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發黴了怎麼辦啊

2021-07-27 00:05:55 字數 626 閱讀 5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一樓。如果遇上連陰雨沒有太陽,可以放在電褥子烤,也能達到乾燥被子的作用。僅供參考謝謝。

2樓:鳳凰千湘坊食品

有些人捨不得把一些發黴的被子扔掉但也不能就把他一直髮在那裡該怎麼辦呢?這裡有些小竅門哦。

簡單說去黴味的方法有二,一個複雜,一個簡單。複雜的:把被子拆了,被裡背面洗乾淨晾乾,棉絮讓彈棉花的重新彈過。

如果不方便彈,可以洗乾淨,用洗衣機甩幹,在重新絮。絮好棉胎後再縫好被裡被面,這樣就沒有黴味。以後被子要經常晾晒,最好罩一個被罩,髒了洗被罩就好。

太陽底下晾晒能殺菌去潮,防黴。簡單的,如果被子不髒,太陽底下晾晒,用小棍敲打。其實,要去掉黴味,最好的方法就是清洗之後太陽底下晾晒。

如果棉胎沒問題,我勸你洗洗被裡被面;如果棉胎髮黴了,你最好都洗了。怕不好乾就用洗衣機甩幹之後太陽底下晾晒。這樣對身體有好處。

可能的話,換新棉花。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黴味,你不清洗,發黴的地方總在,總會接觸你的身體,對身體沒好處的哦。

3樓:沫沫容

拿到太陽底下晒晒,實在不行 那就只能扔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actresses - going b

被子發霉了怎麼洗掉,被子發霉了還能蓋嗎 被子發霉了怎麼洗掉

棉被放久了發霉怎麼辦?教你這樣處理一下,斑點異味都能去除 如果是被罩就換了吧,如果是裡面的棉花就找乙個做棉被的從新做下啊 被子發霉了還能蓋嗎 被子發霉了怎麼洗掉 您好!被子發霉主要是由於沒有及時清洗 汙漬沒有徹底洗淨 洗後床單沒有徹底晾乾或放置 儲存環境潮濕等原因造成的。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

衣服被子有發霉的痕跡怎麼辦啊,怎樣可以去除衣服上的發霉痕跡

趕緊拿到太陽底下曬啊,如果發霉了就不能用了。我以前也有衣服發霉,所以我就問了化學老師怎麼除去這些黴菌,但老師說除不掉了,所以我現在最怕衣服啊什麼的發霉了!衣服的話洗乾淨,拿到陽光下晾曬 被子的話把被裡 被麵拆了,洗乾淨晾曬,棉花如果發霉,最好找彈棉花的重新彈一下,去掉發霉的棉花,補充新棉花進去。如果...

衣服發霉發黑怎麼辦,衣服發霉了怎麼辦

把發霉的衣服放進淘公尺水中浸泡一夜,讓剩餘的蛋白質吸附黴菌。第二天,淘公尺水的顏色變深了,霉斑已經清除了不少。對於霉斑依然較頑固的地方,可塗些5 的酒精溶液,或者用熱肥皂水反覆擦洗幾遍,然後只要按常規搓洗,霉斑就可以完全除去了。您好!衣物上有發霉發黑,是由於衣物未及時清洗 或未徹底洗淨衣物 洗後未徹...