些。

3,為了子孫後代別以為自己的老子是個懶鬼。

4,為了周圍申別看不起自己。

5,為了不做媽寶。

6,為了不做宅男。

7,為了不啃老。

8,為了自己有個光明前途。

不過,如果自己就想隨遇而安,一切都不用談。

23樓:秋至露水寒

是的 為了錢 因為生活的保障物質是需要金錢來購買 人活著吃喝都是金錢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實生活中沒錢什麼都做不到,造物主造人的時候就是讓人面朝黃土背朝天,努力工作才能吃飽飯,這就是人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為了錢而活著。經濟是生活保障的基礎,人活在當下如果沒有經濟**能生存下去嗎?所以,為錢而活是有道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工作是為了活著,但活著不只是為了工作。

27樓:李春來

人活著就得維持生命,要想生命存在,就得消耗物質與能量,不幹活這些東西誰給你。

28樓:尊派金門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好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生活各方面都需要錢努力工作為生活更好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腳奔幫走為了身和口,意思是說身體要穿衣服,口要吃飯菜,這些東西都得要錢買,再一個還要住房沒有住房就沒有家,住房更需要錢,所以人活著沒有錢能行嗎?然而人們為了生活拼命的掙錢。

我在一家小公司做網路銷售,就是天天網上發廣告,做的很煩,很累,工資只有兩千,有提成,

31樓:藤原耕田

現在你主要應該關注兩個問題

是不是你自己喜歡的工作型別

這個行業是不是有前景

前兩個問題如果可以接受

工作煩不煩,累不累,待遇什麼的其實是次要

32樓:吊膽了張根生把

積累經驗唄,我這邊和你差不多(手動微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是不是有什麼條件。如果沒有可以去學。為以後的升職加薪或跳槽提供服務。

34樓:夏錢麗

如果做一個毫無思想的人在機械的工作著,那必須重新選擇一下工作。

35樓:頑童

看你會什麼唄,有本領的話,辭職。不過老闆肯定是騙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基層工作就是這樣,老闆讓你學就去

如果學不到什麼可以開始準備跳槽,準備好了之後再辭職

我不愛講話,自閉,我也不知道一天天怎麼了,感覺有雙重人格,總

你不願意跟別人交談這源於你自己,你不願意將自己的那扇門開啟。你的性格應該隨你父母,可能你父母都是比較文靜,性格比較隨和,才直接導致你的性格。但是你不能怪罪他們,因為他們帶給你生命,你這種軟弱的性格源於你自己,你覺得空虛,很難受對麼?但是你不願意為此去改變,變的受人喜歡一點,變的朋友多一點,自己又難受...

分手5天,我有時候難過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既然知道與他繼續下去沒有未來 既然知道在一起已經膩了 既然已經完成了整個分手過程,那就一直往前走,繼續現在的決定和單身的狀態。不要回頭,回頭就是你的失敗。你的感受是很正常的,也是每乙個男女在遭遇不適愛情或失敗感情生活後都將忍受的過程,上天一點也沒有特別地惡意對待你,都這樣,我也有過戀愛,同居五年後不...

你又何必堅強再說愛我,看著我的眼淚卻一天天掉落什麼歌

第一首 四季 春天剛走開 夏天就要來 秋天就記著等著 冬天的無奈 你不要走開 我會在等待 你說把你的心交給我讓我猜 春夏秋冬 變換不停 就像我說我愛你 你永遠聽不膩 春夏秋冬 永恆的旋律 你看著我看著你 就是那麼的甜蜜 冬天的無奈 春天來解開 夏天就傻傻看著秋天在徘徊 我載著期待 你把手張開 我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