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15歲我有經痛!一來第一天就痛有時候痛的吃不下飯!每天都喝紅棗水除來不喝!有什麼辦法緩解疼痛

2022-03-13 18:20:03 字數 1949 閱讀 6082

1樓:冉冉欣兒

來那個的時候可以喝點熱水,用暖水袋暖暖肚子。切記,要注意手腳的保暖,不要讓手腳冰涼,不要吃巧克力,不要吃辣的、涼的東西!

2樓:依舊飛翔

建議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再就是來例假時不吃冰的,辣的東西,最好是不洗澡。

痛經!我快痛死了!!怎麼辦啊!!

3樓:美麗的籌碼

用荔枝幹釀公尺酒,半年以上就可以了

每次來經第一天喝一小懷,平時也可以喝,但一下子不能喝得太多,乙個月頂多2-3次

但是來經時一定要喝一次,然後休息一下

這方法是保健的,不過你暫時可能用不上

另外,可以喝紅糖水,或者雞蛋煲白糖水

4樓:

用熱水袋捂肚子.你現在這麼疼可能不能出去買藥了.

放鬆心情,聽點輕柔些的**,先從情緒上放鬆自己.

以後經期可以喝些玫瑰花泡的水.不要喝茶,不要吃涼的,不要下冷水.紅棗和紅糖反正我是不能吃的,一吃經量就多的不得了.平時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喝紅糖水,要溫熱的!不要沾冷東西!用個熱水袋或者熱水杯敷敷肚子!

6樓:

喝紅糖水,然後用熱水袋捂肚子

7樓:哞哞_咩

去醫院看醫生啊 不要亂用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例假完之後用當歸煮三個本雞蛋吃會好一點的.這是我們那裡的土方單,先用當歸和雞蛋和一起煮,等雞蛋熟好時,再把雞蛋殼拔掉再煮.我每次都熬乙個小時左右.

你試試吧!當歸去藥店一次買個2塊錢左右就好了,一次次買.以防生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藥店買點

元胡止痛片

**月經痛很有效的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第一天肚子痛的很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第一天為什麼肚子痛?

1、飲食習慣,胡吃海塞,生冷飲食,辛辣燥熱飲食過多2、身體受寒,例如經常露腰腹、大腿,環境潮濕,3、情緒,壓力,精神緊張

每次月經第一天會肚子痛,可以用芙神花加熱水敷小腹,連敷幾天,經前幾天敷,能緩解經期不適感。

11樓:湯圓戰神

例如偶爾痛經的一般和精神,壓力,睡眠,飲食有關係,經常痛經每次來月經都會痛,和體質有些關係了

痛經的時候喝紅棗枸杞湯,能夠緩解嗎?

12樓:小呆呆

你好!可疑促進子宮收縮,緩解痛經症狀的作用,而枸杞有滋陰補腎的作用是可以一起泡水喝的,可以連續服用整個經期。

我女朋友每次來事兒都痛經,五一她來事兒,我要去她學校看她,帶點什麼東西給她比較好?

13樓:林虹兒

紅棗是不二選擇。運動可以有效的緩解痛經,建議你女朋友沒事多運動。平日裡注意飲食,少喝冷飲及咖啡。另外在來事兒前一週堅持每天晚上泡腳,可以兌點醋或者鹽。非常見效。

14樓:鄉間邪魔

要忌冷,辣,辛。然後去超市買一種叫月月紅糖的東東,裡面含姜,來時喝一次,效果還不錯!

15樓:悠然憶

山楂糕,先試吃,可以**又養身,如果臉色發白的話經期是不能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諮詢下醫生。身體好什麼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因人而異,有些人很嚴重,也有一些人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至於最痛的程度,我不清楚,但是見過痛暈要住院的人,也見過有人痛到吐,還有的人一到經期必須臥床,什麼事都幹不了。是很難受的一件事,大多數人通過**可以好轉,一般來說生了小孩(順產)痛經問題會有很大改善。

月月安痛經帖。

工作第一天單位要我身份證原件15天,合法麼

不合法。可以要回,任何單位和個人都不得扣押居民身份證。包括警察也不允許更別提是用人單位了。你可以到勞動監察機關進行舉報。站在別人屋簷下這麼不低頭呢,倒也不全是你想象的那麼壞,單位是要證明你的身份,和辦理各項手續,但一般情況下,只要影印件就可以了,沒有什麼15天的規定。最多就是交影印件給單位,原件不用...

為什麼我月經來的第一天腰痠的很,我來月經的第一天腰疼的非常厲害是怎麼回事

腰痠是因為盆腔充血引起。年輕女性發生痛經一般與宮寒 子宮后位或者氣血不調引起。我來月經的第一天腰疼的非常厲害是怎麼回事 一般女性經期腰痛都屬於原發性痛經,加上很多人心理上的恐懼感,更加重了疼痛的發作,甚至產生惡性迴圈.主要是由於心理壓力大,久坐導致氣血迴圈變差,經血執行不暢,愛吃冷飲食品等造成的.另...

為什麼我在月經來的第一天總是感到腰痛

這是正常的,一般人都會有。有的還會痛經,只要不是很痛就沒關係,如果實在痛得厲害,就去醫院看看吧。另外,月經來了,也要注意保暖,不能洗頭,不能碰冷水,這樣不僅可以減輕痛楚,對身體也有益。腰痛 我現在只能回答你 氣虛 腎虛 或氣滯 再有瘀血 你可詳細的說你的情況 才能準確告訴你腰痛的原因 你的症狀和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