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講話,自閉,我也不知道一天天怎麼了,感覺有雙重人格,總

2021-05-02 10:07:41 字數 2375 閱讀 6106

1樓:抹綠你的卑微

你不願意跟別人交談這源於你自己,你不願意將自己的那扇門開啟。

你的性格應該隨你父母,可能你父母都是比較文靜,性格比較隨和,才直接導致你的性格。

但是你不能怪罪他們,因為他們帶給你生命,你這種軟弱的性格源於你自己,你覺得空虛,很難受對麼? 但是你不願意為此去改變,變的受人喜歡一點,變的朋友多一點,自己又難受,還不知道改。你不難受誰難受。

我能理解你揣摩他人心理,這不是病,也很正常,沒有問題,但是要有思想,不能一味的往裡鑽。

是不是經常在別人和你打招呼的時候很高興,可是由於你不知道怎麼回答,讓對方的心情低落了,其實你沒有惡意,你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比較好,但是他就會認為你是不是不喜歡他或者是不是對他有意見。

由於你不會學著溝通,讓很多人都反感你。

你沒有雙重人格,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愛想不怕,控制不了也不怕。但是要盡量往好的想。不要去想一些壞事,壞的結果。

不會說話麼不是?逼著自己說,自己鍛鍊,那麼多人總有乙個你看得上眼的吧? 找幾個多結交好的朋友,知己,和他們訴說。

實在不行就對你父母說,向他們傾訴也是一種辦法,如果你老是憋在心裡就該抑鬱了朋友。

父母沒有給,就自己努力去爭取。

不想改變不去改變就一直這麼痛苦著吧,沒有朋友,沒人喜歡你,付出就有回報,不付出就只能忍受,為了你自己,讓你自己變得更強,如果在學校就適應學校的環境,如果在社會就適應社會。

又沒人拿刀指著你說只要你多說一句話就捅死你,你多說說話能掉一塊手指頭麼?

你老琢磨人家心裡想什麼有屁用啊?老覺得自己挺厲害,跟其他人不一樣,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已經被孤立了,你知道麼,你很可憐。心裡有問題?

你越瞎想心裡越有問題,你什麼都別想,內向就去改變,學會開朗,學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

跟這個社會玩,你玩不贏的, 你不去找別人玩沒人會主動拿著玩具來找你,換句話說,玩不贏在你自己的世界裡你永遠都是弱者。

希望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你心理問題,只是你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意思,是你的思維太快。我自己也是有著和你一樣的毛病,這樣需要鍛鍊自己的勇氣。

3樓:小鑫

人都有兩面性 這一點沒有什麼 至於反應 可能是因為 你亂想的緣故

你最好是試著自己去做一件事事

快穿病嬌文第乙個世界女主是自閉症男主有雙重人格是心理醫生只記得其中乙個性格名字叫秦越,求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快穿病嬌文g乙個世界女主是自閉症男主有刷重人格是心理醫生只記得其中的

5樓:乜嘢心野

快穿系統:論病嬌的養成

應該是這個吧

最近換口味了,找男主一開始就毀容或者殘疾,自閉或者自殘,或是雙重人格,女主不怕他並愛上他的言情**

6樓:醉傾楓痕

《殘王寵妃》(完結)男主本來是太子,被弟弟害了,成了殘王,女主對他很好,有一點小白

《妾本庶出》(完結)男主是長公主的長子,因為一次陰謀被連累受猜忌,殘疾,女主是庶女,嫁給了他,種田文

《莊主別急嘛》(完結)男主是天生身體帶毒,所有人都害怕,卻正好對女主有益,所以女主不怕他,甜蜜寵,從頭到尾都沒有虐,應該算玄幻或修真

《王牌悍妃:萌夫養成》(**中,還不太肥)這篇文裡的男主是《莊主別急嘛》裡面的乖寶,在莊主番外裡被他的老爹扔到了那個時空,鎖了記憶,(因為想讓他找個媳婦別纏著他娘親),莊主番外裡女主是因為他不出手幫忙的原因穿越的,與女主相遇前因為練功變成了另乙個性格,很霸道,許多人害怕,也很萌,古言

《神賭狂後》(**中)不太符合親的要求,但也很像。男主是乙個國家的帝君,因為一些原因裝傻,用另乙個身份活動,所有人都嫌棄帝君時候的他,只有女主在還不知道的時候就開始保護並且願意嫁給他,後來是互寵,快完結了,玄幻

《庶女狂妃》(完結)男主也是裝傻,一開始女主對他的維護非常非常感人,有一段前世,還有乙隻愛著女主的小狐狸報恩,哭死~不虐,但就是看的想哭,強力推薦!!!

暫時就想到這幾本~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否有雙重人格? 我是乙個比較孤僻,自閉的女生。從小到大身邊總沒有朋友,卻總是被別

7樓:蘇白仰望星辰

恩……你這個只是太孤獨的表現……脾氣不好是因為叛逆。你這樣會影響到身體健康的……你要多跟人交流……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雙重人格:就是指因為承受極大的心裡陰影,而產生的扭曲心態……會在不經意表現出來性格最極端的一面……

8樓:戀情悲傷式

你這樣說起來就比較貼近精神**的症狀了 冷漠 多疑 自負 但是要注意 你是

有對感情的思考的 我認為你是不能很好的處理社會關係 又收到社會排擠(可能是你自己誇大了)出現抑鬱的症狀 你可以找你的家人坐下來談一談 如果家人覺得有必要 可以去檢查一下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一天天的工作,然後領工資,到底是為了什麼

幾種情況,有些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反正人都要有一份工作的,有些是生存的壓力讓人無暇顧及方向,如果沒有目標,人就會是麻木的 為了生存,為了未來,要是不過癮,那就創業吧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叫人類嗎?人類,人累,哎,他媽的天天工作,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到老了一身病,做人真不划算 年輕的時候都會想這些問題,這些...

你又何必堅強再說愛我,看著我的眼淚卻一天天掉落什麼歌

第一首 四季 春天剛走開 夏天就要來 秋天就記著等著 冬天的無奈 你不要走開 我會在等待 你說把你的心交給我讓我猜 春夏秋冬 變換不停 就像我說我愛你 你永遠聽不膩 春夏秋冬 永恆的旋律 你看著我看著你 就是那麼的甜蜜 冬天的無奈 春天來解開 夏天就傻傻看著秋天在徘徊 我載著期待 你把手張開 我要在...

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

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 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回 人生無答完美,曲折亦風景,想通,就是完美。只有不怨恨,不落寞,才能如明鏡一般,照亮一切。人生本是一場愈行愈遠的跋涉,走一段路,遇一些人,看一處風景,不計較得失隕落,最後剩下的,就是一種淡然。是丫。時間真的。唉 傷感 往者不可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